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zoc (rei)
看板C_Question
标题[心得]うたわれるもの 15话观後感(有捏)
时间Wed Jul 12 11:02:27 2006
终於~~~~又回到原来的画面了......(14话的改变老实说有点难接受^^;;)
这话的标题,与其说是 宴のおわり,个人觉得用血染东方一片红会不会更好
毕竟东方师匠终於走了~~~而且忠於原作,死的有够凄惨!
这话的两大主角:卡大姊、好色皇
卡大姊的暴力与口头禅再现
(杂鱼:この怪物め!!)
(カルラ:あら!失礼ね!)
不过老实说,卡大姊真的跟怪物没两样~~~
可谓人间凶器+冲车!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47722
破门前和トウカ的交会也有些微妙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47474
接下来是久未登场的三人众(编按:东方师匠旗下暗黑三连星 XDDD)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47849
想不到导演竟然还记得这三个,还安排了一场 卡大姊VS暗黑三连星 XDDD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48951
不同於对クウロ与贝纳维,暗黑三连星攻的虽然猛烈,但卡大姊依旧游刃有余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49155
不过话说回来,卡大姊你啥时有玩意的,还有这铁丝韧性真够,竟然可以
支撑住你的大刀 囧n(怪不得三连星都傻眼了 XDDD)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49623
但是卡大姊开使用暴力正攻法後,茶番结束~~~~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50041
(这死法应该被列为18X)
本来还以为会秀个肌肉夹刀 XDDD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50199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50443
接着是トウカ面对殭屍的苦战(应该说是殭屍吗?XD)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51380
然後援军登场!!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51445
アレ?三连星另外两个怎麽了?
(导演没演出来,想必死相应该也不是多好看 XDDD)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62188
(这....卡大姊,小弟觉得把头砍掉不就得了)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71386
(这已经是单方面屠杀了 囧rz)
最後好色皇与东方师匠的对决~~~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51955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52076
真的是血染东方一片红(师匠大人,你死的好惨>,<~~~~)
哈库:ご驰走样でした(打嗝中~)
整体来说,十五话虽然有一些些兼用卡的运用,不过战争和打斗场面的流畅
还是非常不错,动画已经到了中後期制作小组的表现还是很好
特别这话又给卡大姊这麽多表现的机会(大心!!>///<)
虽然将原作有些许改编,不过剧情接的不会突兀,下一话LAG好久的クーヤ
终於要登场了,不知道制作小组会怎样铺陈两人的深夜密会 XDDD
镜头转回十四话末尾~~~
妹控:大哥!!为什麽你只带カルラ和トウカ,不给我一个理由我无法认同啊!!
哈库:奥布!!我问你!你那两把破刀可以破城门吗?
妹控:这......当然不能
哈库:那这两招绝技勒?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50915
http://photo.pchome.com.tw/rizoc/115267051011
妹控:这......不试试看怎麽知道
哈库:再说!你的实力可以胜过カルラ和トウカ吗?
妹控:(汗颜中................)
哈库:从过去的战绩分析,观众都说你只打的过杂鱼,只要有名字的绝对打不赢
这次的三连星(叫啥名字来着)也是有名字,你打的赢吗?
妹控:呜喔呜喔呜喔!!!!大哥你别再说了!!
クウロ你也说说话阿,还有贝纳维
クウロ:我只要跟在大将身边,有架可以打就好了(吹口哨~~~)
贝:这是圣上的命令,再说没有我谁有资格胜任指挥官
妹控:呜喔呜喔呜喔~~~~~~~~~~~~~~~~~
哈库:(呼~终於摆脱这烦人的家伙,这样子後宫旅游团就可以顺利出游了)
阿露露:(拉着哈库的衣服~~)
哈库:不可以任性喔,阿露露!穆库尔跟着我会吃不饱的,你要让穆库尔留在战场上
这样他才有好多好吃的鲜肉啊,也可以减少城内粮食的消耗
阿露露:(心不甘情不愿的点头)
穆库尔:吼吼吼(非常高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29.125
1F:推 PTTharuhi:最後那段真是好玩啊 呵呵~~ 07/12 11:14
2F:推 enlil:推 减少城内粮食的消耗 07/12 11:58
3F:推 chuhaowei:karura的重要剧情看来要被删掉了,所以这话威风一点算是 07/12 12:00
4F:→ chuhaowei:补偿吧?XD 07/12 12:01
5F:推 hitsuki:应该不会吧~karura剧情的魔王有在op登场~XD 07/12 12:03
6F:推 chuhaowei:可是刚刚查游戏攻略发现karura事件在ニウェ之前XDrz" 07/12 12:26
7F:推 hitsuki:クーや事件开始也在ニウエ之前不是吗?我还蛮乐观的 07/12 13:23
8F:→ hitsuki:只是看制作小组要用几话就是~ 07/12 13:25
9F:推 chuhaowei:这个就不是很清楚了><"两年前刚学完50音时玩的,忘光XD 07/12 16:44
10F:→ chuhaowei:不过我也是希望能够尽量把原作的东西都保留下来啦:) 07/12 16:45
11F:→ chuhaowei:说到这个,Aruru的另外一只动物(忘记名字了)也有在OP出现 07/12 16:46
12F:→ chuhaowei:但是在动画中也早早过了它出现的时机了? 07/12 16:48
13F:推 Iam543:你是说那只长耳兔子吗? 07/12 17:49
14F:推 chuhaowei:对呀XD 07/12 19:32
15F:推 b99q:那只小动物动画有出现过喔~..一下子而已 07/12 19:46
16F:推 chuhaowei:是喔,不过记忆中游戏里面是跟那个商人chikinaro买的... 07/12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