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no17 (太阳call到高雄了)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关於年假?
时间Mon Dec 27 00:32:28 2010
小弟是义务役的
请问海巡是不是没有所谓的过年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21.151
1F:推 stevenchou19:海巡没有年假 但基本上过年这段期间还算爽 12/27 00:41
2F:推 cccssszzz:分三梯每梯六天 第三梯是年假後 12/27 00:42
3F:→ clover1211:没有海巡见红放这种东西 连受训也一样… 12/27 00:45
4F:推 japandan:有 我有放过年假 不过会遇到的机率很低很低 12/27 01:29
5F:→ japandan:连续放了九天的样子 12/27 01:30
6F:推 sourpine:过年在营还满不错的,爽爽过,很欢乐啦! 12/27 01:39
7F:推 wayc:爽爽过.只是你不是伙委或伙房..过年期间只有操而已.. 12/27 02:02
8F:推 cs0917066585:明明就是每梯5天>< 12/27 02:17
9F:推 winski:受训期间有包括过年的话 一定会放年假 我就放过9天年假 12/27 05:05
10F:→ winski:已经下单位的就没年假了 只能照常分梯次排休 12/27 05:09
11F:推 shintz:农历新年留在风景区的安检所可以看到一堆人在玩XDDD 12/27 06:32
12F:→ shintz:连续几天晚上都有一堆人放鞭炮放到凌晨一两点,沾惹点气息 12/27 06:33
13F:→ shintz:冲淡当兵的鸟气氛还不错 12/27 06:34
14F:→ shoyo0213:年菜吃很好吼!不会煮的时候小心变成一盘盘的屎 12/27 08:48
15F:→ jackno17:原来如此啊,感谢各位解答~"~ 12/27 10:03
16F:→ linguistisch:推.下单位分3梯放.一梯6天. 12/27 11:47
17F:→ clover1211:受训真的有年假喔? 那我那梯年假真的被训大吃了 X! 12/27 13:18
18F:推 japandan:楼上别讶异 连我们大队长召见我们受训完的人都说 12/27 14:36
19F:→ japandan:真的是过太爽,我当兵几十年都没连放九天过 12/27 14:37
20F:推 mingsu21:当除还很不想过年期间放假,想积假.还是被迫放了三天 12/27 15:51
21F:推 aggaci:我是雷操手,那时年假真的是爽爽过,没船又吃很爽! 12/27 17:46
22F:推 marslgj:年菜很好吃,分三梯放 12/27 20:10
23F:推 ODays:过年加菜会吃到怕吧.... 12/27 22:17
24F:推 shihweng:97-8士官训年假好像放了9天还10天.... 12/27 22:52
25F:→ chenxfu:说到年菜 当伙委只有一个干字 12/27 22:52
26F:推 genietree:泪推楼上.... 12/28 00:13
27F:推 NewWayPP:97-8士官班帮推,有放到受训年假 12/28 00:15
28F:→ drigo:过年哦, 伙房会累到爆...而且过年期间还有讨厌的密集前推 12/28 01:24
29F:推 wayc:伙委泪推+1 12/29 00:31
30F:→ giveme520:跟长官错开放才是最爽的.. 12/29 16:53
31F:推 bill3:我以前过年待在大队除了值班站哨外其他时间都爽爽过 12/29 21:50
32F:→ bill3:算是海巡生活中扣除最後一个月到外支援,最爽的时候了 12/29 21:51
33F:推 kenjy:放第一梯不错啦 有放到除夕 然後初一到初五可以视为在营休 12/30 02:13
34F:推 Hank545:那放第三梯呢....冏 12/30 08:21
35F:推 ourasp:第三梯只能算放假 年都过完了XD 12/30 12:15
36F:推 QQ5566:3T 12/30 12:43
37F:推 markby:後人称"就机-掰"士官班帮推XD 9天连假可是要补一天礼拜六.. 12/31 01:12
38F:推 Sinonblue:通常分三梯,一梯各五天,通常第一梯可以在家过除夕,第二 12/31 13:04
39F:→ Sinonblue:梯放年假天数最多,第三梯几乎都是初五之後的事了 12/31 13:05
40F:→ Sinonblue:有些会直接依原本放假的梯数去排,有些则会重新编排 12/31 13:07
41F:→ jia106:第二梯只有四天而已喔..不是五天 01/03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