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way (凝渊)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终末地 危机合约没啥负评 其实满神的吧
时间Sun Jun 21 22:28:13 2026
这游戏也真的神
刚刚看推文才知道的瓜
简单来说就是 对岸的攻略组和大老 其实都有在说啥要怎样才能最高难度挑战
主要都是在推燃烧队???
结果 昨天有位最速登顶挑战最高难的 用的队伍完全和攻略组说的不同
然後他还是用手机打的剩余时间还超出那些攻略组推荐队伍很多 打脸了社区和攻略组
然後 就被网暴 质疑他开挂 和检举到下架 NGA也是挂他嘲讽
结果 後来那位仁兄 直接直播打脸
然後他还真的蛮呛的
他的被检举B站影片 补档
直接备注
别搞我了,好心给你们分享当后续新约参考思路,举报有点过分了,耽误哥们看cs了
喜欢凹的去凹吧,反正你只要知道这煞笔游戏的战斗优化一坨屎就行了,不是你的问题,
这乱仇恨没招
有够呛的阿
然後NGA好像开始删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41.217.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52095.A.469.html
1F:推 wommow: 路人纯吃瓜 有瓜有推 06/21 22:30
2F:推 qazw222: 嘻嘻谁叫他一个路人敢抢人家饭碗 06/21 22:30
3F:推 jeffreyseh: 主要他的举动吧 47首通然後烙下一句这游戏战斗真烂 06/21 22:31
4F:→ Koyomiiii: 为啥没负评 都删光啦www 来ptt洗地倒是没想到 06/21 22:31
5F:→ tn1983: 首通被检举成这样 没开喷全家就不错了 呛战斗优化都算好了 06/21 22:31
6F:→ jeffreyseh: 对一部分终末地支持者而言可能不太好接受 06/21 22:32
7F:→ jinkela1: 他有呛声的资格啊 这次合约比我想像的好 居然能容纳多个 06/21 22:32
8F:推 pearnidca: 攻略组支持者不太能接受 O 06/21 22:32
9F:→ ncy2000: 好评以外的评价全打压删掉就没负评了 简单 06/21 22:33
10F:→ jinkela1: 队伍和组队攻略思路去打 06/21 22:33
11F:→ pearnidca: 一堆粉丝天塌了 06/21 22:33
12F:→ jojoway: 我觉得 他们那些攻略组和竞速的真的脸挂不住 06/21 22:33
13F:推 Scarlett888: 板上下午其实有讨论文了 不过人家就没作弊还被检举 06/21 22:33
14F:→ Scarlett888: 不爽正常 06/21 22:33
15F:推 shinobunodok: 超像隔壁网小开头 路人男主打出全校第一 然後原本 06/21 22:33
16F:→ shinobunodok: 校园榜一的粉丝们去怀疑并攻击男主 06/21 22:33
17F:→ jojoway: 不过我记得舟本身的攻略大佬转终出过不少包?? 06/21 22:34
18F:→ Koyomiiii: 因为锁定真的烂 有玩一定有感 只是身份不对 被别的游 06/21 22:34
19F:→ Koyomiiii: 戏降维打击 拜托FF14对轴几年了 粥粉的登峰队翻车 还 06/21 22:34
20F:→ Koyomiiii: 被吐槽不如老外帮忙对轴(後续登顶队言论) 太精采了 06/21 22:34
21F:→ pearnidca: 一个说洁哥不用抽的被笑到现在 06/21 22:35
22F:推 hy1221: 现在登顶的几位都玩mmo的 论排轴这块真有料 06/21 22:35
23F:→ Koyomiiii: 某破军现在还在玩吗 还是又在播动画了 嘻嘻 06/21 22:36
24F:→ jojoway: 就舟的社群攻略 和终末地根本不同 但他们还是用那套 06/21 22:36
25F:推 shinobunodok: 锁定的问题一直都在啦 从三测说到现在了 干员都很 06/21 22:37
26F:→ shinobunodok: 有自己的想法 甚至连你主控的技能不知道为什麽不打 06/21 22:37
27F:→ shinobunodok: 最近的 06/21 22:37
