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Plan 板


LINE

首先 我是私立大学资管系毕业的学生 目前离退伍剩下一个月了 目前24岁 74年次 我目前想找跟资管乡类型的工作 第一 但是! 我不知道 1111 104 那些程式设计师 或者网路工程师 他们要的程度是在哪边.....很担心自己过去面试...可能能力不到他们要的 当兵的这阵子 都是在厨房里面煮饭....(食勤兵).程式真的有点给他忘光了.. 怕真的不行的话 第二 我就转餐饮方面的....毕竟当兵学的一点东西应该还是可以应付外面的吧??? 可能就当餐饮内场助理之类的....或者相关工作吧 第三 真的没有的话......我看能不能去中科那边找作业员来做...做几休几的生活 或者我家附近就是工业区...在那边忍耐机械爆炸性吵死人的声音..过日子? 第四 砍掉重练算了....但是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家里还有很多东西要我扛 所以我要就忍耐 还是忍耐... 第五 我很多朋友都说我不适合做业务...业务也是要负担治装跟交通费.. 刚退伍可能没办法去走这一途 要是这边没办法赚到钱的话...这赌注很危险>< 感谢大家看完这篇文章 我想应该也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吧..进去资管这个塞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27.91
1F:→ Steven13:你自己最想作什麽? 08/24 09:51
2F:→ dcplay01:我不想死死的做一成不变的事情 我想有东西可以拚命去变化 08/24 09:52
3F:→ dcplay01:想靠努力或者创意性来做,但是这好像要读广告..才行 08/24 09:53
4F:→ roors:当你更现实些,你就知道你该做些什麽,该怎麽做了。 08/24 10:18
5F:→ dcplay01:我很现实 看样子我就去当工业区的罗?...只是不想承认.. 08/24 10:20
6F:→ roors:除非你有本,不然2.3.的工作没有发展性。 08/24 10:22
7F:→ roors:我做过作业员,作业员升上去的PM:27K,科经理:33K 08/24 10:23
8F:→ roors:虽然这是看公司,但你非本科系出来可以做的,我相信你取代性 08/24 10:23
9F:→ roors:一定很高,就跟我以前做的作业员一样。 08/24 10:24
10F:→ dcplay01:所以我还是往1走罗??就算面试一值被打枪也是努力罗?? 08/24 10:25
11F:→ roors:1.是可以选择的一条路,我姊夫去华硕修电脑修两年,跳法商 08/24 10:25
12F:→ roors:但当时华硕只给他一个月22K,他做了两年,他看的就是大厂的 08/24 10:26
13F:→ roors:资历,你懂我的意思吗?不一定一开始就要这麽高阶,路很多条 08/24 10:27
14F:→ roors:选择很多,不一定一开始就要做工程师,有学到最重要。 08/24 10:28
15F:→ dcplay01:所以 我现在找小间 肯愿意收我 让我在里面边做边学..? 08/24 10:28
16F:→ dcplay01:等学到OK之後 再跳更好的? 08/24 10:28
17F:→ roors:位什麽要小间?要这样当然就大间一点的。你履历才有加分。 08/24 10:31
18F:→ dcplay01:所以现在我去找工作 面试被打枪也没关系 就说我边做边学 08/24 10:31
19F:→ dcplay01:可是我没什麽本 进去华硕这大厂@@ 08/24 10:32
20F:→ roors:我姊夫是运动休闲系毕业的。你觉得你没办法找这样的工作? 08/24 10:33
21F:→ dcplay01:了解...那我面试的时候 该怎麽应对呢..你姐夫怎麽进去的? 08/24 10:34
22F:→ roors:热忱。不然我也不知道他怎麽进去的.....XDD 08/24 10:35
23F:→ dcplay01:就是一颗学习上进的心 就算自己的本不够也没关系 靠学习? 08/24 10:37
24F:→ roors:我越听你这样说,越觉得你会拿到18K的offer.... 08/24 10:37
25F:→ roors:别太强调你是来学的,他们没必要教你,真的。 08/24 10:38
26F:→ roors:你可以说你对电脑很有兴趣,你也是本科系毕业的,所以你一直 08/24 10:39
27F:→ roors:想在这个行业发展,希望他们能够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 08/24 10:40
28F:→ dcplay01:可是就怕进去的时候....会过的很惨吧= =?? 08/24 10:40
29F:→ roors:那你待在家好了,茶来张口,饭来伸手就行了。 08/24 10:42
30F:→ roors:对不起,我太莽撞,不应该这样说话的,但社会其实就是很现实 08/24 10:44
31F:→ dcplay01:先进去之後 在加油罗?... 08/24 10:44
32F:→ roors:如果你想抱着轻轻松松的想法去闯荡,会活的很不开心的, 08/24 10:45
33F:→ dcplay01:我知道很现实 所以才有备案 2 跟3..真的走无路才会.. 08/24 10:45
34F:→ roors:恩,加油。 08/24 10:46
35F:→ dcplay01:那你姐夫 进去之後 是怎麽学起来的呢?? 08/24 10:46
36F:推 Steven13:来说一下为何我在一楼推完就没继续推了 08/24 12:26
37F:→ Steven13:因为我觉得原po想法很天真..等到出去找工作後想法就会变 08/24 12:27
38F:→ Steven13:所以..多说无益罗~~~~ 08/24 12:27
39F:→ dcplay01:谢谢... 08/24 12:39
40F:推 cashbank:没去你怎麽知道....自己设限.. 08/25 00:07
41F:推 sweetiepie:其实r大想说的是 原波应该要有自信拉!不要怕东怕西的 08/25 23:46
42F:→ sweetiepie:工作还没找 自己已经先说自己没本没料没人要 要学习 08/25 23:47
43F:→ sweetiepie:这样没有信心 很容易变成什麽都可以委屈将就 r大举姊 08/25 23:48
44F:→ sweetiepie:夫的例子 是想告诉你 其实那些工作没那麽难进 不要自贬 08/25 23:49
45F:→ sweetiepie:先往第一选择冲冲看失败也没关系啊 真的不行再考虑别的 08/25 23:50
46F:→ sweetiepie:不要还没开始就放弃了 打算去做些没有发展与专业的工 08/25 23:5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