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ieeboy (人生只求活的精采)
看板CareerLady
标题Re: [职场] 请问员工旅游带男朋友去....
时间Mon Jun 8 18:22:20 2009
※ 引述《tarol (如何学会放手)》之铭言:
: ※ 引述《lsbbbbbb (给我点好运)》之铭言:
: 往年只有男生带女朋友,
: 还没有女生带男朋友去参加的。
: 那个OO&XX都是结了婚之後才把老公带去的,
: 结婚之前都没有带男生朋友参加过。” 』
: 因为我在公司里面是年纪最小的
: (不过我也26不算年轻了呀)
: 他们又会语重心长的跟我说
: 『““今天当你是自己的晚辈才跟你说,
: 男生、女生还是不一样呀!
: 男生可以带、女生还是不适合,
: 如果未来你跟男朋友分手ba ba……..””』
不是我要说
金融业跟其他任何行业比起来
贱嘴真的比较多
遇到女孩子小妹妹男朋友还在念书的 或是工作没那麽好的
就开始怂恿人家分手
遇到男生条件很好的,就会说你在女生里面条件超好,要是晚婚业绩一定很好...
一类的芭拉巴拉
总之我还蛮不屑那种会讲出这种话的同业啦 ...
在这圈子真的劝分的比劝合的多 然後自己条件也马马虎虎
遇到女生的男友真的是强到无懈可击 学历高长的帅开宾士住豪宅
又酸酸的说小心他会偷吃,条件好的男生都很花 ...
总之这圈子贱嘴真的多 未来下拔舌地狱的应该会不少
再里面要当清流要嘛就是你很有实力,没人敢闹你。
要嘛就是自己的休养要好罗。
--
<<东方神卦>>
每日三卦,每日0:00起开始收卦。
三卦若满,绝不再收。
卦不灵退卦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23.129
1F:推 kvpama:推 传统业也是一样 频频有人鼓吹分手 06/08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