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liya (接触者)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问题] 犬神13集,真的太糟糕了...
时间Mon Jul 3 00:11:59 2006
※ 引述《aDnEgVeIlL (观察者)》之铭言:
: 我指的是启太和死神打拳击那理,手套埋炸弹?看到爆炸那一幕,我第一个反应:
: 这不是贪婪之岛小杰手被炸的画面吗?又有点像植木法则中,铃子
: 用的手套....可是启太手竟然没受伤?你是用了「缠」吗?
: 然後,再来最後一炮「中华大加农」,真是无言到不行,看来台湾电视是不会
: 进这一部作品了!
: 而且後面有问题,阳子恢复本体後,那不是狗吧?怎麽看都像狐狸。
: 另外我也想问一个问题,为什麽启太第一次和阳子见面时,本来有一堆妄想的,还被阳子
: 整的很惨,但第二天早上,阳子跑去色诱启太,启太反而阳子没兴趣?
: 明明只要有机会,就会骚扰薰的犬神的说......
避雷区---------------
阳子是大妖狐的女儿,所以像狐狸是应该的。
启太想对阳子出手过,结果害得启太被当变态抓去关。
我想启太大概不敢出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17.35
1F:推 erik777:请教 犬神的原作是??? 07/0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