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lex (懒痒痒株式会社-串芔)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关於小琉球放假问题(已爬文)
时间Mon Oct 18 12:40:14 2010
※ 引述《yahsuan3279 (XD)》之铭言:
: 男友今天下一线,到小琉球(渔福),我想请问一下,小琉球放假是跟本岛一样,
: 大月10天小月9天,分两次放,还是比照外岛呢?
: 因为自从中午接到他的电话说要搭船之後,就没有後续消息了,所以我只好先上来问
: 一下有没有待过小琉球的学长可以帮我解答一下...
: 谢谢!!
: 另外也想请问一下,小琉球那边的安检所会不会很辛苦?谢谢:)
喔喔 以前的邻哨 让我骗点P币吧
小琉球放假「比照本岛」不过还是会看人力调度
两次假期 不论天数间隔都不太会一样
渔福所位在小琉球安检所与琉球新安检所的中间海岸线上
所以放假都要让没放假的弟兄 骑机车载去两所其中之一
因为那边才有交通船
坐船的话 一次航程 依海象是35~45分钟不等
至於他会不会很辛苦 我只能说刚开始是必然的
一堆阿哩阿紮的要学
就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