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antou (挑战)
看板Cga
标题[解签] 东部地区巡防局第八二岸巡大队中尉组长
时间Fri Aug 26 22:39:27 2011
各位板上的前辈大家好
小弟预官在卫校受训
这周抽签抽到这只(我是医疗预官) 两周後就要过去了
想知道这个单位平常的作息还有业务内容, 休假情形, 可以携带物品与违禁品
(因为上面只写"组长" 不知道平常业务为何?)
还有就是...如果要回台南的话交通怎麽走会比较快= =
麻烦各位前辈指点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193.33
※ 编辑: suantou 来自: 124.218.193.33 (08/26 22:40)
1F:推 artline:应该是待在大队部吧,督导时会到各所检视医疗用品等等 08/26 22:52
2F:→ sausalito:预官怎麽可能是中尉? 你搞错了吧 08/26 22:56
3F:→ sausalito:82的话...我猜火车坐到台北转搭高铁到台南? 08/26 22:57
4F:→ sausalito:要不就往南先到高雄...花莲到台南应该没有飞机(吧) 08/26 22:58
5F:推 kelpiejo:八二大队部在花莲跟台东的中间,到台东距离比较近 08/26 22:58
6F:→ kelpiejo:但车可能比较少 08/26 22:59
7F:推 AsukaLee:坐往南的客运到台东 然後再搭火车到台南 08/26 23:00
8F:→ AsukaLee:到八二大队当医官应该不错啦 环境很清幽 晚上星星很漂亮 08/26 23:01
9F:→ suantou:那是签上写的,下部队还是少尉.. 08/26 23:11
10F:推 AVK:中尉缺啦 一切到单位才会知道 08/26 23:50
11F:推 JointBank:82医官刚退伍没多久 08/26 23:57
12F:→ sausalito:个人觉得 医官是大队幕僚里最爽的一个 08/27 01:20
13F:→ sausalito:尤其跟後官这种非常容易出包的屎缺比 08/27 01:20
14F:→ antchris:现在的後官我认识XDDDDD 科科 08/27 01:22
15F:推 hugosapphire:推sau..以前我们总队医官整天泡茶聊天,又不用督导和 08/27 01:32
16F:→ hugosapphire:值日,下面还有一个义务役医排给他用,幕僚晚餐会报时 08/27 01:33
17F:→ hugosapphire:因为没事,都在忙着酸其他幕僚和火上加油..过得超爽.. 08/27 01:34
18F:推 freegreg:心辅跟卫生 双爽 轮流去每间安检所喇D赛 08/27 03:18
19F:→ freegreg:预官最赛就是到大港当小组长~ 08/27 03:18
20F:推 tks:做台南到台东的火车然後转客运坐到大港口最快但也要五六个小时 08/27 09:52
21F:推 JointBank:心辅士官长可以做到众人讨厌真的很不简单 08/27 10:56
22F:推 RS44:原PO的中尉应该是指中尉缺 现在也应该没有少尉缺了吧 08/27 11:32
23F:推 KSDenilson:恭喜你~ 好好享受东海岸的星空吧~ 08/27 13:29
24F:→ doowop:全八二最好的缺 恭喜! 之前的大队长也住台南 08/27 23:04
25F:→ doowop:他都是搭车到台东再坐火车回去 08/27 23:04
26F:推 limex:我看之前医官是挂一线四~应该是少尉缺吧一.一 09/03 03:17
27F:→ limex:现在的後官我也认识XDDDD 真的是一整个很赛的缺...唉 09/03 03:19
28F:推 limex:回台南唷~~大队部走路到静浦(好像20分钟)再搭鼎东客运往台东 09/03 03:24
29F:→ limex:公车好像要搭个2-2.5小时 到台东火车站搭火车到高雄或新左营 09/03 03:25
30F:→ limex:火车17:40那班最快2:07分就到高雄 然後再转自强到台南约35分 09/03 03:28
31F:→ limex:然後上面的一切~~~~~~~~~~~~~~都不含等车时间~~~~~~~~~~~~~~ 09/03 03:29
32F:推 NewWayPP:八二退伍下士帮推!! 09/07 17:53
33F:推 linjosh5566:爽的要死 八二医官 08/27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