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hanol (牛仔妈妈)
看板CareerLady
标题[职场] 老板父丧
时间Tue Feb 3 11:54:53 2015
我的直属主管,最近父亲过世了,
他很低调没发白帖。
因为他有提拔过我,平常工作也很挺我。
我想去现场致意,又不知该怎麽做比较好。
只有我一个女生去会很奇怪吗?
我已婚,老板也已婚,我们就只是单纯主管下属关系,
但他真是个好老板,对我职涯来说是个重要人物
平常跟他比较要好的主管有在上班时间去拈香,
可是他们是主管,也没通知我们其他人。
还是我该询问其他同事要不要去?
又觉得这种事纠团又有点奇怪…
该怎麽做比较恰当?
又,如果到了现场,该说什麽比较恰当呢?
服装我会注意,除此之外该注意什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69.36.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2935699.A.F14.html
1F:推 Shatan: 有遇过相同的事,我是直接问主管有没有能帮忙的地方,後来 02/03 12:28
2F:→ Shatan: 他有请我去帮忙收钱,如果没有要你帮忙就直接去吧 02/03 12:28
3F:推 cabessa: 没发公司还是连公祭都不办? 建议先委婉询问是否需要帮忙 02/03 16:11
4F:→ cabessa: 若主管婉拒,建议人不要去,包白包致意即可. 02/03 16:12
5F:→ tim2795: @@想法同楼上板友 02/04 19:43
6F:→ ethanol: 有办公祭,有问到时间 02/05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