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xfu (やめて!やめて!あ♥は~ん)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办法可以回到陆军吗?
时间Fri Nov 12 23:53:26 2010
所以说当初我才自愿去东沙
因为那边的生活真的比较像陆军 生活作息比较正常
白天出公差 晚上休息
站哨也不用跳船 检查渔船 怕走私等有的没的
偶尔会有426偷跑上来要救医 不过你服役期间能遇到一两次就算运气不错了
除非站哨 作息都很正常 就算站夜哨也给你补眠 还有免费宵夜吃
相反的 跟陆军一样 每年都要打靶跳炮操
不过换个角度想 还蛮有趣的 毕竟退伍就在也没机会打到40榴和20机了
给各位一个参考
--
这个世界并不美丽
却也因此美丽无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6.13
1F:→ applehot:原来是XX甫 难怪有这麽深刻的印象 XD 11/17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