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24680 (放过自己)
看板CareerLady
标题[职场] 老板太多个
时间Wed Oct 1 20:25:40 2014
很不开心到爆走,请善心人士开导…
我的老板是个善解人意个性很好的人,但那只是对外!
面对下属则是很急性子看心情做事。
因为他对外是如此,很多人要求他帮忙或他不想欠人情之时,
就会先答应再反过来丢给我,
时间久了就变成我花不少时间在瞎忙,
再加上额外多了几个老板要应付…
其实我也太不想做真的给他摆烂,
但换来老板的飙骂和脸色,
我的表面上应付着,其实内心呐喊着:不要再使唤我了!
因为我是个直肠子的人,多次隐忍下来变成容易爆走的人,
看到老板也完全不想给好脸色…
再这样下去我想只有离职一条路了,
可想到到别处也是可能有同样的事,
还是想上来抱怨完,
请好心人开导看看吧!
~~~~~~~~~~~~~~~~~~~~~~~~~~~~~
谢谢耐心看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146.5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2166343.A.2FE.html
1F:推 doremifasola: 爆走+1...... 10/01 21:23
2F:推 perovskite: 当其他老板来找你的时候,可以请他们去找你老板吗? 10/01 22:05
3F:推 tim2795: 老板知道你忙吗? 我觉得要反应耶 不然会做到累死 10/02 21:05
4F:→ tim2795: 请问你的老板太多个? 位阶都一样吗 @@? 10/02 21:12
5F:→ ck24680: 没有跟老板反应,自己觉的那只是在抱怨,而且老板们 10/03 14:46
6F:→ ck24680: 是彼此认识的同事,讲了也不知道後果会怎样… 10/03 14:47
7F:→ tim2795: 建议要跟老板讲,没有讲他们不会知道 @@ 还会以为你很OK 10/04 08:24
8F:→ tim2795: 宛转的说,工作量太杂无法负荷,老板太多个 会有困扰 10/04 08:25
9F:→ tim2795: 至於老板的飙骂跟脸色 就是个人修养问题了 @@ 10/04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