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看到B站不少人在骂女权游戏爱国营销 连中国都没什麽人挺 https://i.mopix.cc/HjVVto.jpg
https://i.mopix.cc/U9O5EL.jpg
https://i.mopix.cc/QT9otK.jpg
https://i.mopix.cc/q3cV8F.jpg
也有人提到异环未来版本可以出国风 但是望月这样是只能出国风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32.2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52584.A.D12.html
1F:推 qazw222: 没招了 06/21 22:38
2F:→ qazw222: 感觉被异环完全压着打,不剑走偏锋没办法活下去了 06/21 22:39
3F:→ Scarlett888: 喔是喔 那什麽时候开服 06/21 22:41
4F:→ shinobunodok: 还是要等实际出来再说 只是就和无限大的问题一样 06/21 22:41
5F:→ shinobunodok: 异环已经在吃饭了 你们俩还是只在异环的讨论串开服 06/21 22:41
6F:→ qazw222: 等他上市蓝色星原早出来了,直排轮那些异环到时多半已经 06/21 22:41
7F:→ qazw222: 有,原本的大饼究极手看来是生不出来舍弃了,玩法画面都 06/21 22:41
8F:→ qazw222: 打不赢,万策尽,只能靠打拳和爱国主义了 06/21 22:41
9F:推 zeyoshi: 成都风格 整城男娘 06/21 22:42
10F:→ shinobunodok: 究极手看起来放弃了吧 他都市撞异环 抓宠撞星原 现 06/21 22:42
11F:→ shinobunodok: 在根本比谁先出 06/21 22:42
12F:→ jeffreyseh: 二游先发优势太大了 除非你全方面都屌打竞品 06/21 22:43
13F:→ as3366700: 他有出中国城市没人反对吧 但他直接这样戳就很有种了 06/21 22:44
14F:推 qazw222: 毕竟这游戏一开始最大的噱头就是究极手,现在没了那就没 06/21 22:44
15F:→ qazw222: 招了 06/21 22:44
16F:推 sss77789: 这边看之前讨论不是很在意吧,反正这种我是绕着走的 06/21 22:44
17F:→ as3366700: 直接把同行粉丝得罪完哩 06/21 22:44
18F:推 jinkela1: 爱国游戏吗 原本还想说有网球女招式看起来不错的 06/21 22:45
19F:→ jinkela1: 这游戏算是有创意的 例如网球女 招式真的就是杀人网球 06/21 22:45
20F:→ jinkela1: 你发球打敌人 球来回弹继续打 06/21 22:46
21F:→ Scarlett888: 先等蓝色星原 起码人家真的发封测帐号了 06/21 22:46
22F:→ shinobunodok: 但我觉得主打爱国、国产这种标语的 根本是票房毒药 06/21 22:46
23F:→ jinkela1: 上个国风爱国什麽的 好像归龙潮 哼哼 06/21 22:46
24F:→ jinkela1: 而且 觉得爱国讲讲而已 元素就还是国际什麽元素都有 06/21 22:47
25F:推 qazw222: 就没竞争力才会用这招 06/21 22:47
26F:推 lovez04wj06: 人家想要做的是真正的现实场景而不是杜撰的场景而已 06/21 22:47
27F:→ lovez04wj06: 吧,我怎麽觉得还好。 06/21 22:47
28F:→ jinkela1: 广州?刚好就去过几次 觉得没什麽“中国特色”可言的地 06/21 22:48
29F:推 s940255880: 作品要先出来再谈爱国叙事吧,而且对岸渐渐不吃这套了 06/21 22:48
30F:→ s940255880: ,之前一堆影视作品就这样搞结果内容都超烂 06/21 22:48
31F:→ jinkela1: 地方。。。吃到是很好吃就是 06/21 22:48
32F:→ lovez04wj06: 有真正的中国、也有正真的美国、俄罗斯、日本、英国 06/21 22:48
33F:→ lovez04wj06: 的场景啊 06/21 22:48
34F:→ jinkela1: 真搞什麽爱国心 我反正不会选广州当模板 06/21 22:48
35F:推 AirForce00: 诗悦以前搞低成本滚服战力游戏的,老实说开发能力很 06/21 22:48
36F:→ AirForce00: 抖,搞不好无限大都比他更早公测 06/21 22:48
37F:→ s940255880: 望月就老实把作品做好比较实在,我觉得这款挺有潜力 06/21 22:49
38F:→ s940255880: 的,给自己加红背景是怕之後节奏闹不够大吗 06/21 22:49
39F:→ jinkela1: 自己染红 路走得窄有危险 没意义 06/21 22:49
40F:→ s940255880: 又是爱国又是女性友好,我都不敢想那社区会有多精彩 06/21 22:50
41F:→ jinkela1: 我有看望月一点影片 其实原本从很不欣赏 到觉得有拿出 06/21 22:50