28F:推 sss77789: 别家凹分看个乐,这家凹分真感情不是我粉的主播不算分 06/21 22:37
29F:推 YaKiSaBa: 真有意思xd 06/21 22:37
30F:推 jinkela1: 我真哭了 跳过洁哥 我道歉不行吗 06/21 22:37
32F:推 pearnidca: 反正本家开新合约了 可以回去取暖 CC 06/21 22:38
33F:→ jinkela1: 底层逻辑 跳过洁哥 就是人生跳过了幸福 06/21 22:38
34F:推 rod1014: 锁定的问题这次合约被放大了,这个不改抱怨会更多更持续 06/21 22:38
35F:→ shinobunodok: 开服跳过杰哥也不能说错 只是他不是复刻一次了吗 06/21 22:39
36F:→ shinobunodok: 虽然没有狼妹也确实没有硬补的需要 但若你志在打高 06/21 22:39
37F:→ shinobunodok: 难 那少谁都有可能出问题不是吗 06/21 22:39
38F:→ Tryfing: 你知道吗,这次的节奏完全是终梦寐以求的流量,赢麻了 06/21 22:40
39F:→ rod1014: 那个复刻就没井的石头不要去赌吧 06/21 22:40
40F:推 BlastAero: 上次混池提示的太明显 好在有补洁哥 06/21 22:40
41F:→ Tryfing: 终的合约就是最多四人一队+旧约词条有限解题,你荷包潜 06/21 22:43
42F:→ Tryfing: 又猜错出题没投资key角就是躺平不用想拼顶,想拼就是鼓 06/21 22:43
43F:→ Tryfing: 励你全抽不要赌出题 06/21 22:43
44F:→ wcp59478: 没人发现42的被动问题还有人粉这些人喔 奇观w 06/21 22:44
45F:推 hotfires: 有敌人突然靠近 你转向而且打牠了 但连携技是打之前一位 06/21 22:45
46F:推 yahoo2720: 吹了老半天合约结果玩家连游戏机制都没搞懂,真的懂得 06/21 22:45
47F:→ yahoo2720: 反而被当成开挂,那之前到底在吹什麽XD 06/21 22:45
48F:→ wcp59478: 想拚顶不只要全抽还要全满吧XD 06/21 22:46
49F:→ nekomai: 鹰角本来就是这样 只能吹 还要吹特定几个深度绑定的 06/21 22:47
50F:→ yahoo2720: 对了那个登顶的好像还是FF14黑魔玩家,果然论排轴还得 06/21 22:47
51F:→ yahoo2720: 是黑魔大人啊 06/21 22:47
52F:推 Nuey: 他不就是喷索敌而已== 索敌烂是众所皆知的事情 06/21 22:47
53F:推 Koyomiiii: 是6.0黑魔大人 7版的黑魔已经是宝宝巴士了 06/21 22:48
54F:→ Nuey: 冰队目前有影片击杀牛车剩下3分25秒 有望登顶 06/21 22:48
55F:→ shinobunodok: 其实最诡异的事 人家47首杀的 一出场就放影片而不 06/21 22:48
56F:→ shinobunodok: 是一张图 所以你完全可以点进去看他怎麽打的 这些 06/21 22:48
57F:→ shinobunodok: 人是根本没看过吗? 06/21 22:48
58F:→ Nuey: 昨天风向是怀疑这个人开挂啊 但是直播就真的这麽痛=服了 06/21 22:48
59F:推 hotfires: 怎麽可能有人研究的比我们透彻 一定是挂! 06/21 22:48
60F:→ nekomai: 真的这麽好评如潮 某个id早就会忍不住出来一直发文吹了 06/21 22:48
61F:推 whitecan: 做那麽多的宣传,社群网站怎麽可能没花钱,对岸最喜欢 06/21 22:48
62F:→ whitecan: 管理了 06/21 22:48
63F:推 andy0481: 重点是让攻略区大佬丢脸吧 然後被哪边KOL喷吧 06/21 22:49
64F:→ Nuey: 昨天雷队首通一出来 其他队学一下思路 今天就很多队都出分了 06/21 22:49
65F:推 s2637726: 毕竟是90%减伤阉割成10%减伤也没感觉的游戏 06/21 22:49
66F:→ Nuey: 混伤的 点燃的 也都出分47了 还有带F12这种的== 06/21 22:49
67F:→ Koyomiiii: 然後他还有说灰色金色 大概还是个log黑魔炒股人 只能 06/21 22:49
