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ping (哆啦皮)
看板CareerLady
标题[闲聊] 很累却无缝接轨新工作
时间Tue Feb 3 08:19:41 2015
大家好,
第一次在此发文,
算是抒发心情兼求解。
我前一份工作是在艺文产业做行政,
一人多工加上经验有限,
做的很累,打算一月底离开,
二月休息,三月接新工作。
但在一月找工作时,
得到一个希望我二月上工的工作,
我本身也很有兴趣想尝试。
但第一天上工後,
发现自己的身心都还是在一个低能量,很疲劳的状况,
难以集中精神,思考也比较缓慢,
到职前有提过希望二月第二周再报到,
但考量三月机构开始比较忙,
自己工作会跟不上,
所以还是答应月初过去。
请问各位可以怎麽做调适?
或是怎麽可以适度与新主管反映我的状况?
谢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4.14.1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2922784.A.240.html
1F:推 kikiikik: 过年快到了,再撑一下就可以放假了 02/03 19:30
2F:推 maye: 先撑到过年+1 02/03 20:29
3F:推 ParaTuAmor: 请问一下新工作是什麽性质的工作? 02/04 02:06
4F:推 tim2795: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其实如果是我会先好好放松玩乐 02/04 19:46
5F:→ tim2795: 够了之後才找工作。 02/04 19:46
6F:推 tim2795: 公司就是有缺人手才会开职缺啊,原PO加油罗!快放假了 02/04 19:49
7F:→ doraping: 回P大,是相同产业,只是机构性质不同,主要做该产业的 02/07 01:09
8F:→ doraping: 人力培训与国际交流工作,人比较多分工也较明确,只是 02/07 01:10
9F:→ doraping: 前一份工作刚结束,突然转换性质还在适应中... 02/07 01:10
10F:→ doraping: 另外谢谢大家的回答~ 02/07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