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john (橘子)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过完年的通资训
时间Tue Jan 25 19:56:46 2011
是这样的,我有朋友现在在六总某安检所服役
听他说有可能会被送去通资训
但是只知道过完年才有可能会去
不晓得板上是否有现役正准备要去
或是以前也曾在这时间去受训的弟兄知道
日期大约在几月几号呢~?!
虽然直接问通官比较快,但仍然帮他在这询问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21.12
1F:→ ridosa:http: 01/25 21:44
广告bye~
2F:→ pqma:楼上广告 别点= = 01/25 21:57
※ 编辑: gogojohn 来自: 118.171.121.12 (01/25 22:23)
3F:→ pawlous:问通官最准 01/25 23:56
4F:→ pawlous:不然你也可以拨301301到通大问 01/25 23:57
5F:→ mieh0703:通资训 因该受完回总机八 打电话回总机问就好六总 660012 01/26 22:27
6F:→ gogojohn:感谢楼上建议,好像今年的训期还没出来!! 01/27 01:04
7F:推 fongse:据资料第一期是3/7,请参考~ 01/27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