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prome (梦中再相见)
看板Cad_Cae
标题[问题] autocad2008 无法移除
时间Wed Mar 18 15:42:23 2009
最近用CAD 2008突然变得很奇怪,
很多功能都只能输入指令才能用
例如按开启旧档的时候,竟然没有浏览档案的视窗,
而是要输入开启的档案名才可以,
其他像是另存新档等功能也是,
有点难形容,不晓得有没有人碰过这样的情况?
更怪的是,想要移除重灌,名单却没有autocad2008
重复检查好几次就是没有,真是太奇怪了
请问有人知道该怎麽办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97.218
1F:→ rokit2:输入filedia,请设定为1 03/20 13:11
2F:→ proprome:感谢1楼~不过程式名单还是找不到cad 好奇怪 03/2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