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看板C_Chat
标题[姆咪] cover股价怎麽一天比一天还低
时间Tue Jun 23 09:39:13 2026
连续三天惹
每天都在创历史新低
怎麽这样姆咪
https://i.imgur.com/I1ic5Bf.jpeg
holo dream到底什麽时候上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80.7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78755.A.F42.html
1F:→ gremon131: 买这烂东西干嘛 钱去买更好的标的啦 06/23 09:39
2F:→ PeachcoMet: 问就是越跌越买 06/23 09:40
3F:推 Fezico: 问就是没Ai 06/23 09:41
4F:→ alexxxx147: 好便宜 大家快去买 06/23 09:41
5F:推 guogu: 一定是抽成抽得不够多啦! 06/23 09:41
6F:→ zoids0308: 不如0050 0056 06/23 09:42
7F:推 KUSURI: 不发股利又看不出将来增长点的产业 买干嘛 06/23 09:43
8F:推 sasadog: 别人恐惧 06/23 09:43
9F:推 keerily: 肯定是因为没球的关系,对吧 06/23 09:44
10F:推 newcsie68: 弯腰捡钻石 不要不信 06/23 09:44
11F:推 hasroten: 加仓加仓 06/23 09:44
12F:推 w6766fhj94: 没有fu糗 06/23 09:46
13F:推 Pegasus99: 两家都跌就是了 有AI股不投 去投VT? XD 06/23 09:48
14F:→ Pegasus99: 而且走势一模一样 大概买卖的人也是同一群 06/23 09:49
15F:推 charlieliao: 买买买 06/23 09:50
16F:推 qsx889: 普通投资者买这个干嘛 06/23 09:50
17F:→ stinger5009: 两家走势一样到跟AI复制一样 06/23 09:51
18F:推 Irenicus: 钻石大放送阿 06/23 09:51
19F:推 apeter83: 准备下市吧 06/23 09:51
20F:→ Pep5iC05893: 你以为大型烂球的伤害只有爆炸的当下吗 06/23 09:56
21F:推 fash5896: 买这东西不如买0050,傻了才买你咖股票 06/23 09:58
22F:→ gn005066: 是不是搭上火箭了 06/23 09:58
23F:→ brownayden: 齁虹股票大概真的是同一群机构在购买 所以现在一起走 06/23 10:01
24F:→ brownayden: 势也一模一样 06/23 10:01
25F:→ aegis159: 市场饱和,从增量市场变存量,蓝海变红海 06/23 10:01
26F:推 a125g: 你齁股价靠强大的艺人跟球的fu糗支撑 06/23 10:03
27F:→ a125g: 毕业潮少了一堆强大艺人又少了fu糗 06/23 10:03
28F:推 dreaminon: 成长已经到瓶颈,然後有钱就不带脑袋投AI概念股就好 06/23 10:04
29F:→ a125g: 走一堆未来能接棒的年轻中坚 现在只能靠30路皇级撑了 06/23 10:04
30F:→ a125g: 最後浮木就是手游了 你咖能不能转型成手游公司靠这次了 06/23 10:04
31F:推 funkD: 还不快抄底 财富自由靠这波了 06/23 10:05
32F:推 cuzuto: 没梦想,没爆发力,干嘛买? 06/23 10:06
33F:推 as3366700: 可以吃疫情红利吃这麽久够爽了 现在根本看不到FU糗 06/23 10:07
34F:→ lavendin82: 夕阳产业 玩不出新花样了 06/23 10:12
35F:→ Annulene: 手游出之後应该能偷一点吧? 然後继续下去 (x 06/23 10:15
36F:→ kingroy: V的商业模式就那样,两家走向都是在慢慢跌 06/23 10:16
37F:推 Irenicus: 自称科技公司 但是不搞AI 06/23 10:21
38F:→ lyt5566: 凯文你要不要多买几张摊平(X 06/23 10:22
39F:→ Irenicus: 连做马桶做味精的都在蹭AI搞半导体了 不会有不搞AI的科 06/23 10:22
40F:→ Irenicus: 技公司吧 06/23 10:22
41F:→ tcancer: 不再搞点新花样光套皮会很危险喔,死士有限捏 06/23 10:24
42F:推 JUSTMYSUN: 弯腰捡... 06/23 10:28
44F:推 pokeyok: 更多优秀的人投入V,齁现役的才华直接被比下去 06/23 10:33
45F:推 salamender: 没单根本没什麽好说的吧? 06/23 10:47
46F:推 ALDNOAH5566: 资金都抽去半导体了 06/23 10:52
47F:推 niceman109: 就跟着国际油价跌啊 06/23 11:12
48F:推 niceman109: 认真讲,我觉得中国人最近没去日本消费还是有点影响 06/23 11:13
49F:→ niceman109: 的 06/23 11:13
50F:推 toulio81: 股东都是同一类人啦!眼光就那样,你营运模式但凡特别 06/23 11:23
51F:→ toulio81: 一点,评价就不高 06/23 11:23
52F:→ toulio81: 所以上市公司的营运方法,通常都同质化的很严重 06/23 11:24
53F:推 deepelves: 没有未来,蒸的丸子 06/23 11:34
54F:推 jalsonice: 获利能力看坏啊 06/23 11:57
55F:推 WildandTough: 给齁粉弯腰捡钻石的机会啊 宠粉 06/23 12:07
56F:推 mc3308321: 那颗球35亿的损失认列在哪季? 06/23 13:05
57F:推 Landius: V的市场就饱和了,只是虹的股票起点高很多 06/23 13:28
58F:推 WindSucker: ai + vt 大爆死 06/23 13:30
59F:推 KUSURI: 齁球损失就上一季认列吧 所以才被知道金额 06/23 13:59
60F:嘘 OwenEX: 不就现在V股不赚,上周就讨论到烂的东西还要重复讨论真的 06/23 16:01
61F:→ OwenEX: 吃饱撑着没事做 06/23 16:01
62F:→ goward: 胜利的V字 06/23 16:04
63F:推 KougamiKanon: 预备 嗯~~~~VV! 06/23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