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ingchen (eating)
看板Car-rent
标题[问题] 有什麽车可以做10个人不会太挤??
时间Tue Aug 9 21:47:29 2005
因为我们从台北出发要去荖浓溪泛舟
接着去垦丁玩
有10个人,去问和运和格上都只有8人座
他们说做10人会太挤,不舒服
不知道有没有哪一间租车行有车可以做10人的车
还有一般附司机的价钱会加多少钱??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51.35
1F:推 abigbird:我实在想不到除了巴士外哪一台车可以塞10人 61.231.185.186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