68F:→ Koyomiiii: 说粥被爆的不冤 笑死 06/21 22:49
69F:→ Nuey: 搞不好弄到最後剩下物理队没办法登顶 吃了机制的亏 06/21 22:50
70F:推 trhrh: 日呼一出其他剑型也会呼吸法了是吗 06/21 22:50
71F:推 lovez04wj06: 干嘛说大实话呢,OO不是给人质疑的 06/21 22:51
72F:→ Koyomiiii: 毕竟终就是学mmo这套 不少人刚开服就说过了 但单人mmo 06/21 22:51
73F:→ Koyomiiii: 玩起来就是这麽傻逼 更别提仇恨系统根本没做 06/21 22:51
74F:→ Nuey: 差不多吧 电队算是给大家全新的思考观点 击飞就击飞 伤害想 06/21 22:51
75F:→ Nuey: 办法补出来就没问题 甚至帮怪补血还会是优点 06/21 22:51
76F:→ jinkela1: 物理不给你小红帽弭芙了吗 也是版本答案 这次真正惨是 06/21 22:52
77F:→ jinkela1: 冰队 被针对了 06/21 22:52
78F:→ Nuey: 没喔 冰队 看起来 也很有机会 有看到一个伊冯的正在凹 06/21 22:52
79F:→ hy1221: 冰队47有人开发一半了 06/21 22:52
80F:→ jinkela1: 什麽奶龙大招吃普攻减伤算减攻 太暴力了啦 06/21 22:53
81F:→ Nuey: 伊冯连协队思路展示,危机合约47难度,击杀双牛剩余3分25秒 06/21 22:53
82F:推 guogu: 洛西那算混的吧 一般物理是真难过 06/21 22:53
83F:→ jinkela1: 哦哦哦 没跟到冰队有料 06/21 22:53
84F:→ Tryfing: 其实你去看他昨天发首登影片底下留言就知道是什麽状况了 06/21 22:53
85F:→ Tryfing: ,有质疑伤害质疑机制,有拉表算错也有上线测试测一个寂 06/21 22:53
86F:→ Tryfing: 寞的,甚至有些连生存装效果都不知道,最主要就是他们没 06/21 22:53
87F:→ Tryfing: 办法理解超过自己想像的东西“攻略组都做不到你为什麽能 06/21 22:53
88F:→ Tryfing: 做到“ 06/21 22:53
89F:推 lovez04wj06: 雷火两队的优势都是有dot伤害 06/21 22:53
90F:→ Nuey: 冰队看他影片继续凹应该有机会登顶 06/21 22:54
91F:→ lovez04wj06: 连携加速来打的强度只能说是很辛苦了 06/21 22:54
93F:→ guogu: 伊冯那个看起来是用冰冻时间打两次连携吧 06/21 22:54
94F:→ jinkela1: 好吧 话说太早 原来有强者在凹冰队 网路影片真是 一直 06/21 22:54
95F:→ Nuey: 洛西算混的 我看攻略组最後失误 水滴子变成用点燃烧过去 06/21 22:54
96F:→ jinkela1: 讲冰队如何被不行了 06/21 22:54
97F:推 putingcat: 这次就传统物理队最惨 目前没看到有接近的 06/21 22:54
98F:→ Nuey: 电队:最开始被说不行的好像是我 06/21 22:55
99F:→ Nuey: 物理是真没办法吧 伤害只有一段被机制限制住了 06/21 22:55
100F:→ lovez04wj06: 就不占优啊,机制杀伤害可以还不是机制坑杀 06/21 22:55
101F:→ Nuey: 其他队都是多段伤害的 不会被机制限制 06/21 22:55
102F:→ Nuey: 冰队这个也是FF玩家 看他主页应该是有玩FF的 06/21 22:56
103F:→ jinkela1: 字条对单次核爆爆发很不友好 06/21 22:57
104F:推 starsheep013: 终末地的攻略组真的是我看过数一数二逊的== 06/21 22:57
105F:→ jojoway: 这情节发展真的很对岸网小套路 打脸大佬 06/21 22:58
106F:→ Koyomiiii: FF14玩家就玩对轴的 但14下版人家都想砍想改的东西 终 06/21 22:58
107F:→ Koyomiiii: 还继续头铁 06/21 22:58
108F:推 Nuey: 比较好奇新约会加什麽词条就是了 顶多换尾王? 06/21 22:58
109F:→ Nuey: 终末地合约要登顶就是400秒搞定 哪像方舟可以磨好几个小时过 06/21 22:59
