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uyi (JOJO)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 请问如何将图片有"跳跃"的动作..??
时间Tue Jun 19 17:51:25 2012
timer设定约每三十毫秒执行一次图片位移的function
你会需要几个变数
重力加速度 Speed -9.8
图片的目前速度 StartSpeed
图片跳跃的起始速度 ImgSpeed 自己决定 越高跳越高
图片的位置高度 ImgY
function(){
ImgY = ImgY + ImgSpeed;
StartSpeed = ImgSpeed - Speed;
if(ImgY<=0){
ImgSpeed = StartSpeed;
}
}
就可以不断的有跳跃的感觉
※ 引述《spiderman007 (千里之外)》之铭言:
: 小弟最近刚接触C#
: 买了一本书正在练习每个章节...
: 现在练习图片的位移移动...
: 只是好奇如何将图片做出像动画中有跳跃的动作???
: 纯粹只是位移上的 pic.Top += 数字,
: 似乎做不出来...请问有大大能给个方向吗?? 谢谢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3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