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tin (加油~)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有人身边有多的海巡衣服吗?
时间Thu Dec 2 13:24:10 2010
因为我男友说现在欠拨欠很多,
所以他拿到的衣服都是旧的,
因为有改过,所以衣服都太小,裤子也很短,
所以脚会露出来,因为他之後要去金门怕会太冷,
不知道有没有人身边有留衣服,愿意送人的,
我愿意送上一份甜点或饮料,
麻烦大家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22.10
1F:→ QQ5566:欠很大 12/02 14:03
2F:→ QQ5566:还有那衣服应该不只一杯甜点orz 12/02 14:03
3F:→ kude:勤中应该都有多的衣服,跟勤中要阿 12/02 14:32
4F:→ clover1211:我当时拿到的怎麽都是太大的 还被骗说裤子要大一号 12/02 14:58
5F:→ abc555:推楼上+1....而且我当时的防寒外套还以为是被泼到油漆.. 12/02 15:03
6F:→ abc555:结果发现都是长白霉菌 肩章也是上兵的= =洗超久... 12/02 15:04
7F:→ YCL13:我是建议你直接打电话给北局的局长,说你要买衣服给你的男友 12/02 15:17
8F:→ YCL13:,因为现在只发了一些又旧又不合身的衣服,问他在什麽地方可 12/02 15:17
9F:→ YCL13:以买到?(不用说男友是谁,这样就会整个体系清点了,大家会 12/02 15:17
10F:→ YCL13:感谢你的) 12/02 15:17
11F:推 neptune317:不合身可以新品换新品,旧品换旧品 12/02 15:23
12F:推 chunching77:纯推有这种女友真好!!让我单方面猜想这不是男生要处理 12/02 15:26
13F:推 chage14:会欠拨是因为..衣服被退伍弟兄带走了、被学长干走了、 12/02 16:37
14F:→ chage14:被参四藏走了,跟参四好一点通常可以拿到多的衣服 12/02 16:39
15F:→ sentin:因为他现在还在新训,所以也没办法自己出来找,怕说之後要去 12/02 17:04
16F:→ sentin:金门了,到时候都没有裤子穿会很冷(因为听说冬天很冷) 12/02 17:04
17F:→ sentin:因为我也不太懂,所以想请问大家要怎麽样才能拿到合身 12/02 17:06
18F:→ sentin:(大一点也好)的衣服,谢谢~ 12/02 17:07
19F:→ eeden:你男朋友的尺寸以及缺那些都没讲...要别人怎麽给你 12/02 18:20
20F:→ clover1211:0800534885 真的觉得中巡训大发装备很随性… 12/02 21:35
21F:推 james7557:推YCL大 我那时一兵肩章欠拨 二兵的坏了 被副大督到 12/02 23:26
22F:→ james7557:隔天全大队一线全新一兵肩章全部送达 12/02 23:27
23F:→ markby:推1F~拍卖上的都不知几杯甜点了..还是建议打地方局长电话?! 12/02 23:31
24F:→ sentin:不好意思,我忘了说,我男友大概180公分,如果有适合的就麻烦 12/02 23:45
25F:→ sentin:大家了,谢谢~ 12/02 23:45
26F:推 lxxlxx:现役的不可能给你,退役的也缴回去了 除非退役还带回家 12/03 01:05
27F:→ aline1234:我有耶~不过是在7年前..全新没穿过,现在不知道去哪了。 12/03 04:16
28F:→ aline1234:退役把衣服带回家的人很多~留作纪念 12/03 04:17
29F:推 pqma:後勤兵混的话,有机会把衣服凹下来.. 12/03 09:02
30F:推 DK47:伟哉零库存政策 装备一堆欠拨的 12/03 11:04
31F:推 forfanatic:当初要退的时候跟着後勤的兵到库房...进去第一句话就是 12/03 12:13
32F:→ forfanatic:除了蚕丝外其他你不缴要带回家也没关系 12/03 12:14
33F:→ ODays:也太守规定了吧 裤子就穿自己家里的阿 XD 只要颜色别太夸张 12/03 15:07
34F:→ ODays:当然 以家里本身有旧的为优先 XD 12/03 15:08
35F:→ clover1211:服仪是基本规定吧… 12/03 15:50
36F:推 ODays:呵 那你就乖乖遵守阿 XD 我又没说那是错的 囧 12/03 16:17
37F:推 YCL13:其实裤子是可以找到很像蓝色的西装裤来暂代的。 12/03 18:55
38F:推 arzon:我以前当经理时偷藏很多XD 12/03 20:30
39F:推 deadalus:警卫大队是堪品多到没地方放... 12/03 22:26
40F:推 GUSED:这种事情报上去...累死的也只是义务役...XD 12/10 18:19
41F:嘘 FUkobeCK:饮料想换橘操 会不会太天真? 12/11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