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hsiung (tony)
看板Car-rent
标题[问题] 请问在花莲租车
时间Wed Jul 5 18:59:40 2006
※ [本文转录自 Hualien 看板]
作者: tonyhsiung (tony) 看板: Hualien
标题: [问题] 请问在花莲租车
时间: Wed Jul 5 18:40:34 2006
租摩拖车时,有全罩式的安全帽可以借吗XD
因为规划的行程有到太鲁阁及天祥那边
不想载瓜皮帽><"
请问一下在地花莲人罗^^ 谢谢回答
再偷加一个小问题
请问大家会推荐我白天去七星潭还是晚上去呢??
可能是各有风情吧? 还是希望大家给我一些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56.252
※ 编辑: tonyhsiung 来自: 220.141.56.252 (07/05 18: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56.252
1F:推 ckroy:不敢说没有全罩可借,但若我是您,我会自己带过去。 07/05 19:01
2F:推 kevin06:推楼上 就算有我也不敢戴 全罩式当然要戴自己的 07/05 21:56
3F:→ kevin06:七星潭我觉得白天晚上都去一次好 反正晚上不赶时间可再去 07/05 21:57
4F:推 tonyhsiung:谢谢唷 不过我从新竹出发耶>"< 要带2顶安全帽… 07/05 23:54
5F:→ tonyhsiung:我怕有点像是抢银行的@@" 而且好像有点重 有别的方法吗 07/05 23:54
6F:推 kevin06:1.开车 2.就乾脆戴半罩的 有安全驾驶的观念还是比较重要 07/06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