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g (○(#‵ ︿′ㄨ)○森77)
看板C_Chat
标题[讨论] 7-11又进了一批战斗陀螺,6/24开卖
时间Mon Jun 22 18:24:47 2026
https://i.imgur.com/BsT1At4.jpeg
https://i.imgur.com/h1dFCsE.png
陀螺风暴来袭!飓风陀螺热血开战
准备好迎接极速对决了吗?
超人气《飓风陀螺 Infinity Nado》强势登场!
从经典陀螺到战斗发射器一次收齐,随时开启最强对决
=====
这些陀螺怎麽才卖不到300元?
--
十部让众人津津乐道的纯爱型作品
https://i.imgur.com/GyOsasd.png 咲子 https://i.imgur.com/fE4hU8y.png 胜子
https://i.imgur.com/e9NJM3c.png 宁宁 https://i.imgur.com/IRpmjZo.png 舞樱
https://i.imgur.com/PMWbgiI.png 亚爱 https://i.imgur.com/tQUc4MC.png 葵
https://i.imgur.com/130juok.png 美来 https://i.imgur.com/jAyLhqd.png 可南子
https://i.imgur.com/nmVVgPw.png 凛华 https://i.imgur.com/QWDEady.png 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92.1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123890.A.061.html
1F:→ sistar5566: 牛兴奋 06/22 18:25
2F:推 gaym19: 尊贵的 06/22 18:26
3F:推 yuusan: 限时限量 稳了 06/22 18:26
4F:推 SinPerson: 跟莱尔富一比,整个弱掉 06/22 18:26
5F:推 saiboos: 飓风陀螺不是战斗陀螺== 06/22 18:27
6F:推 zsp9081a: 战斗 06/22 18:28
7F:推 hoe1101: 这也不是战斗陀螺 06/22 18:28
原来陀螺还有分战斗跟非战斗?
8F:→ zsp9081a: 咦? 06/22 18:28
9F:→ zsp9081a: 这企划是谁做的 06/22 18:28
10F:→ ww1tank: 这能称呼为“战斗陀螺”吗? 06/22 18:29
11F:→ hoe1101: 战斗陀螺哪来蛇精脸 06/22 18:29
12F:→ BOARAY: 又要追那个什麽大卡车了吗 06/22 18:29
13F:推 cat05joy: 文案没写战斗陀螺 很会喔 06/22 18:31
14F:推 zh76283122: 算是跟风的盗版战斗陀螺? 06/22 18:32
15F:→ cat05joy: 这个是中国厂的 不是平常说的日厂的 06/22 18:32
16F:推 acs81046: 已经在外面等了 06/22 18:32
17F:→ hdjj: 都是陀螺,不用分那麽细( 06/22 18:32
18F:推 akles111: 这中国的陀螺,不一样吧 06/22 18:33
19F:推 WLR: 不同牌的也可以撞一下,看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06/22 18:33
20F:→ bbc0217: 靠北 这不是战斗陀螺吧 06/22 18:33
21F:→ naya7415963: 这个不是战斗陀螺? 06/22 18:33
「飓风陀螺」(常指中国动画《飓风战魂》系列周边)与「战斗陀螺」(日本 TAKARA
TOMY 经典IP)虽然外型与玩法相似,但两者在版权归属、系统设计、零件通用性及竞技
赛事上有显着差异。
长姿势了(ˊ_>ˋ)
※ 编辑: SuperSg (118.166.92.116 台湾), 06/22/2026 18:35:00
22F:→ cat05joy: 想要去打比赛要注意不要拿错牌去 会... 06/22 18:34
23F:→ Yoimiya: 太low了 06/22 18:34
24F:→ BOARAY: 不要分那麽细 大家都是战斗陀螺的概念? 06/22 18:35
25F:推 as518182011: 希望黄牛抢买 06/22 18:35
26F:推 RC8377: 笑死 06/22 18:35
27F:推 link1212: 7-11是觉得这个会有人抢吗? 06/22 18:35
28F:推 Totori: 骗跟风仔 06/22 18:35
29F:推 abyss5566: 行销天才欸 婊死黄牛 06/22 18:36
30F:推 Lupin97: 小七中计、进货错的牌子吗 06/22 18:36
31F:推 kureijiollie: 夹娃娃机一堆这种的 06/22 18:36
32F:推 fenix220: 毕竟是支 06/22 18:37
33F:推 anpinjou: 小朋友:把拔把拔 你快去超商买战斗陀螺给我 (拿 06/22 18:38
34F:→ anpinjou: 到後去跟人决斗) 噗叽啪! 呜呜呜哇哇哇 我的战 06/22 18:38
35F:→ anpinjou: 斗陀螺怎麽一打就碎啊啊啊啊啊 06/22 18:38