110F:→ nekomai: 因为之前攻略组唯一能干的就是凹单体王秒数而已 06/21 23:00
111F:推 Koyomiiii: 可磨几个小时? 那可是粥粉最爱吹的高难不限时耶 现在 06/21 23:01
112F:→ Koyomiiii: 高难词条限时了 一个个不出声 06/21 23:01
113F:→ wcp59478: 又没逼你一定要选那个词条 有事吗? 06/21 23:03
114F:→ wcp59478: 而且一直都有限时 只是之前的时限都给得非常宽裕 06/21 23:03
115F:→ Nuey: 影拓限时我记得都是10分钟吧 06/21 23:05
116F:→ Nuey: 新约可能会多一个怪变成90等的词 现在才发现怪只有60等== 06/21 23:05
117F:→ lovez04wj06: 你要知道,终末合约里面有一个词条还是扣秒数的 06/21 23:05
118F:推 shinobunodok: 欸等等 两款不都是磨几个小时在试错修改吗? 06/21 23:06
119F:→ lovez04wj06: 所以鹰角如果有意愿,他是真的能把合约搞成软竞速高 06/21 23:06
120F:→ lovez04wj06: 难,而且怪的血量也很难说不会膨胀。 06/21 23:06
121F:→ lovez04wj06: 现在就在叫好,实属香槟开早了 06/21 23:07
122F:推 guogu: 感觉大部分游戏都不爱给人磨过 当初开始玩pad时 06/21 23:07
123F:→ Koyomiiii: 有意愿?是不想吗? 还是粥根本不会改模和设计机制 连 06/21 23:07
124F:→ Koyomiiii: 个极本都拿不出来 06/21 23:07
125F:→ guogu: 磨队还加减能玩 後面新的关卡都是进尾王就倒数 06/21 23:07
126F:→ guogu: 几回合没打死就秒杀 我就乐意用路西法磨几小时干麻不给我磨 06/21 23:07
127F:推 leo255112: 这游戏的锁定真的超烂 06/21 23:08
128F:推 shinobunodok: 因为开磨一般都是低成本 官方希望你抽抽 06/21 23:08
129F:推 starsheep013: 因为磨队通常又便宜又没技术,会逆向衰减消费 06/21 23:09
130F:推 Nuey: 塔防设计的让玩家磨就没啥意义 有几次合约就是这麽白痴== 06/21 23:09
131F:→ Nuey: 动作游戏还让玩家磨是真的觉得自己客群太多吧 06/21 23:09
132F:→ Koyomiiii: 某次更新余烬靠超远连携射程修正了敲地板问题 秒改 这 06/21 23:09
133F:→ Koyomiiii: 就是粥对战斗的态度 06/21 23:09
134F:→ Nuey: 还有舟玩家说 终怎麽不给个ESC暂停 让玩家重新索敌的功能XDD 06/21 23:10
135F:→ Nuey: 索敌真的是一坨 看要怎麽改吧 超级痛苦 06/21 23:10
136F:→ Nuey: 还有怪会去扁队友 然後拉不了怪的 06/21 23:11
137F:→ nekomai: 没事 等结束後就会发问券 你打几层/怎不往上打/不抽高吗 06/21 23:11
138F:→ wcp59478: 连关卡本来就有时限都不知道 就是你们这些云黑的态度w 06/21 23:11
139F:推 lovez04wj06: 一般的单机游戏,索敌确实有个时停选取的做法 06/21 23:11
140F:→ lovez04wj06: 不过我相信,鹰角做不出来。 06/21 23:11
141F:→ Koyomiiii: 猜猜当初一测终末地有什麽功能 对的 暂停系统 然後粥 06/21 23:11
142F:→ Koyomiiii: 又超看不起动作游戏 整天说自己是策略游戏 那当初一测 06/21 23:11
143F:→ Koyomiiii: 干嘛改呢 嘻嘻 不就是蹭动作游戏大腿 连闪避都後来加 06/21 23:11
144F:→ hy1221: 觉得可以增加子弹时间 06/21 23:12
145F:→ Nuey: 增加闪避成功的奖励比较有用 现在的奖励少到可以忽略不计== 06/21 23:14
146F:→ Nuey: 技力回复速度说有变快 阿问题是根本没有人感觉得出来 给太少 06/21 23:14
147F:→ wcp59478: 从这次连携-60%CD後的舒服度来看 原本便秘的战斗说不定 06/21 23:16
