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ogame (劈哩啪啦劈哩啪)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澎湖七总
时间Mon Jan 10 12:22:40 2011
: 1.听说放假是一个月放一次, 那放假的时候一定要去外面住吗
: 有没有类似国军的在营休假制度?
恩,一个月一次,大月10天 1、3、5、7、10、12
小月9天 2、4、6、8、9、11
因为78各大月,所以会挪其中一个过来
放假看你想不想回家都行,海巡on line不像国军营区那样,请突破迷思
在营休可以,但基本上本人认为就连自愿役的放假都不想留在那里了...
: 2.结训假完会马上过去澎湖吗? 还是要回新训地点等船?
训大结训後会有几天结训假,但基本上也看船班,会早一天或晚一天
,但假基本上都补得回来或得补回来(多退少补之意)
: 3.下了单位以後还有时间采买日用品吗?
基本上不用担心,不白目都不会有人想刁你,心态请正确
(不是不白目就代表你可以想怎样就怎样,谨记一个军中生态,矮要承认,挨打站稳)
: 4.在那边的交通方便吗? 不然放假的时候去机场好像挺麻烦的?
等公车...别闹了!!!!
下了一线的话公车站牌都离安检所...加上等得时间...
到机场最快永远是小黄万岁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36.68
※ 编辑: pologame 来自: 111.255.236.68 (01/10 12:23)
1F:→ eric2003002:小黄吧! 01/10 13:23
2F:推 gv390:小黄+1,日常生活用品,学长好心点就会带你去买了 01/10 14:45
※ 编辑: pologame 来自: 111.255.236.68 (01/10 17:51)
3F:推 starseven:补充一下刚收到消息 这T的东沙兵明天回去领假条就好 01/11 13:00
4F:推 jolin1019:话说我从机场坐了好几次公车回安检所...超省的 01/11 19:37
5F:→ pologame:省钱是省钱啦...放假的都比较care时间~~~此地不宜久留呀! 01/11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