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ndary (次要人物)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想请问有关兵役以及出国毕旅的问题!
时间Mon Jun 6 14:15:43 2011
这个问题, 我去年有处理过, 也顺利的出国去旅游回来了...
我那个时候是抽签完才决定出国的时间~
然後我就去问兵役课还可不可以出去...
只要是兵单(徵集令)还没来, 都还可以办役男出国~
所以问题其实很简单, 你就亲自去兵役课, 看役男出国办不办得过...
办得过, 兵役课就会自动帮你办延後入伍(可能延到下一梯吧)
如果办不过, 就乖乖等入伍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35.248
1F:推 deeo:这篇正确 去办役男出境 看有没有过就知道了 06/06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