148F:→ jinkela1: 弹反 极限闪避反击做出给技力或回能啊 就可融入更反应 06/21 23:16
149F:推 Koyomiiii: 粥粉当初被嘴十分钟可是疯狂的吹呢 说隔壁限时不可取 06/21 23:16
150F:→ Koyomiiii: 终有十分钟可以磨 现在-200秒照吹不误 不过粥粉嘛 06/21 23:16
151F:→ jinkela1: 为主的打法吧 06/21 23:16
152F:→ wcp59478: 根本是故意的 06/21 23:16
153F:推 guogu: 上面在说可以磨几小的是在说本家吧 然後以前确实有人说 06/21 23:16
154F:→ guogu: 关卡(影拓)时间给的很长 用磨的都能过 不吃dps 06/21 23:16
155F:→ jinkela1: 这是个回馈问题 其实动作系和类mmo战斗差别 觉得最大就 06/21 23:17
156F:→ jinkela1: 就是你靠反应做出的动作 能不能得到对等的高额回应 06/21 23:17
157F:→ wcp59478: 唉呦 改口得很快耶w 06/21 23:17
158F:→ Koyomiiii: 又故意的 唉阴角太坏了吧 连mmo都不想抄好就给玩家玩 06/21 23:17
159F:→ jinkela1: 真搞磨几个小时那种 很少人玩的吧 更多是找你的42姐 06/21 23:18
160F:→ jinkela1: 水陈 力大砖飞打完收工 06/21 23:18
161F:→ Koyomiiii: 联机开服前采访去年就画大饼 真的知道这战斗单人mmo就 06/21 23:19
162F:→ Koyomiiii: 烂杯 至於改是不可能改的 06/21 23:19
163F:推 Peurintesa: 手综清得太乾净了吧 连鞭屍的痕迹都看不到 06/21 23:19
164F:推 sss77789: 本来就故意的吧,有直说不要短平快战斗啊 06/21 23:20
165F:→ Koyomiiii: 因为连吹的文都被砍了 恶意吹捧w ptt有有几个洗地但也 06/21 23:20
166F:→ Koyomiiii: 就这样了 06/21 23:20
167F:→ wcp59478: 如果有说 那这些人是在抱怨啥的w 06/21 23:22
168F:→ Nuey: 想看方舟磨几个小时的是铅封行动9人32分 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06/21 23:23
169F:推 davidiid: 手综删成那样,难怪手游瓜那讨论串越盖越高 06/21 23:24
171F:→ Nuey: 影片有加速过还是有15分钟 原片说是打了6个小时 06/21 23:24
172F:→ jinkela1: 反正 系统就那样 你角色和技能组做好点吧 06/21 23:24
173F:→ Tryfing: 刚来,现在社群大战到哪个阶段了,我准备了两套说词说辞 06/21 23:24
174F:→ Tryfing: 将根据风向使用 06/21 23:24
176F:→ jinkela1: 推错文 06/21 23:25
177F:推 davidiid: 笑死,我还在认真想这张图跟终末地有什麽关系 06/21 23:26
178F:→ jinkela1: 望月的 06/21 23:27
179F:→ starsheep013: 队友制的动作游戏不就这样,想的出新花招你也不必 06/21 23:28
180F:→ starsheep013: 屈就手游公司吧 06/21 23:28
181F:推 SaberMyWifi: 这游戏的攻略组是不是特别废啊?当初42超大bug没人 06/21 23:29
182F:→ SaberMyWifi: 发现,现在首通输人还检举=.‧ 06/21 23:29
183F:推 pearnidca: 很讨厌看方舟登顶的影片 每个都暂停到没有观赏性 06/21 23:29
184F:→ kusotoripeko: 输不起很丢脸耶 06/21 23:31
185F:推 lovez04wj06: 没料啊,我一直都很喜欢说终末地比较大的角色攻略都 06/21 23:31
186F:→ lovez04wj06: 带毒,但老会有人反驳 06/21 23:31
187F:推 gsock: 今天摸了把40 我还是得说句鹰道话 这就是在等技力恢复 06/21 23:32
188F:→ gsock: 如果你不是在等技力恢复 那就是在等连协技cd 06/21 23:32
