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chen (riki)
看板Cancer
标题[公蟹] 直接提出需求
时间Wed Mar 23 13:20:53 2022
*[1;30m本标题给对 蟹男 有疑问的版友使用 不论是爱情 友情 亲情 (可按ctrl+y删除
--------------------------------------------------------------------------
我的星座是:天秤座
与对方的关系: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恋中 ...等]
想请问大家的问题是:
直接提出我希望蟹男做的事会不太好吗?
自己觉得跟蟹男蛮相反的
他都要我去想他想要我做什麽
我是会直接提的
以下举几个例子
1.去年没有帮他过生日,因为他说他不喜欢过生日,结果他跟认识的朋友抱怨我真的什麽都没准备
我就直接说我要过生日喔~
2.再来是今天凌晨地震,他没有传讯息关心,其实我本来也觉得没差,可是就刚好有其他朋友传讯息过来关心(我们远距离,那个朋友跟他在同一个地区)
早上我就马上表达我希望他关心我一下,然後问他我这样很幼稚吗?
他说对,像幼稚园小朋友。
我就说那你以後关心我一下啦
他也说好
我自己一直都蛮独立的,也不太需要他帮我做什麽或陪我。
真的就偶尔会有这种想撒娇一下
我个人是觉得我真的希望你做这件事所以我提出来。
只是怕蟹男会觉得我太直接,想问问大家意见,谢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27.1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ncer/M.1648012855.A.111.html
1F:推 chris750630: 笑着笑着就哭了..... 03/23 13:44
2F:推 simonfz: 直接提,因为不管你多替他着想,他要不要做(改)全看他 03/23 13:59
3F:→ simonfz: 心情,但你可以累积你的扣打,来提升成功率,努力积点吧 03/23 13:59
4F:推 vivienne8007: 都不会太直接呀 03/23 13:59
5F:推 onlyks: 直接说 03/23 19:54
6F:推 uuirf: 直接说这样对蟹来说会轻松很多,因为有些事我们有时根本不 03/23 21:30
7F:→ uuirf: 会去想到 03/23 21:30
8F:推 tomopo110705: 直接说很好啊!有效减少巨蟹心里的小剧场,小剧场 03/24 14:17
9F:→ tomopo110705: 少一点,不安就少一点 03/24 14:17
10F:推 tomopo110705: 不过倒是不用太期待巨蟹对於自己所想的能够直接表达 03/24 14:19
11F:→ tomopo110705: ,绕着弯来就是巨蟹属性之一 03/24 14:19
12F:推 haxumi: 你直接告诉他你的需求 会减少蟹出现小剧场的机会 03/24 15:41
13F:推 wsc75208: 直接明讲+1 03/25 08:41
14F:推 gygu: 直接讲+1 然後不要期待 期待容易失望 他有做到就是惊喜~ 03/25 11:35
15F:→ akichen: 谢谢大家的回覆,这样我就放心了。 03/26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