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till (asd)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肩章
时间Sun Apr 3 23:05:45 2011
4月1日换季了,有时候天气稍凉会穿艾森豪,
不想从艾森豪跟制服上一直拆下又装上,很麻烦
想请问一下,海巡的肩章外面的军用品店买得到吗?
比如说刚当兵时大家都会去西门町(宪兵队附近)买排汗内衣.绑腿etc
那些店有卖肩章吗? 还是哪里有卖勒?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90.3
1F:推 dakuo:军用品店什麽都买得到!!! 04/03 23:11
2F:推 MuchoGusto:换季了还会穿到艾森豪吗= =? 04/03 23:29
3F:→ clover1211:没试过在艾哥豪里头的便服装肩章 这样装不会怪怪的吗 04/03 23:49
4F:→ linbaskenny:进海巡到退伍都没穿过艾森豪XD 04/04 00:43
5F:推 czmjim1001:跟快退伍的学长要要看,两件都穿会很卡,不过很方便!! 04/04 01:11
6F:→ bntimlin:军用品店有 新肩章150 旧肩章100 格式不同 不是堪品 04/04 11:32
7F:→ bntimlin:买堪品也太坎了 xd 04/04 11:32
8F:→ bntimlin:题外话 不晓现在外套为啥都叫蚕丝夹克 然後一点都不保暖 04/04 11:34
9F:推 Picture: 这样穿起来才知道海巡很凉 04/04 11:47
10F:推 hubert0719:我家蛮多两线三的... (乱入 04/04 16:21
11F:→ hubert0719: 两线四也有... 04/04 16:21
12F:推 The5F:橘色那件蚕丝夹克很保暖阿 不保暖? 04/04 18:04
13F:推 CrossZippo:看是亮橘还是暗橘的吧 记得洋巡都用暗橘比较保暖 04/04 18:15
14F:→ CrossZippo:之前站哨没事跟洋局的喇赛拿来比较过 话说所上的暗橘 04/04 18:17
15F:→ CrossZippo:後来也都缴回换成亮橘的 暗橘都交给二线反穿黑色 04/04 18:19
16F:→ AngelaReally:记得好像叫做「缠丝」夹克... 04/04 19:13
17F:推 sylviehsiang:听说是用水洗过所以不保暖? 04/04 22:30
18F:→ clover1211:当初拨发物品的清点就是写蚕丝夹克 04/04 22:48
19F:→ clover1211: 单 04/04 22:49
20F:→ manadrtoto:穿那个外套还不如塞报纸还比较保暖 04/05 00:58
21F:推 qwe319:跟後勤要吧!!他们很多 04/05 01:44
22F:→ ayung0508:买的到~多买两组...从没在拆的(小技巧) 04/05 01:51
23F:→ ayung0508:检查用的内务跟穿身上的也要分开,半夜巡安玩死你 04/05 01:53
24F:→ ayung0508:检查用的放柜子,勤务穿得放床下~扣不到假多好^^ 04/05 01:54
25F:推 j0955043:内务柜(新肩章)穿身上(学长留下来的)艾森豪(学长留下的) 04/05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