189F:推 davidiid: 先不说别的,当时莱万汀bug血狼破军没发个像样的道歉 06/21 23:33
190F:→ davidiid: 就知道这家伙不怎麽样了 06/21 23:33
191F:→ davidiid: 「强大的生存天赋」 06/21 23:33
192F:→ murderer2013: 我连20都过不了 我好烂== 06/21 23:34
193F:推 hotfires: CD-60% 当个等等党 06/21 23:35
194F:→ Nuey: 20都过不了应该是选太多3级词了? 06/21 23:35
195F:→ Nuey: 反正也没限制时间 理论上等新约词出来会有更多选择能到20 06/21 23:35
196F:→ hotfires: 看你要不要先过个10星 把後面的解锁词条打开其他的能凑 06/21 23:36
197F:→ jinkela1: 很多人都说过的吧 技力系统 尤其回能量还绑技力 加上 06/21 23:36
198F:→ jinkela1: 连携技cd 当这2东西是你的动作设计的最底层逻辑的话 06/21 23:36
199F:→ jinkela1: 你游戏性就是卡在一个不高的天花板 06/21 23:37
200F:→ Nuey: 要让大家爽就是CD不该设计这麽久 鹈鹕 杰哥这种 15秒 17秒的 06/21 23:37
201F:→ Nuey: 打起来就是很不爽== 06/21 23:37
202F:→ jinkela1: 就期待以後出角色 直接用技能组废掉这个系统 06/21 23:37
203F:推 RickyRubio09: 血狼破军真的笑死,这种程度还这麽多粉丝,42跟洁 06/21 23:38
204F:→ RickyRubio09: 哥就摔了两大跤 06/21 23:38
205F:推 hotfires: 我一开始就很纠结前段词条没解锁後面的 凑20打得很便秘 06/21 23:38
206F:→ hotfires: 後来先打个10 开後面的词条 从那边再调整才过20 06/21 23:38
207F:→ Nuey: 血狼就真的看看就好 == 只能说是键盘高手 06/21 23:40
208F:→ starsheep013: 那个讲杰哥没用的是谁?也是他? 06/21 23:42
209F:推 CPULE: 这波攻略组面子丢了 一堆人吃瓜 自己把招牌撤了别丢人了吧 06/21 23:45
210F:推 CYL009: 原来这麽有趣 06/21 23:46
211F:推 andy0481: 20太硬的看一下词条 选-60%CD那个 之後带个狼卫跟触发器 06/21 23:47
212F:→ andy0481: 剩下的就是在旁边跑跑跑等CD等技力 技能>EE 就过了 06/21 23:47
213F:→ jinkela1: 这次合约 场外的八卦比战斗还精彩了是怎麽回事 06/21 23:48
214F:→ jinkela1: 以後做bili影片天桥下说书的 会拿这个当材料做长影片耶 06/21 23:49
215F:推 skullxism: 血狼玩舟本体的,终末地理解不行也没什麽啊 06/21 23:50
216F:→ Tryfing: 我没想到会在手瓜终串看到一堆米鸣的瓜,笑死 06/21 23:50
217F:→ sss77789: 哪次不是?一般玩家根本碰不了满分当然只能玩社区挺胸啦 06/21 23:51
218F:推 andy0481: 其实就是社区日常 只是没有合约 你要看要去流水区之类的 06/21 23:52
219F:→ andy0481: 战区才看的到这些社区战争 合约让攻略组社区给你看到了 06/21 23:52
220F:推 vios10009: 负评?禁负评不就没负评了! 06/21 23:53
222F:→ davidiid: 血狼2/8的直播 06/21 23:57
223F:→ davidiid: 2:16「洁哥到底有啥用,好问题,我也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06/21 23:57
224F:→ davidiid: 2:32「已经投资电队当未来战士了?」 06/21 23:57
225F:→ davidiid: 「你要真投资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所有资源都攒住」 06/21 23:57
226F:→ davidiid: 我是不知道2/8洁哥的强度是怎麽样 06/21 23:57
