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810227 (阿杰)
看板C_Chat
标题[心得] 迟了快十年的黑魂3心得
时间Mon Jun 22 00:48:58 2026
https://i.imgur.com/1KKgc9k.jpeg
第一次接触黑魂3,是2017年的时候跟PS4一起买的
记得那时候打到冷冽谷的波尔多就感觉电波没对到就封片送给朋友
但心里一直感觉好像有遗憾
第二次接触是STEAM在2023的某月有特价购买黑魂3,但一样玩不到一个小时,打完古达老师後,还没走到传火祭祀场感觉不对就弃了
我很喜欢黑魂的世界观,也在网路上看了许多解说,但就是玩不下去
直到最近无意中看到一个魂3的Short,在讲灭火结局时让我感触很深
索性把魂3载回来,选了法师开局
觉得有几个Boss单挑真的超难......以下挑印象深刻的讲
法兰不死队-深渊监视者,第一个难点,我死了2X次,Boss处决同伴後,对着灰烬的敬礼动作超酷(应该是对主角通过不死队的考验表达敬意)
教宗沙力万,这家伙超难,但招式很帅,反正我是叫一个NPC来帮坦才过(也是玩到这边我才知道可以招NPC...)
洛斯里克双王子,第二阶段很烦,打掉哥哥会一直被弟弟复活,也是刚好看到地上有玩家放招换符文,请玩家帮打才过,没想到这麽久的游戏还有玩家!!
DLC还没破,但我选择先迎接最喜欢的灭火结局,很喜欢防火女那种淡淡优雅的说话方式,以及每次升级时念的咒语
https://i.imgur.com/UWIKUtV.jpeg
结局最後看着世界慢慢陷入黑暗的时候,那种充满侘寂风的惆怅让我在片尾的制作名单跑完後都意犹未尽
https://i.imgur.com/kQXLzHs.jpeg
https://i.imgur.com/xqMDfqq.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7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60540.A.FF6.html
1F:推 onakasuita: 推 以前也被朋友推坑过但当时兴致缺缺 几年後因缘际 06/22 02:00
2F:→ onakasuita: 会开始玩 玩到废寝忘食 然而那位朋友已经不在 也让我 06/22 02:00
3F:→ onakasuita: 玩到结局时更加惆怅 06/22 02:00
4F:推 bob42022: 推,我也最喜欢灭火结局 06/22 03:50
5F:→ bob42022: 防火女的hear sound my voice still? 仍记忆犹新 06/22 03:50
6F:推 aegisWIsL: 黑魂的话我喜欢魂1咒术老师的声音 06/22 07:09
7F:推 b160160: 推,招帮手来打绝对是合理的手段 06/22 07:17
8F:推 RamenOwl: 欸不是 古达跟火祭场才隔没两步路而已XD 06/22 08:32
9F:推 z101924512: 深渊监视者超帅 06/22 08:34
10F:推 kirito1219: 法兰大剑用起来也超帅 06/22 09:23
11F:推 DivKai: 等你打DLC修女心得 06/22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