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humi (皮老板)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多执行几次会出现异常
时间Tue Apr 3 15:11:28 2012
开发阶段时,经常会执行(测试)上百次.
有时候会出现异常的情况(控制项消失,位置跑掉等...)
重开机後就又好了.
这是因为没有释放记忆体的关系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204.172
1F:→ optimist9266:看到ID我就想说:你怎麽不问问神奇海螺? 04/03 19:27
2F:→ Abbee:mutithread? 04/06 12:55
3F:→ sohumi:神奇海螺万万岁~~ 海螺 : 甚麽都别做~ 收到!!(误) 04/07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