36F:推 znck: 7-11行销要先抓去打屁股吧 想钱想疯了吗 06/22 18:38
37F:推 NakiriFubuki: 可是这看起来也有发射器应该也能玩吧?大家不就是 06/22 18:39
38F:→ NakiriFubuki: 想玩陀螺而已 这样是不是日版有差吗? 06/22 18:39
39F:推 QBoyo: 哇 陀螺 还不快抢(x 06/22 18:39
40F:推 rufjvm12345: 很好啊 让只是想玩陀螺的有合理价格的能买== 06/22 18:39
41F:推 gremon131: 现在加群组还来得及吗 06/22 18:40
42F:→ cat05joy: 目前这波YT流量应该都是指日厂的吧 好像没看过讲这间的 06/22 18:40
43F:推 moon128: 会不会是骗黄牛的 06/22 18:40
44F:→ gremon131: 笑死 一定有人被骗的 06/22 18:41
45F:→ ShiroMk2: 想起以前四驱车红的时候到处都是红蓝商标但是印的不是 06/22 18:41
46F:→ ShiroMk2: 两颗星星,而是两颗钻石的廉价中国盗版货 06/22 18:41
47F:推 kureijiollie: 这款有战斗场吗 06/22 18:41
49F:→ kureijiollie: 其实都有父母上网买陀螺被诈骗了 06/22 18:42
50F:推 Winux: 这个骗不懂的 06/22 18:42
51F:推 yahoo2720: 说不定这个盗版的更坚固更强 有人要试试吗 06/22 18:42
52F:推 llabswollag: 搜了一下这IP也有动画 而且也不新了 06/22 18:42
53F:→ KudanAkito: 不能一起玩吗 06/22 18:43
54F:推 yniori: 不同品牌就不能叫战斗陀螺吗 06/22 18:43
55F:推 caka5566: 都是陀螺 不要分你我他 楼下帮买 06/22 18:43
56F:推 ayuhb: 感觉会有爸妈买错 然後小孩很失望XD 06/22 18:43
57F:推 fenix220: 不如去买大创 06/22 18:44
58F:→ cat05joy: 这款的发射器好像有的有磁铁?! 06/22 18:44
59F:推 anpinjou: 当然可以啊 前阵子才在夹娃娃机台夹到很狂的山寨陀螺 06/22 18:44
60F:→ anpinjou: 抄的很高明的那种 外盒包装几乎一模一样,然後背後用 06/22 18:44
61F:→ anpinjou: 英文小字写包装仅供参考 内容物为随机商品 神人 06/22 18:44
62F:推 catandlion: 一眼盗版 06/22 18:45
63F:推 RabbitHorse: 拿宝可梦去跟人打游戏王喔?耍宝 06/22 18:45
64F:推 SinPerson: 现在带起风潮的就是BeybladeX ,711北烂到拿他牌来蹭就 06/22 18:45
65F:→ SinPerson: 真的太白目了,除非统一要主导比赛 06/22 18:45
66F:→ anpinjou: 重点是他们还有一套自己的办法去避开版权 想要抓这是 06/22 18:45
67F:→ anpinjou: 盗版还没那麽简单 06/22 18:45
68F:→ SinPerson: 这跟盗版一比,还真的不知道哪个恶劣 06/22 18:46
69F:推 anpinjou: 就混淆视听啊 比如十几年前的梗图 鬼洗牛仔裤买回来 06/22 18:48
70F:→ anpinjou: 的是鬼先 06/22 18:48
71F:推 shiki1988: 毕竟是? 06/22 18:48
72F:推 chuegou: 问就是神魔之塔 问就是跑步游泳 06/22 18:49
73F:推 ayuhb: 统一想分一杯羹就老实拉货来买,弄这个当代餐也太好笑 06/22 18:49
74F:推 t77133562003: 这三小 06/22 18:50
75F:推 Theddy: 不能战斗的陀螺(笑) 06/22 18:50
76F:推 anpinjou: 这就惊世智慧 等着看黄牛扫货 嘻嘻 06/22 18:50
77F:→ ezlifee1140: 原来还有分 06/22 18:51
78F:→ Theddy: 洽众好多人都分不出来 原来我们也跟买错玩具的爸妈一样了 06/22 18:52
79F:→ class21535: 干这波闹麻了 7-11什麽神人政策 06/22 18:52
80F:→ class21535: 三个字 何意味 奥迪牛B 06/22 18:53
81F:→ Theddy: 借问一下 以前轨道车双星是正版 那双闪电的是盗版吗 06/22 18:53
82F:推 gininder: 笑死 这一定也有人要买 06/22 18:53
83F:推 dragonfly667: 都是陀螺 应该没什麽差别吧 (X 06/22 18:53
84F:推 coon182: 7-11跟风却卖盗版货,笑了 06/22 18:54
85F:→ class21535: 不过对奥迪而言这波借势也是好机会 BBX还在黄牛之乱 06/22 18:54
86F:推 SinPerson: 你看他卖得是不是跟田宫一样的车啊 06/22 18:54
87F:推 orze04: 一定一堆搞错 06/22 18:55
88F:→ class21535: 最近B站的BBX影片明显有感变多 06/22 18:55
89F:→ opman543: 父母错买迷因( 06/22 18:55
90F:推 tooyahaya: 怎麽可能没分 06/22 18:55
