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stpiopxo (=3=)
看板CYUT
标题[转录][心情] 深夜回家的女生要小心!!!!!
时间Sun Apr 20 03:16:41 2008
※ [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aresryo (阿凉) 看板: TaichungBun
标题: [心情] 深夜回家的女生要小心!!!!!
时间: Sun Apr 20 01:10:20 2008
今天听闪光说,凌晨五点多有一个女生被丢在大里闪光的叔叔家大门口...
然後她按电铃请闪光叔叔报警,并且问说这是哪里...
她叔叔还以为是骗人的,还问她说:「你是不是诈骗集团的??」...囧...
不过後来有报警,警察也有来处理噜..
听那个女生说她半夜在台中市骑车回家时被一台车上冲下来的三名歹徒给掳走,
然後在车上眼睛被蒙了起来,所以歹徒带她去哪他完全都不知道...
然後那女生一直哀求歹徒要钱可以全部都给他们,但是不要对她轮暴...
歹徒後来去提款机领到了钱就把那女生给放了,丢在大里比较偏僻的地方..
至於细节我没有问得很清楚..因为当下实在是觉得很震撼和难过!!
也请大家晚上回家时千万要注意人身安全...尤其是骑车的朋友...
要注意身後有没有可疑的车辆尾随着你....
马的作奸犯科的人真该去死一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67.236
1F:推 mavis1986:真恐怖= = 04/20 01:14
2F:推 OrcaLee:台中治安很好的 ! 这一定是个案... 04/20 01:15
3F:推 bhstleon:台湾"治安"很好咩~~政府不是一直再强调治安有进步咩~~埃~ 04/20 01:15
4F:推 s0387521s:.... 04/20 01:16
5F:推 skyrider:小强日:这一定又是外县市的人干的 04/20 01:18
6F:推 abestman:台中的治安真的很好~! 04/20 01:22
7F:推 ytyellow:天ㄚ> < 好可怕 04/20 01:23
8F:推 umidake:台中治安真的很好唷~~有我胡自强挂品质保证 04/20 01:29
9F:推 aum:好恐怖(惊) 04/20 01:33
10F:推 saint7:恐怖... 04/20 01:44
11F:推 saihung0730:他遇到了好歹徒 只是大家要小心呀 04/20 01:43
12F:推 tauryuan:小强说:比以前好太多了... 04/20 01:45
13F:推 aia12321:2F~那个案也太多了吧~"~ 04/20 01:47
14F:推 jesil:楼上 2F是在反讽啦 04/20 01:52
15F:推 bgboy:大里我新家附近 好恐怖喔 04/20 01:53
16F:推 ctjw:有天我朋友给我看了某X片 男生半夜骑车也要小心...>< 04/20 01:54
17F:推 ftsymoon:怎麽这麽多人渣...唉! 借转班版提醒同学~谢谢~ 04/20 01:56
※ ftsymoon:转录至某隐形看板 04/20 01:56
※ wwh0101:转录至看板 CSMU-N95 04/20 02:15
18F:推 wwh0101:借转版提醒同学,谢谢 04/20 02:15
19F:推 qooqooqoo:推最後一句~ 那些人真的该死 \_______/ 怒!!! 04/20 02:26
20F:推 hikki430:所以女生也要学会飙车自保!?不然怎麽会被无故抓上车 04/20 02:29
21F:推 zellsos:闪光上次下般再台中公园那被三个台客踢车子跟踪 04/20 02:42
22F:推 KULW:哀~~~~~~~~~~~ 04/20 02:55
23F:→ rstpiopxo:借转 04/20 03: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66.44
24F:推 btogwx:好恐怖~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刚刚在一中街连续看到二个临检站? 04/20 03:18
25F:→ rstpiopxo:假日临检站本来就很多了吧.. 04/20 03:19
26F:推 btogwx:是喔..可是以前工作到一点的时候..虾米拢某 04/20 03:20
27F:推 lzetn:我刚刚难得...在过顺发的陆上看到临检站(台中=>雾峰) 04/20 03:21
28F:→ rstpiopxo:阿顺 好无聊喔 jo咖打麻将... 04/20 03:23
29F:推 lzetn:我OK啊~干 今天无聊到要死 还好酒咖找喝酒 乾杯玻璃瓶3瓶100 04/20 03:24
30F:→ lzetn:找到新的喝酒点了 金送 04/20 03:24
31F:→ rstpiopxo:干 我今天也无聊要死 打完球回来睡觉 还被牌咖吵醒 04/20 03:25
32F:→ rstpiopxo:然後又继续睡....睡到饿醒~_~ 04/20 03:25
33F:→ afk31541:今天也无聊到死,找三国咖战三国 三小时五十 04/20 03:25
34F:→ afk31541:找到新的团战点了 金送 04/20 03:26
35F:推 lzetn:楼上劣文还真不少~ 04/20 03:28
36F:→ kira770927:AFK战魂坚强@@ 04/20 09:11
37F:推 nataray:临检都在那些重要道路口而已,晚上十一点文心南路 04/20 10:40
38F:→ nataray:环中路市政路出口下来有时候还四台警车包成一线道 04/20 10:40
39F:→ nataray:之前更扯,雾峰交流道的匝道口还要一部部停下来开车窗给 04/20 10:41
40F:→ nataray:员警看到你的脸 嘛....这些都是车子,有时候机车太会钻 04/20 10:41
41F:→ nataray:远远的看到警察闪烁灯就赶快绕路跑了 04/20 10:42
42F:推 R7SSI:我在文心路有给警察追过= =" 04/20 10:43
43F:推 btogwx:给警察追....小心呀~ 04/20 10:50
44F:推 R7SSI:那是大一上的事 借车去逢甲((还没考驾照 我一下才考的 04/20 10:51
45F:→ nataray:哇靠 ~"~ 你们不是都很晚睡,阿怎麽现在又出现了 04/20 10:55
46F:→ nataray:体力惊人啊...... 我睡快十二个小时 ( ̄▽ ̄#)﹏﹏ 04/20 10:55
47F:→ btogwx:恩~小心为上呀~ 04/20 11:03
48F:推 R7SSI:我很浅眠 睡7-8小时就会醒转 在多睡 会腰酸背痛 04/20 11:06
49F:推 R6SSI:呼呼 7弟太拼了 我都强迫自己不管怎样八九点一定要醒 04/20 11:11
50F:→ R6SSI:不管多晚睡 不过也有出鎚的时候,醒来时已经中午了 XDDD 04/20 11:12
51F:推 R7SSI:还好啦...之前统测时 三天都在算基电不眠不休 还以为会暴毙 04/20 11:14
52F:推 moneynet:基电....囧 04/20 12:12
53F:推 lolikung:鸡店....囧 我饿了 04/20 12:13
54F:→ kira770927:积电... 04/20 12:16
55F:→ loveairwalk:早上四点睡五点半醒!以为睡到星期日傍晚五点半= = 04/20 13:22
56F:推 yachinick:台中的治安连黑道都肯定~ 04/20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