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smoke (Leo)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第24大队
时间Wed Nov 10 01:13:18 2010
※ 引述《rickk (没有主义)》之铭言:
: 强者我朋友抽中24大队
: 想请问24大队的情况
: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人愿意分享在里面的心得
: 谢谢
我9月才刚从二四竹所退伍
其实二四很爽
只要不要抽到新竹
哪里都是天堂
现在兵力严重不足
竹所连值班都单卡
不用说尖峰时刻大Y狂进出的时候会有多坎了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备勤2小时
当初在竹所每天要备勤2小时
除此之外还要监卸跟正勤
一天有睡到5小时就不错罗!!
卡守望是唯一补眠的机会
祝福你朋友不要中新竹罗!!
虽然当初我们是自愿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13.89
1F:推 sheep125:原PO是整天上晨报的人...(烟 11/10 01:23
2F:→ s9898:原PO是那四位一起到竹所抽菸的下士喔!!!! 11/10 03:07
3F:推 YCL13:大Y狂进出值班不会坎吧,以前CRS、CTS和魩仔鱼船一起冲才坎 11/10 15:38
4F:→ tacolee:大Y狂进出坎的应该是安检...监卸..................及备勤 11/10 21:20
5F:推 arsonlolita:下哨就是备勤.... 11/11 00:07
6F:→ leosmoke:看来有很多我认识的人 11/11 00:35
7F:推 YCL13:话说之前我常派支援派到所内只剩主官、我、值班和伙房等四人 11/11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