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就那钢弹世界一年战争前的地球联邦当范例好了 假设人类已有能力在木星内的太阳系殖民 而且可以送多颗人造可居卫星上太空 即便是有这样的太空殖民能力 地球内部各国的矛盾就能解决吗? 感觉地球只会有越来越多的小国家 就算00世界的三国鼎立都难了 要全世界变成一个国家更是永远不可能吧?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71.2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43021.A.C01.html
1F:推 tank44444: 0 06/22 23:44
2F:推 owo0204: 外敌来就有可能 06/22 23:45
3F:→ tank44444: 外敌来也很难说...新冠时都没互相合作了 06/22 23:47
4F:→ kevinlook: 不可能 除非有外星人想占领地球 06/22 23:47
5F:→ gm79227922: 不会是实权政府 06/22 23:48
6F:→ sokayha: 外敌来的确可能会 等 等他先死 06/22 23:49
7F:推 AN94: 出现泰伦虫族那种无法沟通的敌人有机会把 如果是可以沟通的 06/22 23:49
8F:→ AN94: 各国应该会贿赂外星人来试着获取优势 06/22 23:49
9F:推 tank44444: 看看台湾原住民各部落当初怎麽被日本分化的 06/22 23:50
10F:推 Julian9x9x9: 看看那可悲的联合国 06/22 23:51
11F:推 qoo60606: 也就像联合国这样吧 06/22 23:51
12F:推 awenracious: 我倒觉得那才是未来趋势 首先会先区块 比如亚州组大 06/22 23:55
13F:→ awenracious: 邦联 之後世界上就变成几个大邦联体 最後合并 06/22 23:55
14F:推 akway: 不可能 06/22 23:56
15F:→ askye546388: 宗教都不行了,还整体人类 06/22 23:57
16F:→ akway: 你看赛德克巴莱就知道 同族人才是杀最凶的 日本人只是帮其 06/22 23:57
17F:→ akway: 中一个 06/22 23:57
18F:→ gn01102368: 大概要到钢巴斯塔那种程度才会 06/22 23:58
19F:推 syuan0808: 人类对於弄死人类最专精了 除非外星人来喊留地球不留人 06/22 23:58
20F:推 akway: 中东也是 美国只是帮其中一个阵营打对手 06/22 23:59
21F:推 Irenicus: 不可能 外星人来都组不起来 06/23 00:00
22F:推 dennisdecade: 看看南明吧 内战输了是抄家灭族 外战输了反而没啥事 06/23 00:01
23F:→ Schilling: 君士坦丁堡陷落前 城里还在网内互打 06/23 00:01
24F:推 QoGIVoQ: 就算有外敌出现 也要等到有一整个大陆被消灭 剩下的才有 06/23 00:01
25F:→ QoGIVoQ: 一点可能抱在一起 06/23 00:01
26F:→ chchang0915: 现在只要死某几个领导人 ,有可能 06/23 00:01
27F:→ ackes: 可能吧 至於外星人来 反而是会分裂吧 一堆人会想往外星人 06/23 00:02
28F:→ ackes: 跑 除非连投降换边都没机会 06/23 00:02
29F:推 Julian9x9x9: 也不用外星人R 气候变迁 环境污染 或是能源问题 06/23 00:02
30F:→ Julian9x9x9: 这些长远看都有够世界大条的 06/23 00:02
31F:→ Julian9x9x9: 大家还是没办法真的有啥共识 06/23 00:02
32F:推 ruby080808: 12楼还不如举欧盟==亚洲目前彼此仇视的一大堆,最没 06/23 00:02
33F:→ ruby080808: 机会的就是亚洲了== 06/23 00:02
34F:→ ackes: 没有外星人情况下反而不好说 哪天可能有机会 变成全部联邦 06/23 00:03
35F:→ ackes: 制 06/23 00:03
36F:推 jacky000a: 222 06/23 00:03
37F:推 dennisdecade: 至少臭氧层有救回来 虽然主要是白人力推 06/23 00:03
38F:推 chen2625: 能出现人革联、AEU、Union这种等级的就阿弥陀佛了 06/23 00:05
39F:推 rewisyoung: 花瓜同个宗教都会内斗了你说勒 06/23 00:06
