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08572002 (阿龙龙龙)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不信邪的去看病
时间Fri Mar 28 01:22:51 2008
今天喉咙痛爆了一整天
碍於早上睡过头所以晚上就去看医生 好请假
爬了文之後
看见大家都说大呼过饮对面那间诊所
医师对很多病患都说是鼻窦炎
而之前同学也都去那间看
所以我不信邪的跑去试试
护士不知道在急什麽....讲话超快XD
而且很不专业的,手里拿着耳温枪却没帮我量耳温(假专业!!!)
医师的後面有个老医师...一直用诡异的眼神看我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
重点来了
检查完之後
他说"你喉咙痛呢是因为扁条线发言
是感冒了,鼻塞流鼻涕呢~是「鼻窦炎」引起的"
顿时我心中窃笑......还真的是向各位所说的鼻窦炎耶XDDDDD
所以我现在发烧了= ="
--
一害羞我就脸红红
一生气我也脸红红
http://www.wretch.cc/album/milk085720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kkevil:好好休息吧 03/28 01:24
2F:→ pipipipiyaya:至少...他开的药感冒还是会好...别太在意鼻窦炎拉XD 03/28 01:26
3F:推 nataray:阿龙别熬夜!快去睡觉 <(  ̄︶ ̄)╱(._. ) 03/28 01:27
4F:→ nataray:药有效可是都说是鼻窦炎还蛮诡异的 = = 03/28 01:28
5F:推 R7SSI:int x=鼻窦炎; 03/28 01:31
6F:推 moneynet:Runtime Error: String "鼻窦炎" isn't integer. 03/28 02:47
7F:推 pcfzr:可推文XD 早日康复啊… 03/28 03:08
8F:推 cowsolay:我跟我另一个朋友去看也都说是鼻窦炎 03/28 09:15
9F:→ pttstupid:哈哈哈~ 03/28 13:29
10F:推 x215033:会不会太扯了呀!!! 03/28 13:30
11F:推 pttstupid:听朋友讲~治疗有效(即使都是鼻窦炎) 是因为药下很重@@? 03/28 14:05
12F:→ pttstupid:有人有这方面的八卦吗 XD 03/28 14:07
13F:→ milk08572002:他的药是蛮有效的 我喉咙比较不痛 可是还是在发烧... 03/28 16:02
14F:→ milk08572002:我很想怪那位假专业的护士= =.... 03/28 16:03
15F:→ wasimaomao:他们那边护士 简直是训练有素的机器 03/28 18:30
16F:→ milk08572002:可是护士抢我话让我很不爽+错愕...虽然我喉咙痛.... 03/28 20:37
17F:推 Tomfquk:怪了怪了...前几天我也不信邪去 他说扁桃腺发炎 连单子上 03/28 21:32
18F:→ Tomfquk:也是写扁桃腺发炎 完全没提到鼻窦炎XD... 话说生意超好 03/28 21:33
19F:→ Tomfquk:去的时候顺位15 等了快一个小时...出来的时候又有17个人在 03/28 21:34
20F:→ Tomfquk:後面了 等一个小时进去不到五分钟XD 03/28 21:34
21F:→ milk08572002:可能是你在鼻子方面没有问题吧...因为我有鼻塞 03/28 22:59
22F:推 Tomfquk:他有较你张开嘴巴对准一个神秘的机器吗 我很好奇那个水 03/29 00:25
23F:→ Tomfquk:要不要吞下去...我偷偷把他吐掉了 还漫恶心的 烧稍的捏.. 03/29 00:25
24F:→ milk08572002:那个超神秘.好像是有蒸汽功能.化痰用的吧!我也不敢把 03/29 02:43
25F:→ milk08572002:水吞下去...整陀都吐出来了!本来我还以为会喷药 03/29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