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on7 (anson)
看板CareerLady
标题[职场] 一边把我当草 另一边把我当宝 (纯抱怨)
时间Tue May 19 23:08:55 2015
之前好像有问过,但後来没去一间找我的公司
上周又重新再找我一次,这次开的条件比我现在的年薪多20
现阶段的公司主管跟我实在不合,虽然没有很直接刁难,但交付的工作很明显就是不满意
所以讲出来的话就是"好吧 就这样啦" , "喔 就这样吧"
然後加班加再晚也很少得到支援(因为她就是冷眼旁观)
最近额外接专案实在搞得太晚,所以老板大概看不下去找她谈了一下
立马找人支援我的工作,但我总不能再接专案同时一直把其他工作丢给她
她脸色难看我看了也不爽...
她就不能在这时间主动找其他同事先支援一阵子...
(能做的我都自己搞定,每天搞到8点以後下班她真的也都当没看见...)
其他同事大多6:30~7:00就下班,更别说我上班时间都比他们早1个小时以上
我不是抱怨其他同事,下班时间本来就是个人权益,只是抱怨这管理者管理的能力...
讲讲新公司,一样的公司型态,工作内容虽然略有不同但基本都一样
但好死不死我认识新公司的某些人跟他的外包商,说目前公司内很乱
乱的意思就是需求四面八方来没有制度,加上上面第二大喜欢指手画脚
让整个工作更加混乱,加班是一种常态性的行为(平均最早大概8点後下班)
现有公司 新公司
年薪约90 约110
台湾百大 并购的新公司(很有钱)
主管讨厌我但工作需求稳 主管会让需求更加乱
主管把我当可有可无的人 已经来6通以上的电话说非我不可
一边是主管对我有成见但老板还蛮喜欢我的工作态度(只是老板工作很多无法随时照看)
一边是主管非常希望我过去但知道那边的混乱後非常犹豫过去根本就是屎坑
人生啊!为什麽就是没有一个可以简单选择的道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1.130.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32048138.A.9C3.html
1F:→ perovskite: 感觉新公司把你当救生圈看 去是被当即战力用的 喜欢 05/20 00:31
2F:→ perovskite: 有挑战性的工作 可以去试试 留在原公司 跟直属主管不 05/20 00:31
3F:→ perovskite: 对盘 上班就像芒刺在背 彼此不信任 如果是想打拼出一 05/20 00:31
4F:→ perovskite: 番事业的人 就不太建议久留了 直属找到机会就会处理 05/20 00:31
5F:→ perovskite: 掉你了 怎麽可能看你升上去 05/20 00:31
6F:推 lurba224: 没有制度很可怕,朝令夕改就让人受不了 05/20 06:59
7F:推 cabessa: 没有制度很可怕+1....还有别的选择吗? 05/20 08:31
8F:推 cathy394: 没有制度工作会很乱 责任分不清楚的时候 每件事都会找你 05/20 08:31
9F:→ cathy394: 之後没事就没事 有事都有你的份 尤其新公司又很指望你时 05/20 08:32
10F:→ cathy394: 好处是公司会认为你很重要 撑过了 一切上轨道 05/20 08:34
11F:→ cathy394: 前期很累 後期轻松就任 (前提是制度都定下来的话) 05/20 08:37
12F:推 dosandonts: 大推挑战性 没有一点尝试地挑战 会非常乏味 05/20 11:04
13F:推 blueclio: 觉得新公司很可怕,有些公司骗人上班前很亲切,一报到真 05/20 20:38
14F:→ blueclio: 面目就出来了。请三思 05/20 20:38
15F:推 kawaii98: 怎麽感觉跟女人嫁人结果老公全变另一个嘴脸好像喔 05/21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