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929598 (游勇驰)
看板CVS
标题[讨论] 超喜欢这种直白的店家
时间Wed Nov 23 22:51:23 2016
中坜的某家711
店门口直接贴一张黄底红字的公告
未消费及携带外食者请勿进入,另外请勿长时间占用座位区以及睡觉
就我过去的经验,大部分的店家张贴的标语都是比较柔性、劝导性的
这种直白的标语真的不常看到,虽然只能对付脸皮薄的人 (毕竟没有强制力)
但是看了就很爽XDDDDDDD
便利商店是营利事业而不是慈善事业,使用者付费本来就是合理的要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0.238.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912687.A.A86.html
1F:推 diruloves: 可是不进去要怎麽知道有啥可以买&会不会买… 11/23 22:57
2F:推 aa1477888: 阿这样不就提款用iBone都不行XD 11/23 22:59
3F:推 ithinksoiam: 提款应该可以吧 不然每个踏进去的都一定要买东西吗 11/23 23:06
4F:→ ithinksoiam: 万一想吃包子包子卖完了 一定要买别的吗@ @a 11/23 23:07
5F:→ ithinksoiam: 应该只是针对一些根本没想要消费一直占用座位的吧 11/23 23:07
6F:推 lianpig5566: 提款、取货、拿宅配单、换点数、储值卡片...表示 11/23 23:09
7F:→ lianpig5566: 应该是加盟吧 直营早就被电爆了 11/23 23:10
8F:推 horusli: 记者来报导一下这间店就飞天了 11/23 23:17
9F:推 yoshiki0502: 这样领钱就QQ了 11/23 23:22
10F:推 may6052003: 第四字以後的都认同,不过前三个字争议较大,超商本 11/23 23:31
11F:→ may6052003: 来有些服务就不一定会消费(免费及红利兑换券.对方付 11/23 23:31
12F:→ may6052003: 费宅配.取货不付款之商品.废电池与光碟回收等等),这 11/23 23:31
13F:→ may6052003: 样写不用说厚脸皮奥客了,还打到许多上述需求之客人 11/23 23:31
14F:→ may6052003: 的脸,一定会被讲话的,要直白可以不过内容修改一下 11/23 23:31
15F:推 Same: 这个明显就只是针对座位区的公告 11/23 23:35
16F:推 rmoira: 坐位区+1 11/23 23:55
17F:推 eqer: 明显是针对座位区 11/24 00:04
18F:推 CFfisher: 这很明显是在讲座位区= = 无言 11/24 00:35
19F:推 DecCapricorn: 是针对座位吧? 11/24 00:41
20F:推 halizen: 未消费的确争议比较大,如果只是针对座位区应该不会用「 11/24 00:49
21F:→ halizen: 进入」? 11/24 00:49
22F:推 narrenschiff: 会做那些事的人根本就会无视公告吧…… 11/24 00:58
23F:推 Justin522: 总部有印制POP并张贴公告才算数 否则被投诉不ey 11/24 01:30
24F:→ leejee: 应该是指使用座位区吧 11/24 01:34
25F:→ neo718: 第一句以目前台湾现况可能会有争议,但是第二句我赞同. 11/24 01:49
26F:→ neo718: 以一位顾客的立场,我最讨厌在饮食座位区并没有在吃东西, 11/24 01:51
27F:→ neo718: 也没有购买任何物品/消费.就一直待在位置上滑手机, 11/24 01:51
28F:→ neo718: 更甚者还边滑手机大声聊天+手机充电线一直占用插座. 11/24 01:52
29F:→ neo718: 买超商鲜食区的食物,想找个店内椅子位置坐下来好好吃正餐, 11/24 01:53
30F:→ neo718: 然後位置却都被这种,摆明拿来讲手机占位置都不消费的人占 11/24 01:54
31F:嘘 mfouraone: 自以为爽 有看过轰人家出去的嬷? 11/24 02:02
32F:推 a222317168: 座位区也很讨厌自己吃完不拿去丢的 人家提供纸巾还有 11/24 02:20
33F:→ a222317168: 垃圾分类区 通常新的也都有厕所可以洗手 不懂垃圾丢 11/24 02:20
