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711220jolin (新垣结衣)
看板Cga
标题[问题] 马祖海巡队!!
时间Tue Jan 11 20:22:28 2011
小弟有事一问!!小弟本身是文职~
最近队部在询问是否有意愿调到马祖海巡队
但对那边实在不是很了解
问了一堆学长
一些学长说~那边资积分比较多~加给也比较多
对以後想请调回南部的机会比较大!!
但又有一些学长说~之後组织改造後!!怕回不来本岛!!
变成金马澎分署里面~要调到别分署实属较难!!
说法千百种~~
想问一下板上有资深的学长有待过马祖的~可以给小弟一点建议吗??
拜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6.214.50
1F:推 tupacshkur:我待过马祖!!! 不过是岸巡的...@@ 01/11 20:28
2F:推 riverchou:我待过马祖,虽然是岸巡的 01/11 20:42
3F:推 mike06072002:我现在在马祖 >0< 可是是岸巡的 01/13 00:41
4F:推 f916049:我待过马祖 岸巡退伍的....听说现在招集人很精实 01/14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