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rgo (噗!)
看板CYUT
标题[买卖] 有人有ACCESS书籍吗??
时间Thu Apr 24 20:10:55 2008
最近要开始工作了,有需要用到ACCESS的书
想说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转卖掉的
2003、2007版的皆可
希望可以徵到~~~ 要不然就要去书局买了 >"<
全新的…真的还不便宜啊~~~
--
◤══╗ http://blog.pixnet.net/lurg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mk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30.77
1F:→ rstpiopxo :手上好像有一本资料库....会计系某年级的选修课本XDD 04/24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