227F:→ davidiid: 不过血狼说过这些话 06/21 23:57
228F:推 odanaga: 所以终末地有超大杯吗 06/22 00:05
230F:→ jinkela1: 弹幕好粗暴XD 06/22 00:11
231F:推 windowsill: 以前本家打各种流派思维都是很受欢迎的 怎麽在终末地 06/22 00:16
232F:→ windowsill: 就这麽排外== 06/22 00:16
233F:推 pearnidca: 本家攻略组头铁用火队撞 撞输电队粉丝就不开心了 06/22 00:22
234F:→ starsheep013: 攻略组粉丝全责吧== 06/22 00:22
235F:→ nekomai: 你一个外门小师弟打脸内门大师兄 手下们还不一拥而上 06/22 00:23
236F:推 a37805: 战斗优化反人类成这样 都几个版本了没一点要改善的感觉 06/22 00:24
237F:→ a37805: 鹰角是没自己玩过还是当特色来卖== 06/22 00:24
238F:推 OcFai: 没改可以当特色 改了就说优化 反正不改也有人过 愿意护航什 06/22 00:30
239F:→ OcFai: 麽话都说出来 06/22 00:30
240F:推 OEC100: 用燃烧的话只打40我是真的没感觉多难 06/22 00:52
241F:→ OEC100: 可能这种低难度带给攻略组错觉吧 06/22 00:52
242F:→ hy1221: 45以上才有难度 46 47就最後才点血量词条+100% +200% 06/22 01:37
243F:推 dongchann: 其实被检举正常,因为这几天B站很多开挂然後挡UID的影 06/22 02:06
244F:→ dongchann: 片,当天早上就刷到3个还有个超扯录全程2分打完,小庄 06/22 02:06
245F:→ dongchann: 7W平A 狼哥燃烧6W起跳,所以看到47又是不认识的默认开 06/22 02:06
246F:→ dongchann: 挂 06/22 02:06
247F:推 Koyomiiii: 正常是指 私信辱骂 攻击FF14首杀爱作弊 攻略组带团阴 06/22 03:59
248F:→ Koyomiiii: 阳 反转後改说都kg害的搞错了装没事 那很正常了 正常 06/22 03:59
249F:→ Koyomiiii: 粥粉 06/22 03:59
250F:推 sonety: 讲到底就因为饭圈不认识 万一是知名攻略组先拿首杀早就直 06/22 04:11
251F:→ sonety: 接吹成神了哪用搞这出检举自证 输不起就输不起还拼命找补 06/22 04:11
252F:推 aaaaajack: 说真的舟区一堆大攻略up都去做终末地攻略真的是很奇怪 06/22 06:18
253F:→ aaaaajack: 的事,游戏类型差太多了 06/22 06:18
254F:推 davidiid: 可是人家47首杀没挡UID啊 06/22 07:05
255F:推 shinobunodok: 哪里正常 影片你不看的吗? 06/22 07:12
256F:推 wqa870314: 检举哪里正常= = 影片一刀未剪放出来还要说是外挂喔 06/22 07:33
257F:→ starsheep013: 他是贴图时遮id,後来上全程影片自清还被检举好吗 06/22 07:54
258F:→ starsheep013: ,人家丢影片时又没遮== 06/22 07:54
259F:嘘 lolicon: 一群拉不下脸的小圈圈 06/22 08:06
260F:→ wcp59478: 可怜阿小圈圈粉 还有那种认一为全的 超可怜 06/22 08:52
261F:推 u571530: 因为对面有出单机版的终末地,可以改满神装 06/22 09:04
262F:→ xo1100: 毕竟他们本质是玩社群的 现在才知道那股恶臭也太晚 06/22 09:22
263F:推 hank814028: 看过本家的杰哥表演过魔术就知道他不能跳过不抽 06/22 09:28
264F:推 s940255880: 可怜的叶佬现在已经被喷到退群了, 06/22 09:31
265F:推 hope2801: 满多攻略组的本业就是在社区带风向的 06/22 09:42
266F:→ Tryfing: 都自证了还能被喷到退群喔== 06/22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