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ght45683 (今晚去吃烤肉)
看板C_Chat
标题[IM@S] 我该怎麽办啊啊啊啊!?
时间Mon Jun 8 22:39:04 2026
https://x.com/13seisei/status/2058148687268786484?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I_-Eq0a4AACi3q.jpg
「嘛啊 制作人跟小磷在说些什麽呢?」
(等等...!不对!!那个距离 好像有点太近了!?)
(不能这样!不赶快把他们分开的话!?)
(制作人就危险了!)
!?
https://pbs.twimg.com/media/HI_-QJZbkAADqty.jpg
(不小心跑太快亲上去了)
「秦谷同学!???」
「你你你这是突、突然怎麽了!???」
(一把抓住)
「制作人...夺走了担当的第一次 这个责任 你是会承担的吧」
「等等等等 冷静点 虽然突发事故但是 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喔」
「什麽!?」
.
.
.
碰上这种情况
作为一名训练有素的制作人
这里到底该怎麽做
才能安全下庄呢
https://x.com/tmyk_765/status/2058162472645980313?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JAP19TaoAAaQ-o.jpg
「欸欸 亲爱的♥ 美希这次很努力工作了对吧 我们出去约会嘛」
「等、等下!好啦好啦 先等一下!先不要过来...呜呜呜啊」
「哎呀!?」
「抱、抱歉 不小心没站稳 美希你没事吧?」
「有哪里受伤吗?美希?哈、哈罗?」
https://pbs.twimg.com/media/HJAP19TagAA-BWo.jpg
(闭眼等待 心跳不已)
(我该怎麽做!?)
https://x.com/ydb51_/status/2063631159507251544?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KN9llwaIAANyhP.jpg
「你回来啦!我今天做了你最喜欢吃的汉堡排喔!」
「回礼的话...」
好的
问题既简单也复杂
但总结成一句话就是
「我该怎麽办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98.2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0929548.A.68F.html
1F:推 c22501656: 全部一起亲 06/08 22:50
2F:→ spfy: RPG还没有选对话就突入BE了 06/08 22:56
3F:推 ShibaTatsuya: 我一步都没有退欸 06/08 23:02
4F:推 NDSL: 接吻狂魔的0哈看到这样也想亲 06/08 23:05
5F:→ xxtomnyxx: 弹额头 06/08 23:43
6F:→ xxtomnyxx: 另一种解是用手指按住嘴唇然後亲额头 06/08 23:45
7F:推 f222051618: 危 06/09 01:42
8F:推 Erishcross: 我要上诉 06/09 01:52
9F:→ sam09: 先存档 06/0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