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plus (起浮不定)
看板CYUT
标题[分享]毕业演唱会
时间Fri May 9 03:15:45 2008
毕业潮又将来临了,昨天学校正好有毕业演唱会
今年将会是我第二度离开校园 其实讲到这些就很感伤
大家要各奔东西 有些朋友或许一辈子就再也见不到
虽然研究所有些同学彼此之间 感情可能没有像大学那麽好
但我都会祝福你们的 也希望大家珍惜现在身边的人
好像废话太多了
昨天还排蛮前面的,分享一下照片给各位吧
演唱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gplus&book=43
--
旻的样子
http://www.wretch.cc/blog/mingplu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0.136
1F:推 R0SSI : 小倩~是谁阿?? 05/09 08:54
2F:推 wasimaomao :周董好~~~~~ 05/09 09:07
3F:推 R4SSI :樱桃帮的~~ 05/09 09:42
4F:推 R0SSI :樱桃帮是吃的吗?? 05/09 10:17
5F:推 R4SSI :ROCK ROCK I wanna a Rock 05/09 10:35
6F:推 R6SSI :我爱鼓手 >////< 所以我拍一狗票鼓手 05/09 11:11
7F:推 pk9527108 :推周董学长 05/09 12:09
8F:→ starlight28 :这自己人周董不推不行啦......推倒= =" 05/09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