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npig5566 (家庭教师杀手里包恩)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全家不开招牌灯
时间Tue Dec 27 07:11:32 2016
如题我包恩
最近常常看到家里附近的全家招牌灯都到晚上7 8点才会打开 早上则是很早就关掉了
也不只只有这家会关招牌灯 今天上学途中也看到另一家全家没开招牌灯
因为7-11似乎都没在关招牌灯的
不知道这是全家的政策 还是单店为了省电才关灯?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ys.
--
标题 [问卦] 有没有鼎泰丰根本算不上好吃的八卦
1F:→ tsunamimk2:比鼎泰丰难吃的的满街都是啊02/15 03:43
2F:→ tsunamimk2:鼎泰丰的东西一点都不普通 爱不爱吃就随个人了02/15 03:45
3F:推 overseaking:高雄-龙华市场-小笼包店 >>>>>>>>>>>>>>鼎泰丰02/15 03:45
4F:→ tsunamimk2:那家很难吃耶 龙华的.. 至少上次我去 嗯02/15 03:45
5F:→ overseaking:哇靠 龙华市场根本没有小笼包店好吗lol02/15 03:4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87.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82793896.A.EB4.html
6F:→ tengobo: 自从设定成省电模式 装上省电装置 如果店家不会用就是这 12/27 07:14
7F:→ tengobo: 样 12/27 07:14
8F:→ IbakaBlock: 可以调整阿...每间店不同 12/27 07:45
9F:→ mrschiu: 有些是被邻居抗议... 12/27 10:22
10F:→ bbmelonchumi: 我家这边也是 只开有family mart的地方 其他部分都 12/27 10:29
11F:→ bbmelonchumi: 不开 12/27 10:29
12F:→ HT2: 工程人员都会设定好,基本上那都是有接感光元件,太暗自动亮 12/27 10:38
13F:推 x78254: 楼上,没这麽先进,他只是定时器而已。基本上都是17:30开 12/27 12:43
14F:→ x78254: 全部,00:00剩一格,05:30关招牌灯。 12/27 12:43
15F:推 a0209: 我家附近的全家(芦洲永成店)招牌灯晚上开3分之2左右 12/27 15:26
17F:推 netNT: 我也遇过晚上去时招牌没开 还自以为很好心买完东西提醒店长 12/27 15:31
18F:→ netNT: 结果对方爱理不理 最後整个晚上都没开 不知道到底是怎样XD 12/27 15:31
19F:→ kukuba: 让我想起没开招牌灯被客诉的往事(非超商),到底… 12/27 20:04
20F:→ kukuba: ?节能减碳不好吗XDDD 12/27 20:04
21F:推 huangkai: 无论如何省电就推 12/27 20:42
22F:推 adon0313: 这电费支出不少阿 我家旁的也没开 12/27 20:42
23F:推 mr5520: 我家附近的全家00:00点後没开@@我以为它们招牌灯坏掉了, 12/28 01:52
24F:→ mr5520: 结果去附近的另外一家也是XDD 12/28 01:52
25F:推 kaojet: 横招只会开正中间的MARK部分,立式大小招理论上只会开小招 12/28 04:33
26F:推 jgfu: 节能减碳,节约用电 01/01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