40F:→ sistar5566: 全体一致对外 也就只有外星人要完全消灭人类那时 06/23 00:06
41F:→ sistar5566: 但真有外星人能组舰队到地球 80亿人也只是被屠乾净 06/23 00:07
42F:推 aggressorX: 现在其实就是联邦了 06/23 00:10
43F:→ aggressorX: 联邦不表示内部没有矛盾 但整体利益还是一致 06/23 00:10
44F:推 hankiwi: 等人类能投射文明到各星球的话有可能吧,不过那时候就会 06/23 00:12
45F:→ hankiwi: 变成不同星球之间开打了 06/23 00:12
46F:推 Cishang: 外敌阿 06/23 00:14
47F:→ kusotoripeko: 需要时间,蒙古西征大大加速这个进度了 06/23 00:15
48F:→ tetsu327: 外敌来先内战再说 合作?笑死 06/23 00:16
49F:→ kusotoripeko: 中国进展算快,不然连广东,铁路通了以前其实都算 06/23 00:16
50F:→ kusotoripeko: 接近飞地,也常和中央唱反 06/23 00:17
51F:→ kusotoripeko: 光是非洲还是印度那种城邦时代,1万年看有无机会 06/23 00:18
52F:推 horrorghost: 亚洲才是最有可能的好嘛,欧洲中东美洲都打起来了 06/23 00:20
53F:→ ruby080808: 可能个头==你先让中国不要搞民族主义再说吧 06/23 00:21
54F:→ horrorghost: 东亚和东南亚最有可能,再来就是北美和南美,其他地 06/23 00:21
55F:推 iqeqicq: 等WW3後美国统一全世界啊,Pax Americana 06/23 00:21
56F:→ horrorghost: 方就算了 06/23 00:21
57F:→ horrorghost: 现代谁还在吹欧盟啊...... 06/23 00:22
58F:→ horrorghost: 至於中东有以色列在那里就想太多了 06/23 00:22
59F:→ ruby080808: 更别提亚洲还涵盖俄罗斯==那个现在真的在侵略他国的 06/23 00:22
60F:→ ruby080808: 国家 06/23 00:22
61F:推 probsk: 开城门的可能会先联合起来 06/23 00:22
62F:推 MrGamplin: 你能想像现在的以色列出兵保护伊朗黎巴嫩免於外星人的 06/23 00:23
63F:→ MrGamplin: 侵略吗?我无法想像就是了 06/23 00:23
64F:→ ruby080808: 废话,这边在问联邦,不吹欧盟,不然吹目前仇视还一 06/23 00:23
65F:→ ruby080808: 堆的亚洲喔== 06/23 00:23
66F:→ horrorghost: 民族主义根本小意思,宗教种族才是现代纷争的一大原 06/23 00:24
67F:→ horrorghost: 因啦 06/23 00:24
68F:→ horrorghost: 仇视所以亚洲有互相打起来吗?没有嘛 06/23 00:24
69F:→ horrorghost: 现在是欧洲中东在打耶 06/23 00:24
70F:推 crisis7287: 欧盟 靠近俄有国防实务需求 跟不靠的 立场就有差了 06/23 00:25
71F:→ horrorghost: 如果你觉得只看联邦两个字就可以吹欧盟,那美俄更可 06/23 00:25
72F:→ ruby080808: 小意思个头==一战、二战,民族主义就是重要的导火索 06/23 00:25
73F:→ horrorghost: 以吹啊...... 06/23 00:25
74F:→ ruby080808: 之一 06/23 00:25
75F:→ horrorghost: 美俄都是联邦耶 06/23 00:25
76F:推 CardboardBox: 让五常各自领导一个大洲,然後再组成地球联邦啊, 06/23 00:26
77F:→ CardboardBox: 全世界也只有五常够格了 06/23 00:26
78F:→ horrorghost: 所以现在在打的是民族主义吗?不是嘛 06/23 00:26
79F:推 probsk: 宗教通常是跟民族绑在一起的 06/23 00:26
80F:→ horrorghost: 另外钢巴斯达是日本征服全世界吧 06/23 00:26
81F:→ ruby080808: 俄罗斯没打俄乌还能吹,但他现在正在打啊,还打到过 06/23 00:26
82F:→ ruby080808: 去的盟友要跑了== 06/23 00:27