91F:→ class21535: 感觉会很多搞不清楚的买错 又要闹一波了 06/22 18:56
92F:推 JohnnyRev: 这啥鬼 陆厂?? 06/22 19:01
93F:推 sa7a1220: 那中国山寨骗骗跟风但买不到正版的 06/22 19:01
94F:→ JohnnyRev: 7-11是故意的吗 不会这麽呆吧 06/22 19:02
95F:推 qoo60606: 大中计 06/22 19:03
96F:→ class21535: 儿子生日 爸爸终於买到战斗陀螺了! 开不开心 06/22 19:03
97F:推 JohnnyRev: 欸是真的欸 超可悲 统一怎麽沦落到这样啦 大家要的是T 06/22 19:05
98F:→ JohnnyRev: OMY的啦 06/22 19:05
99F:推 charmingpink: 儿子你看把拔买什麽给你 06/22 19:05
100F:推 wiork: 没关系,买错的凑一凑也能打啊! 06/22 19:06
101F:→ class21535: 这不是肯德基(大哭) 06/22 19:07
102F:推 WLR: 狠一点还能加一句:非会员限购1个,会员下单不限量 06/22 19:07
103F:推 anpinjou: 这跟以前买不到日版但这里有一批好便宜港版一样的意思 06/22 19:08
104F:→ Theddy: 港版吗 该不会之後就出现在夹娃娃机店了 06/22 19:09
105F:推 RWmeat: 前有中国茶 後有中国陀螺吗 06/22 19:11
106F:→ RWmeat: 小七的选品部门有点意思 06/22 19:11
107F:→ ash9911911: 不会跑出神兽的都是假货 06/22 19:13
108F:推 jsefk0819: 好奇会不会有白痴黄牛跑去扫货买错 06/22 19:16
109F:推 busters0: 黄牛还不赶快去扫 06/22 19:18
110F:推 GaoLinHua: 毕竟是 06/22 19:19
111F:推 Wall62: 没有灵魂的陀螺不配成为战斗陀螺 06/22 19:19
112F:推 lolicat: 会碎的是哪一边不好说 06/22 19:20
113F:→ lolicat: 至於小七嘛 非直营的很好拿货 你跟店员有点交情都能留 甚 06/22 19:21
114F:→ lolicat: 至那些地方店line群都能留货 06/22 19:21
115F:→ how6410: 以7-11的地位搞这招真的被人看没有捏 06/22 19:23
116F:推 ygoloveazusa: 上次看人说飓风强度是BB的好几倍 而且飓风没有爆裂 06/22 19:28
117F:→ ygoloveazusa: 系统 所以BB跟飓风打很容易一碰就炸 06/22 19:28
118F:推 tf010714: 反正都塑胶小拉机差不多吧 06/22 19:32
119F:推 SinPerson: 为什麽要拿两个不同体系的来打? 06/22 19:34
120F:推 aegisWIsL: 笑死 一堆在酸 结果连连战斗陀螺都不认识 06/22 19:41
121F:→ foxtails: 骗小孩啦 06/22 19:42
122F:推 sky001tp: 投诉新闻很快就会出现了 06/22 19:43
123F:推 Jameshunter: 都写飓风了 06/22 19:53
124F:推 comparable: 快快拿到学校炫耀吧 06/22 19:55
125F:推 xaxa0101: 大家都是陀螺不要分的那麽细 06/22 19:58
126F:推 morefishman: 日本的朋友不来摩擦一下吗 06/22 20:11
127F:推 bitcch: 这不是肯德基(x 战斗陀螺(o 06/22 20:30
128F:推 Winux: BBX打不过飓风陀螺啦 06/22 20:40
129F:推 NiMaDerB: 呵 06/22 20:42
130F:推 sherlockscu: 这明显是想靠自己体系推广吧 但现在玩家主流不是这个 06/22 20:48
131F:推 ar0sdtmi: 你的签名档太多图片,要下滑讨论很麻烦 06/22 20:50
132F:推 inmatao: 小编打「超人气」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笑到内伤 06/22 21:02
133F:推 LonyIce: 都是陀螺 06/22 21:07
134F:推 elvaismylove: 拿着过去就不准玩,会被挡在门外吗????太扯了吧 06/22 21:29
135F:推 RabbitHorse: 扯什麽?你怎麽不拿垒球去跟人家打棒球? 06/22 22:31
136F:推 nrxadsl: 战陀的圈子一直都有鄙视链 不是现在才有 06/22 22:37
137F:推 MoodyBlues: "快闪购"开快三个月 到底有没有看自己在写甚麽w 06/22 22:44
138F:推 a22122212: 这个为什麽不能拿去打 06/22 22:48
139F:推 SinPerson: 飓风跟飓风玩就可以了啦,不一样的商品本来就各有各的 06/22 22:59
140F:→ SinPerson: 玩法,硬是要杠,何必呢 06/22 22:59
142F:→ waitan: 这个打输可以直接拿发射器真人快打 06/23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