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TaLiCa (DOSstamp)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抹茶QQ蛋糕卷
时间Wed Mar 18 14:01:21 2026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
(区域型商品请注明 试吃试用品请标示价格0元)
55元 甜点两件六九折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圆福国际
【规格/内容物/热量】:220卡
【评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90分
【心得】:
看到省钱版说有两件69折
就想说去看看
印象中有说抹茶蛋糕选好吃
所以就拿了他XD
认真觉得很好吃
外皮QQ的
内圈的蛋糕体湿润不卡嘴巴
而且甜度还好
主要的甜来自中间的抹茶块
味道浓厚 带点苦味 虽然颇甜
但是搭配外皮是刚刚好的
加上他本身220大卡
蛮难得遇到甜点热量这麽低的
可能会趁着这次2件69折再多吃几次!
推一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8.140.20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773813683.A.113.html
3F:推 cucutina: QQ是外层不是里面那块喔? 03/18 14:44
4F:推 pippen2002: 不知道冷藏可以几天? 屯一下 03/18 15:05
5F:推 cucutina: 楼上2天 03/18 15:18
6F:→ DosTaLiCa: 不是喔 QQ是外皮 中间是抹茶生巧 好吃! 03/18 15:54
7F:推 erilinda: 喔目前看到最想吃的 感谢分享 03/18 17:45
8F:推 racheel: QQ看起来不错耶 03/18 20:07
9F:推 ting65: 生火了 03/18 20:32
10F:→ hsiche: 很赞欸我感觉 03/18 21:47
11F:推 nashwa120708: 感谢版友推荐!真的不错吃 03/18 23:18
12F:推 kt7rc: 这麽大条才220卡 不错欸 03/18 23:50
13F:→ kirkwater: 最近抹茶的点心还蛮多的,大致上味道都算不错,很适合 03/19 00:23
14F:→ kirkwater: 拿来当下午茶,而且热量都不会太高,谢谢分享 03/19 00:23
15F:推 lavender659: 感谢推荐,很好吃 03/19 08:04
16F:→ Iraq: 以为是内陷QQ+1 03/19 10:09
17F:→ q210216: 楼上...馅= 03/19 10:22
18F:推 vio80588: 生火 等友善看看 03/19 11:15
19F:推 popowing: 这款好吃 03/19 12:51
20F:推 Myyan: 生火,明天买买看 03/19 13:36
21F:推 kt7rc: 外面qq皮苦 第二层蛋糕体味道淡淡的 内馅好吃 单吃内馅还是 03/19 18:10
22F:→ kt7rc: 有点偏甜 这条糖量12.1 03/19 18:10
23F:推 chiwei25: 好吃!不输Lawson有款也是麻糬皮的蛋糕卷 03/19 20:18
24F:推 yoloenjoy: 我刚吃了,真的好吃!希望不要被抢光 03/20 00:37
25F:推 JJ138Wu: 这款我觉得偏甜,抹茶生巧蛮浓郁的 03/20 02:10
26F:推 papau: 昨晚附近3间都没货 还好今天凌晨有进 好吃 糖占16.1% 03/20 07:19
27F:→ papau: 觉得以甜点来说不太甜 , 抹茶生巧起司塔 糖占比高多了 03/20 07:23
28F:推 hongsiangfu: 等友善+1 03/20 09:11
29F:推 bombz69528: 跑了三家都没了 好想吃… 03/20 10:29
30F:推 kio830226: 听起来很不错欸希望不要太甜 03/20 11:04
31F:→ kio830226: 220大卡是真的好XD 03/20 11:05
32F:→ DosTaLiCa: 是不是,那个热量是真心友善XD 03/20 11:12
34F:→ ann158: 六九折很可以 03/20 14:15
35F:→ ann158: 後来还沾着冰吃XD 03/20 14:16
36F:推 pippen2002: QQ是外皮 中间是抹茶生巧!! 我要去排队了 03/20 14:54
37F:推 cucutina: 全家热量表参考就好 03/20 15:06
38F:→ cucutina: 楼上的冰好大份 03/20 15:06
40F:→ ann158: 更大XD 03/20 15:13
41F:推 bettybuy: 220没标错吗XDD 03/20 15:23
42F:→ DosTaLiCa: 没关系 快乐热量表 吃的开心就好XD 03/20 15:24
44F:→ mmpp: 内馅真的蛮甜的 03/20 15:31
45F:推 kt7rc: 我开app看到有数量但店里没看到 去问店员 结果在里面冰箱~ 03/20 15:39
46F:推 mymayday5: 这款算浓郁 很好吃 很想买来囤XD 03/20 15:56
47F:推 bombz69528: 感谢楼楼上,现在才知道可以查,买到了! 03/21 09:37
48F:推 pippen2002: 身为甜点控一定要吃到底!吞了 03/29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