83F:→ horrorghost: 而且钢巴斯达是地球帝国,不是联邦喔 06/23 00:27
84F:推 Wolverin5566: 极限返航比较有可能 06/23 00:27
85F:→ ruby080808: 现在在打你是觉得有到过去世界大战等级喔==目前最严 06/23 00:28
86F:→ ruby080808: 重的战争导火索之一就是民族主义,搞民族主义还不危 06/23 00:28
87F:→ ruby080808: 险喔== 06/23 00:28
88F:推 STAV72: 【帝皇】+【雷霆战士】唯一解,缺一不可 06/23 00:28
89F:→ horrorghost: 不说在打的跑去说还没在打的最危险? 06/23 00:28
90F:→ intela03252: 不会,就算外星人来都没办法,一定会有某大国扯後腿 06/23 00:28
91F:→ intela03252: ,盘算着外星人问题解决之後该怎麽统治地球 06/23 00:28
92F:→ intela03252: 可参考二战 06/23 00:29
93F:→ ruby080808: 他们打又不会打到世界大战==而且现在根本打到变成股 06/23 00:29
94F:→ ruby080808: 市投机机会了== 06/23 00:29
95F:→ intela03252: 「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给你参考 06/23 00:30
96F:推 rotusea: 0 06/23 00:34
97F:推 owo0204: 看敌人类型,来个泰伦哪还有什麽人奸 06/23 00:37
98F:→ owo0204: 来个泰伦那类的人类绝对是团结一致 06/23 00:37
99F:推 ikachann: 错了 亚州反而其实才真的有可能实现 欧美那种多民族习性 06/23 00:44
100F:→ ikachann: 人种反而才真的难搞,而亚州文化相对接近,而且如果真的 06/23 00:44
101F:→ ikachann: 能携手合作,这大邦联是真的屌打欧美 06/23 00:44
102F:→ ikachann: 绝对有资格是说接下来的世纪就是亚州的世纪 06/23 00:44
103F:推 horrorghost: 虫族类型的科幻作品很多人类也是都在内斗吧 06/23 00:47
104F:推 shintz: 没有,有印度就不可能 06/23 00:49
105F:推 ruby080808: 痾,不是,你知道亚洲不只东亚和东南亚吧==亚洲真的 06/23 00:50
106F:→ ruby080808: 算文化接近是东亚和东南亚== 06/23 00:50
107F:→ kusotoripeko: 你以为中国南北方差异这麽小是天生的?早就混几千年 06/23 00:50
108F:推 RabbitHorse: 中国先解散我们再来谈和平吧 06/23 00:50
109F:→ kusotoripeko: 像欧洲还看得出哪国人,要是混个千年也会模糊化 06/23 00:51
110F:→ kusotoripeko: 不爱当前这个中国,但裂了我看阿拉花瓜压不住 06/23 00:52
111F:推 bluelikeme: 要让人类合作就要有共同的敌人 06/23 00:53
112F:推 ayubabbit: 不可能 顶多就是联合国pro max版 06/23 00:54
113F:→ ayubabbit: 就算有强大外敌 也是类似军阀割据那样有个名义领袖 06/23 00:55
114F:→ ayubabbit: 但是各打各的 06/23 00:55
115F:推 ackes: 对啊 亚洲大邦联 你指日本联合周边吗 看了一下 日本是 06/23 00:55
116F:→ ackes: 反感相对少的耶 中国那个人人讨厌的不可能喔 大家都讨厌 06/23 00:55
117F:→ ackes: 而且被他们联他们只会死更惨 里面自己都穷到通缩了 06/23 00:56
118F:→ ackes: 共同敌人其实常常没用 尤其是外星人 会有一堆投降的 06/23 00:57
119F:→ ackes: 亚洲那天真的要联合 以现在也是日本最有机会 06/23 00:58
120F:推 horrorghost: 笑死,日本先问俄罗斯和南韩啦 06/23 01:01
121F:推 Seventhsky: 中国跟印度在 亚洲要联合做梦比较快 06/23 01:01
122F:→ ackes: 比那个穷鬼国穷到通缩 已经注定内部要大死一批人的还有机会 06/23 01:02
123F:→ ackes: 啦 剩下都不可能的 06/23 01:02
124F:→ ackes: 印度就算了 完全是莫名存在 06/23 01:02