42F:推 as3366700: 他这样满呆的 二次元没多少小粉红客群 你以为同行加一 06/21 22:50
43F:→ jinkela1: 些自己创意的啦 值得关注 但绝对不是什麽中国风 06/21 22:50
44F:→ as3366700: 堆日本元素是他们真心舔日吗 还不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 06/21 22:51
45F:→ s940255880: 就单纯谈流水吧,望月流水烂了嘲笑的直接被扣汉奸帽子 06/21 22:51
46F:→ s940255880: ,那画面都不敢想 06/21 22:51
47F:→ as3366700: 这个访谈被人戳出去 之後出了什麽都被人拿来检视 光社 06/21 22:51
48F:→ as3366700: 群论战就喝一壶了 更何况你一个小厂商直接戳几家大厂同 06/21 22:52
49F:推 Scarlett888: 我觉得他这个说法满不明智的 这样异环以後可以做世 06/21 22:52
50F:→ Scarlett888: 界各地风格的都市 就算把自由女神像做进去都行 然 06/21 22:52
51F:推 qazw222: 望月本来就是这波里面最不被看好的,急了吧 06/21 22:52
52F:→ Scarlett888: 後你就绑定国风 以後望月想做个其他国家的 这段话 06/21 22:52
53F:→ Scarlett888: 就会变成回力标拿出来酸 06/21 22:52
54F:→ as3366700: 行 真D有种 06/21 22:52
55F:推 AirForce00: 我个人认为,望月乾脆降低战斗比重,跟无限暖暖去争 06/21 22:52
56F:→ AirForce00: 赛道吧… 06/21 22:52
57F:推 purplekiller: 这种发言...应该是要凉了 06/21 22:53
58F:→ AirForce00: 爱国营销基本都短命。考虑到以前他们就是搞滚服的, 06/21 22:53
59F:→ AirForce00: 还真的是他们会干出来的营销逻辑… 06/21 22:53
60F:推 shinobunodok: 很急啊 望月甚至还因为自己看到别人在飞天遁地 觉 06/21 22:54
61F:→ shinobunodok: 得自己品质太差回炉重造 结果造完出来环境超级硬派 06/21 22:54
62F:推 s940255880: 二游族群不吃这套的阿,嘴巴喊恨日结果日风角色一出 06/21 22:54
63F:→ s940255880: 课金比谁都狠 06/21 22:54
64F:→ shinobunodok: 这种状况你急不急 像开发了两次耶 06/21 22:54
65F:→ jinkela1: 其实从米家开始都给版本答案了 抄就完事 第一个大城市 06/21 22:55
66F:→ s940255880: 二测的画面其实对比一测进步很多,但游戏玩法改很大=. 06/21 22:55
67F:→ s940255880: = 06/21 22:55
68F:→ jinkela1: 不要中国风 北欧啦 德国啦 什麽都行 第二国2.0搞国风 06/21 22:56
69F:推 AirForce00: 作为玩家,我只吃瓜。都市赛道的重点,就该是都市。 06/21 22:56
70F:→ AirForce00: 生死就看他们会给出什麽都市活动吧w 06/21 22:56
71F:→ jinkela1: 然後大家国风受不了了 再给新国家创新高 06/21 22:56
72F:→ macocu: 走中国一线都市风还有机会,阿只是不能炸建筑物或太写实 06/21 22:58
73F:推 lovez04wj06: 我觉得最烂的就是你想要做哪个地点,却不敢做硬要套 06/21 22:58
74F:→ lovez04wj06: 国风,你还不如大大方方做,不然乾脆别做 06/21 22:58
75F:推 Scarlett888: 你望月现在这样酸其他家 以後是不打算做国风以外的 06/21 23:01
76F:→ Scarlett888: 风格了? 06/21 23:01
77F:→ jinkela1: 这回旋镖打回来 只会鼻青脸肿 国风一下看腻的 你2.0 06/21 23:02
78F:→ jinkela1: 做什麽都不对 06/21 23:02
79F:→ zero00201: 都还没开服就想搞拉采 坐等暴死 06/21 23:02
80F:→ shinobunodok: 只是这样开酸异环和无限大 我觉得好像得不到什麽优 06/21 23:03
81F:→ shinobunodok: 势啊 反而把自己的路走窄惹 06/21 23:03
82F:→ jinkela1: 龟龙潮前车之监 已经关服了说 06/21 23:03
83F:→ shinobunodok: 以後异环或无限大的粉丝看到你做其他风格的 反手开 06/21 23:04
84F:→ shinobunodok: 大嘴一句 啊中国城市呢? 这样有比较好吗 06/21 23:04
85F:→ jinkela1: 其实这游戏不是完全没亮点 有女坏人大腿掐你脖子 有都市 06/21 23:04
86F:推 lovez04wj06: 归龙潮是游戏本身就有问题吧 06/21 23:04
87F:→ jinkela1: 载具跑酷 角色自带载具摩托车什麽的 你多宣传别的啊 06/21 23:04
