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gdsgl (低调)
站内Cga
标题[问题] 2/14巡防士官训
时间Sat Feb 12 02:49:55 2011
想请问一下2/14的士巡训要带些什麽东西?!是否要带艾森豪!?
如果欠拨怎麽办!?
海湖的生活如何!?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103.178
1F:→ billyuan:1.电话纪录里都有 2.欠拨就说欠拨 3.跟一线比是天堂 02/12 11:18
2F:推 fei07:借标题问一下,去受训的人可以收信吗? (地点在桃园) 02/12 12:57
3F:→ clover1211:给楼上 可 给原PO 跟主官讲 02/12 13:18
4F:推 clubbox:我一直觉得会在里面收信的人不是想炫燿就是很无聊.. 02/12 22:36
5F:→ clubbox:每个礼拜周休二日 还有时间打电话 你也不知道信何时来 02/12 22:37
6F:→ clubbox:之前受训有一个人 每个礼拜都收女朋友信 02/1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