34F:→ a222317168: 满桌拍拍屁股走人的是怎样 11/24 02:20
35F:→ pinochio1128: 我家这边常有三宝自带便当霸占座位区聚会 11/24 04:53
36F:→ pinochio1128: 店员说每天都这样也没辙 11/24 04:54
37F:推 yeh0416: 就只是针对座位区阿 我在等人进去吹个冷气不行吗 11/24 08:23
38F:→ yeh0416: (无占用座位 站着乱晃) 11/24 08:24
39F:推 bryanwang: 对付澳客客气你就先输一半了。 11/24 08:29
40F:推 nyjkj13: 针对座位区+1 11/24 10:22
41F:推 wtfconk: 写爽的而已,主要还是得看上门人士的自知之明www 11/24 10:31
42F:→ cyh33: 针对座位区啦,但可能再直白一点注明清楚.座位区仅供店内消 11/24 10:46
43F:→ cyh33: 费客人使用,勿带外食" 类似这样,修正一下更直白更好 11/24 10:46
44F:→ cyh33: 我家这边,有家长叫小孩下课就在小七占位写作业,然後糟糕的 11/24 10:47
45F:→ cyh33: 是,自备晚餐,妈妈好像在附近上班,就这样大辣辣把小孩带进 11/24 10:47
46F:→ cyh33: 然後拿出晚餐叫他们吃完写作业....之後听店员说起,有次妈妈 11/24 10:47
47F:→ cyh33: 进来没看到小孩(小孩逛店内)还被质问.店长曾经也是职业妇女 11/24 10:48
48F:→ cyh33: 所以一开始很通融这妈妈(大约使用一小时),自从被质问後就 11/24 10:48
49F:→ cyh33: 开始柔性劝导了,还被那妈妈说你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很傻眼 11/24 10:49
50F:推 tinystudio: 进去逛超商吹冷气不消费,你赶我啊! 11/24 10:54
51F:推 virkin: 写这有用吗?奥客台湾鲷根本文盲 是最高境界 11/24 12:52
52F:→ jay0215: 座位区+1 11/24 14:49
53F:→ jay0215: 因为很多店的座位区不是在室外 而是在室内 甚至是入口旁 11/24 14:50
54F:→ jay0215: 不过这只能防君子 不能防小人 尤其是脸皮超厚的小人 11/24 14:53
55F:推 nk950357: 中坜艺术馆对面阿 那一家很明显的之前有厕所可是大家都 11/24 18:25
56F:→ nk950357: 不消费就拿掉了XD 11/24 18:25
57F:推 waloloo: 那家说台新刷卡机坏了不知道真假... 11/25 02:49
58F:→ waloloo: 说附近全坏了,去sogo明明就可以用 11/25 02:49
59F:推 cwy83719: 楼上没常识 本来就不是每一家都可以刷卡 11/25 09:55
60F:推 cwy83719: 针对座位区没错阿 会这样贴应该是因为很多学生跟流浪汉 11/25 10:00
61F:→ cwy83719: 霸占座位区吧 晚上常看到学生在里面读书(聊天?) 11/25 10:00
62F:→ justo180: 我觉得最有迫切这样硬性未消费勿进入的,应该是诚品书店 11/25 10:10
63F:→ justo180: 吧... 11/25 10:10
64F:→ justo180: 超商大部分消费者没看到想买的,晃个两圈就走了,硬规定 11/25 10:12
65F:→ justo180: 要消费才能进去逛,根本会有压力 11/25 10:12
66F:→ justo180: 59楼,57楼明明是在说店家说可以刷卡的店家说附近刷卡的 11/25 10:16
67F:→ justo180: 全坏了,又不是店家说自己不能刷卡。你要藉批评别人,显 11/25 10:16
68F:→ justo180: 露自己知道好多之前,也请先看清楚推文 11/25 10:16
69F:推 iangkor: 还应该限制每天来看免钱报纸的老人 11/25 10:38
70F:推 CowBLay: 照他说未消费不得进入的话,那你没有客人进得去啊XDDD 11/25 14:34
71F:推 Elende: 直接前面打上大标题:座位区使用须知,这样不就好了 11/25 20:53
72F:推 Ardis808: 厚颜无耻的人依然会进去吹冷气带外食 11/27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