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Iia0923 (永远支持废柴精灵琉小姐)
看板C_BOO
标题[闲聊] 寄生兽 观後小谈
时间Wed Apr 15 21:58:44 2026
看完了
先讲结论 大概给70分
满意的点
1.加奈符合我的审美
2.中段~後段剧情紧张刺激
3.配乐
不满意的点
1.加奈死於作者的恶意
2.结尾没劲
3.男主太圣母心
4.前期男女主两个干头害我一直分心
简单讲一下剧情
真的很不爽男主一直圣母心
像是第13集那段
不杀那个侦探我看了真的很躁
还有就是我觉得剧情後半度
太多说教了
看完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是左胶环保大片+达尔文事变
我可以接受他有一些讨论环节
但後面的结论一直说怎麽样怎麽样才是对的
人就应该怎麽样 动物就应该怎麽样
很普 很说教 很无聊
最好看就是男主妈妈死掉~田宫良子母爱那段
大概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67.1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BOO/M.1776261526.A.011.html
※ 编辑: EmiIia0923 (58.114.67.168 台湾), 04/15/2026 22:00:29
1F:→ x23x: 加奈动画美化太多了 漫画就是个+9妹 04/15 22:07
2F:→ x23x: 还有寄生兽虽然常被说环保漫来着 但我也看过有人解读说其实 04/15 22:10
3F:→ x23x: 漫画结尾不是在提倡环保 不过原作的年代确实满流行环保题材 04/1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