125F:推 rickphyman42: 难 有些狗屎国家就是无法合作 06/23 01:06
126F:→ jpnldvh: 像剧中把穷鬼和低端都赶到宇宙的话有机会 06/23 01:06
127F:→ diablohinet: 没可能 06/23 01:07
128F:推 ruby080808: 痾,其实南韩目前来说问题反而不大,因为南韩对日本 06/23 01:08
129F:→ ruby080808: 的好感度是逐年上升的==问题最大的是俄罗斯和中国 06/23 01:08
130F:推 horrorghost: 联邦不联邦跟好感度有啥关系? 06/23 01:09
131F:→ horrorghost: 美国对中南美洲管他好感度喔? 06/23 01:10
132F:嘘 cor1os: 不可能 06/23 01:12
133F:推 ruby080808: 那你提俄罗斯和南韩个屁啊==你最爱的中国也是先问俄 06/23 01:12
134F:→ ruby080808: 罗斯和日本啊== 06/23 01:12
135F:→ ackes: 真要说文化 现在也是整个东亚甚至世界被日本二次元文化占据 06/23 01:12
136F:→ ackes: 就是了 06/23 01:12
137F:→ ackes: 对面那个只有大家都想看他死而已 06/23 01:12
138F:→ zeonic: 人口爆炸或资源短缺到非得建造宇宙殖民地和执行宇宙弃民 06/23 01:13
139F:→ zeonic: 政策不可的时候,才可能催生出地球联邦 06/23 01:13
140F:推 horrorghost: 好像是有人先说日本喔 06/23 01:15
141F:→ zeonic: 二战後已经有美苏两巨头,还有太空竞赛,所以设定这样写 06/23 01:15
142F:→ zeonic: 还能理解。但现在的话,缺资源显然会先打起来,不可能去 06/23 01:15
143F:→ horrorghost: 他还觉得中共要崩溃了 06/23 01:15
144F:→ zeonic: 搞什麽宇宙殖民地 06/23 01:15
145F:推 ruby080808: 他提日本所以呢,相关性在那== 06/23 01:16
146F:推 zxasqw0246: 就算外星人来喊留球不留人肯定也是会有下干的还在幻想 06/23 01:17
147F:→ zxasqw0246: 能舔 06/23 01:17
148F:→ ruby080808: 你还敢说人喔,你之前还觉得日本要开战欸== 06/23 01:17
149F:推 horrorghost: 他先说日本我再说韩俄有问题吗? 06/23 01:19
150F:→ ackes: 在说啥 这主题不就联邦? 现在亚洲好感度最高的是日本啊 06/23 01:19
151F:→ horrorghost: 日本如果要抢北方四岛的话是会开战没错啊 06/23 01:19
152F:推 ruby080808: 你先说亚洲,他提日本又有啥问题== 06/23 01:19
153F:→ horrorghost: 如果不抢那就不会开战啊 06/23 01:19
154F:→ ruby080808: 中国还整天说要统一类,你就不觉得他要侵略== 06/23 01:20
155F:→ ackes: 算了 别浪费力气理会中吹实际 06/23 01:20
156F:推 rickyhoney: 外敌来还是一堆内斗抢利益,看疫情时就知道 06/23 01:21
157F:→ horrorghost: 笑死,我这篇只说中共不会崩溃就是中吹了 06/23 01:21
158F:→ horrorghost: 习川都说不会打你问他们啊 06/23 01:22
159F:推 ruby080808: 你本来就中吹啊,你都吹几次了== 06/23 01:23
160F:推 diablohinet: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06/23 01:24
161F:→ cuzuto: 到虫族入侵吧 06/23 01:30
162F:推 rubric: 有外来入侵者才有机会吧,否则自己人内斗都来不急了 06/23 01:36
163F:推 klaynaruto: 亚洲很难 欧洲至少人人信基督 亚洲光宗教信仰就一 06/23 01:41
164F:→ klaynaruto: 堆 另外各国经济实力差距也过於巨大 你是日本韩国 06/23 01:41
165F:→ klaynaruto: 会想被东南亚国家拖下去吗 06/23 01:41
166F:推 needeng: 外星人攻略地球就有可能了 06/23 01:46
167F:→ SCLPAL: 该来天上人了 06/23 01:47
