作者kbi (Funky people)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请问学长们在虎头山的一些问题
时间Wed Sep 28 00:36:20 2011
※ 引述《qoo000030 (ㄧ块)》之铭言:
: 我是2117梯的通资大队,再过几天就要去虎头山受训,想请问学长们,虎头山那里
: ㄧ天的作息是如何?
受训的话嘛~~
扫地.出公差.跑三千.被骂
: 如果下部队还是在虎头山的话,会依专长去分配去执行勤务,还是跟受训一样要跑
: 步出操?
同上面受训生活在加个站哨&被分配到的业参
出操的话就是综合逮捕术基本五式.应用九式.短警棍打击术
要练到跟吃饭一样简单
大队长三不五十就要抽验
: 下部队後会有自己的时间的时候吗?
在虎头山的话没有
奉劝一下留虎头山的学弟不要抱着想爽的心态
虽然十之八九都抱着这个心态应徵小选海巡
至於通大其他单位就有可能有自己的时间
: 那边的假期通常是周休?还是10天放一次之类的?
虎头山的二中是排休
菜兵请多加油才不会被排天地假
一三中不一定~据我所知大多是周休(这部分有请高人指点)
: 另外,是美工专长,再那边平常会做些什麽?
虎头山二中的话就是过年佳节等等节日要布置才会用到你
其他时间你也是要忙你的业参
所以过节又遇到督导的时候很爽呦~~~
: 请学长们帮忙解答一下,万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0.128.29
1F:→ waitingKHC:这麽说去的人不都倒了八辈子楣?那还不如去外岛咧~ 09/28 00:40
2F:→ waitingKHC:去外岛好歹有加给 09/28 00:40
3F:推 waitingKHC:毕竟也一起受过训~觉得他们辛苦2次就算了..还... 09/28 00:45
※ 编辑: kbi 来自: 1.170.128.29 (09/28 00:46)
4F:→ kbi:其实还好啦~比起调停刁民.捞浮屍.去满地屍水太平间的一线弟兄 09/28 01:05
5F:→ kbi:二线也算是幸福罗 09/28 01:06
6F:→ dejas2095:三中的休假有三,传令周休,总机维修室排休(通常留两周) 09/28 13:09
7F:→ dejas2095:勤指就更久一些,一个月放两把假吧 09/28 13:09
8F:→ dejas2095:总机、维修室人手够的话,也是尽量周休 09/28 13:11
9F:→ linsh09:一中特定台组(处室支援、AP小组)周休,其他排休 09/29 11:07
10F:→ linsh09:身边的人都说,与其留二中,宁愿去一线外岛 09/29 11:09
11F:→ linsh09:乔後台,找人关说,也不少。 一线虽累,但精神压力不会比 09/29 11:11
12F:→ linsh09:二中高。每天唱歌、跳操,时间满档,还得忍受酸言酸语 09/29 11:13
13F:→ linsh09:唉! 话说二中伙房超棒,伙食特好吃!黑夜的一盏明灯 --* 09/29 11:16
14F:→ dejas2095:传说二中有一锅陈年老卤..... 09/29 11:59
15F:→ kbi:的确 是有许多一线的去虎头山受通资讯後深深体认原单位的爽 09/29 19:00
16F:→ kbi:殊不知通资士官训的生活在二中弟兄眼中已经很爽了 09/29 19:01
17F:→ kbi:是说二中的伙房等级也是被狂干出来的XD 09/29 19:02
18F:推 escape54321:我受训完最怀念那边的伙食 尤其是每天的肉燥饭^^ 09/3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