88F:→ jinkela1: 不是什麽鬼国风 06/21 23:04
89F:推 melzard: 当你游戏不好好做开始吹嘘民族国家大义的时候 经验告诉 06/21 23:09
90F:→ melzard: 我们这种游戏通常都很容易成为地雷作品 06/21 23:09
91F:推 s940255880: 那个大腿夹脖子真的挺抽象的,後面还有田中脊髓剑 06/21 23:10
92F:→ lsd25968: 当注定要靠极端客群才能活下去时,结果就注定了,看一下 06/21 23:16
93F:→ lsd25968: 那尘白== 如果望月真要靠爱国客群的话,那容错比尘白那 06/21 23:16
94F:→ lsd25968: 群还低,一步都不能走错,不然一次就没了 06/21 23:16
95F:推 ciobe: 要这样阴阳怪气喔 06/21 23:17
96F:推 lcw33242976: 这不就是那种越看越红的话术 06/21 23:18
97F:→ ciobe: 他这样讲是不打算出日风或是欧美风的都市地图罗? 06/21 23:18
98F:→ ciobe: 而且中国风就算了.. 还是现代中国风... 这是要逼死自己耶 06/21 23:19
99F:→ jinkela1: 所以这种话术会把自己锁死啊 你真到1周年 2.0还做国风吗 06/21 23:19
100F:→ jinkela1: 做个上海地图?不怕玩家弃坑哦 06/21 23:19
101F:嘘 f536392: 国风就注定打不过日本风 这就铁打的事实 06/21 23:22
102F:→ melzard: 没事 他要做欧风的时候可以说这不是欧风 这是山东青岛 06/21 23:22
103F:→ melzard: 是不是马上就符合中国都市惹! 06/21 23:23
104F:推 sss77789: 你可曾听过国风拉面馆 06/21 23:25
105F:→ jinkela1: https://i.meee.com.tw/LWtRRtH.png 即视感的一张图 06/21 23:26
106F:→ jinkela1: 那你角色和技能组做好点吧 最好复杂点 得拉出差距性 06/21 23:26
107F:推 RoaringWolf: 抓宠的渲染其实更像伊莫吧,不像蓝色星原的宅风 06/21 23:26
108F:推 ABKKK: 然而那个开服做日风都市的已经在爽赚日本人的钱了 06/21 23:27
109F:→ jinkela1: 开放世界日本 简直就是印钱。。我反正怎麽都不懂为何 06/21 23:28
110F:→ jinkela1: 日本自己不做XD 06/21 23:28
111F:→ roylee1214: 望月看试完,感觉没有在都市玩法上发力阿 06/21 23:29
112F:推 yahoo2720: 米家都不敢开服直接中国风,望月你好勇啊 06/21 23:38
113F:→ jinkela1: 我以为中国风要2.0才做 已经是二次元底层逻辑了 06/21 23:43
114F:→ jinkela1: 第二个国啦 原神2.0是稻妻 反正大家理解在讲什麽就行 06/21 23:44
115F:推 hondobaka: 究极手是什麽? 06/21 23:46
116F:→ jinkela1: 塞尔达 06/21 23:47
117F:推 er2324: 至少要让异环送自选5星吧,我还缺早雾 06/21 23:48
118F:推 abadjoke: 这年头国风不恐怖 国潮才恐怖 06/21 23:50
119F:推 carson1997: 看样子是要吸引粉红客群吧 06/21 23:55
120F:推 lovez04wj06: 璃月:? 06/21 23:55
121F:→ lovez04wj06: 咸粥:? 06/21 23:55
122F:→ lovez04wj06: 今州:? 06/21 23:57
123F:→ lovez04wj06: 开服就国风没问题,但不会有人自吹国风倒是真的,通 06/21 23:58
124F:→ lovez04wj06: 常是给玩家去吹 06/21 23:58
125F:→ jinkela1: 璃月是开服 但不是第一个国 玩家第一个玩的是赛博德国 06/22 00:02
126F:→ jinkela1: 今州不太觉得特别强调国风 虽然确实有国风 06/22 00:03
127F:推 askye546388: 把路走窄了 06/22 00:10
128F:→ ruby080808: 我还是觉得他选广州很尴尬==现在说到广州那就是黑人 06/22 00:40
129F:→ ruby080808: 了== 06/22 00:40
130F:推 a0935263193: 原神的例子摆在那 先出的赢 06/22 01:03
131F:→ jinkela1: 广州就没什麽特色 负特色 06/22 01:52
132F:→ jinkela1: 用广州就像拿桃园当模板一样意思 06/22 01:54
133F:推 kai2573: 原神中国风还可以 但绝区的我就不喜欢 希望异环前几个版 06/22 02:36
134F:→ kai2573: 本都不要出 06/22 02:36
135F:推 tyifgee: 没招了 等着看爆死 06/22 08:38
136F:推 kinuko: 只活在异环讨论串的游戏 06/22 10: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