168F:推 needeng: 以前看过一部小说「三脚三部曲」 就是外星人把地球占领了 06/23 01:50
169F:→ needeng: 并且用仪器控制了地球人的思想跟行为 还能保持自我意识没 06/23 01:50
170F:→ needeng: 被洗脑的地球人组成了反叛军 最终成功将外星人逐出地球 06/23 01:50
171F:→ needeng: 结局就是地球人又开始内哄了 我觉得超合乎现实 地球人 06/23 01:50
172F:→ needeng: 的屎性就是这样 06/23 01:50
173F:推 hades1206: 联邦归联邦,内部还是山头林立阿,看看迪坦斯,隆德贝 06/23 01:54
174F:→ hades1206: 尔…… 06/23 01:54
175F:推 slimu0001: 光人种之间的矛盾就无解了,还不用算其他因素 06/23 01:56
176F:推 sopnie124: 外敌来一样有人亲外敌 06/23 02:00
177F:→ sepzako: 阿拉花瓜就算没外敌 他们自己光是两个教义都能互相打起来 06/23 02:18
178F:→ sepzako: 了 想组地球联邦? 光是像OO一样能分得出3大阵营对人类 06/23 02:18
179F:→ sepzako: 来说就已经是进一大步了 06/23 02:18
180F:→ hy1221: 0 一国多种族都不合了 更何况多国 06/23 03:44
181F:推 juno5566: 鲁鲁修征服并吞那样还比较有可能 06/23 04:03
182F:推 snowsdream: 黄种人一堆急着当叛徒的 看看哪些跪白人跪最快的 换外 06/23 04:26
183F:→ snowsdream: 星人也是一样 06/23 04:26
184F:推 hsiehhsing: 我要加入奥古 我要做西瓜冰 06/23 06:19
185F:→ Royalweger: 要来硬的逼人吞下去才有可能,哪一洲都一样 06/23 06:24
186F:推 chenyeart: 外敌来也要强到让人有危机感,但又不能太强让人没希望 06/23 07:02
187F:推 deepelves: 外星人入侵就有可能了,参考40K人类帝国 06/23 07:24
188F:推 tsa99832: 亚洲就最不可能的区域 三战最有可能的导火索就是亚洲了 06/23 07:25
189F:推 RushMonkey: 有个强大的外敌就会 守护者演过了 (x 06/23 07:53
190F:推 tf010714: 如果告诉20世纪初人现在德法站同边他们也觉得不可能啊 06/23 07:57
191F:→ tf010714: 没什麽事不可能的 只要有足够利益 06/23 07:57
192F:推 shaojun: 先看看欧盟吧,欧盟都那副鸟样了,你觉得上升到地球有可 06/23 08:04
193F:→ shaojun: 能吗? 06/23 08:04
194F:推 usoko: 外敌会强迫你团结 除非那个外敌是接受你当间谍之类的 06/23 08:21
195F:→ usoko: 不然不能沟通的外星人 或是像殖民地与地球之争这种根本的 06/23 08:22
196F:→ usoko: 差距 还有调整者跟自然人之争等等 人类就是利益导向啊 06/23 08:22
197F:推 ymfx000a: 联合国表示: 06/23 08:38
198F:推 organ63521: 我们需要一个夏亚 06/23 08:38
199F:→ ymfx000a: 你以为00一开始天人各大阵营都打一轮的目的是什麽? 06/23 08:47
200F:推 ranke96: 0 06/23 09:50
201F:推 phatman: 先减少人口 06/23 11:07
202F:推 game721006: 算了吧,痴人说梦。人类有外敌都照样内斗更何况没有 06/23 11:53
203F:→ game721006: 外敌的状况。 06/23 11:53
204F:推 CTUST: 人口先减到40亿再说 06/23 12:34
205F:推 asgardgogo: 只有地球帝国才有可能 06/23 13:45
206F:推 AfterDark: 00严格来说是当门神 限制大家大家 被逼到不爽要联合打 06/23 13:46
207F:→ AfterDark: 天人 天人就是当仇恨工具人用的 06/23 13:46
208F:→ AfterDark: *大家打架 06/23 13:46
209F:推 TOEY: 地球资源本来就不平均,合成一体根本不可能 06/23 14: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