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qma (amqp)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清净家园XDDDDD
时间Tue Jan 25 17:26:13 2011
※ 引述《shoyo0213 (冷到哭爹喊娘)》之铭言:
: 谈到亲近家园
: 以前那个演戏需要拍照做报告的是啥?
: 比如暴民入侵 士兵情绪不稳 夺枪 渔民抗议之类的演练预防
: 之前甚至异想天开地想过半路督导车被退伍士兵拦截
: 督导车遭挟持,开车闯进安检所夺枪等宛如电影般的情节
: 不也要拍照做报告吗?
: 这个可能比亲近家园有趣一点?
: 还要想一下剧情跟剧照!
: PS.当年所长刚调回大队,下来一线督导还被叼
: 『开督导车你就开门?你怎麽知道车上的是自己人...』
: (OS:其实我一直没把所长看成自己人...)
说到演戏呢,突然想到年度大戏要登场了
有人知道六总区块的"威力扫荡"今年是什麽时候吗?
打算带相机去跟拍= =""
=======================拍完=========================
没枪没械超无聊,单单大规模岸巡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96.39
※ 编辑: pqma 来自: 218.164.196.39 (01/25 18:25)
1F:推 swingrendy:比清净家园更喇赛的东西 01/25 19:09
2F:推 ourasp:那不是每天都要回传给通信员的表格而已吗?XD 01/25 19:50
威力扫荡!!??
※ 编辑: pqma 来自: 218.164.196.39 (01/25 19:51)
※ 编辑: pqma 来自: 218.164.196.39 (01/25 19:55)
3F:推 ourasp:恩 每天早上约四五点会有通信元给表格 改一改就回传了XD 01/25 19:54
我没填过那表格的印象就是了
※ 编辑: pqma 来自: 218.164.196.39 (01/25 19:56)
4F:推 ourasp:我每次大夜班的时候都会怀疑这到底在做什麽的 = = 01/25 20:03
5F:推 cilo:那不是发电话记录东西吗?? 01/25 20:11
6F:→ ourasp:....我只记得那表格都有出现威力扫荡那几个字啦.... 01/25 20:30
7F:推 czmjim1001:威力扫荡是很多不知名的官去点大陆渔工那种吗? 01/25 20:31
8F:推 chage14:在二总是天气好的六或日晚上都会去岸际拍拍照~荡荡荡一下~ 01/25 21:48
9F:推 cccssszzz:六总今年是27号 有够白痴的活动 01/25 21:53
感谢^^~
※ 编辑: pqma 来自: 218.164.196.39 (01/25 21:55)
10F:推 shoyo0213:威力扫荡 赃车一枚 01/25 22:12
11F:推 clubbox:威力扫荡还漫好玩的阿..拿65k2 90手枪拦车.. 01/26 21:19
12F:→ clubbox:海边搜索还要我们定格让照片不会晃到... 01/26 21:20
※ 编辑: pqma 来自: 218.164.197.80 (01/27 20:57)
13F:推 cwlee925:小弟担任两天威力扫荡驾驶...只能说去海边逛大街的 01/27 23:53
14F:→ clover1211:威力扫荡不就是一群人开车试车辆警示灯吗? 01/28 09:43
15F:推 windandgun:威力扫荡不是一堆人很自以为的去游街吗?! 01/28 21:55
16F:→ kenjy:威力扫荡不是一堆人去当临时演员吗? 02/02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