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刚刚在7-11买了一款布丁,包装上建议微波加热更好吃(忘了品项名称,因为店员把包装 拆掉了) 总之!店员用美工刀在我的布丁膜边边割了四刀,虽然只是边边,但仍然接触到我的布丁 啊啊啊啊!我当下来不及反应他就割下去了... 我应该申诉?美工刀超级脏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5.2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468053.A.F5B.html
1F:嘘 hank61910: 11/18 19:21
2F:推 greg7575: 呵呵 11/18 19:21
3F:→ lb00202549: http://i.imgur.com/liGmcuP.jpg 11/18 19:21
4F:→ hank61910: 当场不说,来这发文有用? 11/18 19:22
5F:→ lb00202549: 当场可以跟他说 你割了布丁 所以我不要买了? 11/18 19:22
6F:嘘 peterpee: 你可以自己加热更好吃 11/18 19:36
7F:推 w71023: 这布丁微波不需拆薄膜 11/18 19:37
8F:→ w71023: 你可以当场反映并且要求更换 11/18 19:38
9F:→ w71023: 而不是上来这儿...PO文 11/18 19:39
10F:嘘 a87992772: .....? 11/18 19:49
11F:→ ConanKo: 有次ok店员撕不开冰块,用剪刀剪开也是有点介意 11/18 19:51
12F:嘘 q210216: 奥客4ni?! 11/18 20:00
13F:推 ithinksoiam: 这哪里奥阿... 11/18 20:03
14F:推 Usamiakihiko: 傻眼耶 11/18 20:04
15F:推 Usamiakihiko: 要是我也在意 11/18 20:07
16F:嘘 love810225: 妈的死奥客 11/18 20:10
17F:推 orangetv: 其实你不跟他说跟我们讲也只能拍拍啊… 11/18 20:12
18F:推 obey82: 我会当场讲耶 真的很脏 11/18 20:19
19F:推 thomaschion: 无知的人很多 11/18 20:26
20F:推 GlacierStar: 立即向店员反映,相信他应该会马上换一个给你的。 11/18 20:27
21F:嘘 pulato16: 所以你希望我怎麽办 拍拍? 11/18 20:27
22F:推 love810225: 如果要拆膜才能微波,那更换有什麽用?以後都自己拿回 11/18 20:28
23F:→ love810225: 去自己用,不然就自己拆膜 11/18 20:28
24F:推 wl02324041: 店员的美工刀真的会很脏.... 店员留 11/18 20:34
25F:→ kitty0910: 好脏... 11/18 20:44
26F:推 parislove3: 这到底哪里澳了?可以用撕的啊 11/18 20:46
27F:推 puffdog: 大家说奥的点是原PO当场不说来这抱怨吧 11/18 20:49
28F:推 ines1969: 这样不是澳客啊 明明可以用撕的 11/18 21:32
29F:推 Loveuux: 恶 11/18 21:39
30F:推 kitoik5427: 当场就该反映罗 因为真的很脏 大概从拆封後就没清洁过 11/18 21:41
31F:推 lianpig5566: 哈哈店员板哈哈 11/18 21:44
32F:→ pobby2266: 当场反映阿 以前我都用牙签就是了 11/18 21:50
33F:→ mindy201: 所以他没经过你同意就拿去微波了?当场就要跟他说啊。 11/18 21:51
34F:推 awin519: 欢迎来到店员板 11/18 21:56
35F:推 angela398592: 用美工刀也太不符合常识 11/18 22:04
36F:→ angela398592: 那个骂人妈的死奥客的好像可以吉了? 11/18 22:05
37F:推 Xaotic: 补血 胎哥郎很多的 11/18 22:16
38F:推 wtfconk: 问题是能告的只有发文者,因为被骂的是他,偏偏应该会无视 11/18 22:23
39F:推 jp6andu4: 店员版啊,不意外 11/18 22:27
40F:推 d9045104: 一堆反串 不意外? 11/18 22:31
41F:推 befly10015: 原po硬起来 告这人 love810225 11/18 22:33
42F:推 ChungLi5566: 这非奥 被没消毒的器具碰到食物 本来就该报废 11/18 22:47
43F:→ HT2: 这是布丁?我以为是茶碗蒸XDD 11/18 22:50
44F:→ HT2: 本人有一个想法,提供你,以後去便利商店购物,只让店员帮你 11/18 22:57
45F:→ HT2: 结帐就好,像是咖啡,微波这些动作,最好是自己来,因为依照 11/18 22:57
46F:→ HT2: 标准程序来讲,当店员冲泡咖啡的时候,手要先消毒,可是你何 11/18 22:57
47F:→ HT2: 时看到店员消毒了?纵使店员第先帮你结帐咖啡,然後消毒双手 11/18 22:57
48F:→ HT2: ,做咖啡,可是这时候有其他客人,他又要结帐,结完帐,他会 11/18 22:57
49F:→ HT2: 忘记消毒,又转身去盖咖啡盖子,你知道钞票跟收银机有多少细 11/18 22:57
50F:→ HT2: 菌会从双手跑到咖啡杯里面去?所以让店员的双手只负责结帐就 11/18 22:57
51F:→ HT2: 好,免得污染了你的食物 11/18 22:57
52F:推 nk950357: 本来就不应该割到食物 果然是店员版 11/18 23:05
53F:→ ChungLi5566: 我这边的7-11店员会洗手+酒精 再泡咖啡 11/18 23:07
54F:→ jffry6663: 哇哈哈哈哈哈 11/18 23:17
55F:推 kitty888: 帮补血~ 11/18 23:21
56F:→ jffry6663: 你应该客诉啊 不是来这边发文 11/18 23:33
57F:→ jffry6663: 当场可以啊 11/18 23:33
58F:推 zanmarouga: 一堆连反串都看不出来的水准整天在跳针店员板 呵呵 11/18 23:44
59F:推 Kusowin126: 你应该客诉啊 不是来这边发文 11/18 23:46
60F:推 ithinksoiam: 客诉就被河蟹阿 po版是希望总公司跟所有客人注意吧 11/18 23:55
61F:推 a27588679: 美工刀那麽脏,不澳吧 11/19 00:24
62F:推 gj3xl3284: 一堆护航的 好凶哦! 11/19 00:40
63F:推 regxiang: 想问h大,咖啡真的可以自己倒吗?机器我不会用欸XD还是 11/19 00:51
64F:→ regxiang: 我误会了什麽 11/19 00:51
65F:→ HT2: 要看店家,有的店开放自助咖啡机 11/19 01:04
66F:推 techniclaire: 看到标题笑出来不好意思 11/19 01:12
67F:嘘 Ardis808: 你自备刀子啊 不要在人家那加热啊 11/19 01:16
68F:推 applecccc: 耶...好像微波常遇到被刀割耶...完全没想到刀很脏..Orz 11/19 01:16
69F:→ Ardis808: 护航 加热你用自己电 自备微波炉啊 11/19 01:17
70F:→ Ardis808: 上门那刻起 消费没有加手续费喔 11/19 01:17
71F:→ Ardis808: 只有商品本身价格 11/19 01:18
72F:→ Ardis808: 啊要店员照程序就不要因为等太久结屎脸 人家也是打工 11/19 01:19
73F:推 bignoob: =============欢迎来到店员护航板=========== 11/19 01:20
74F:→ yingsiou: 要微波就自己撕吧 爱微波又嫌人家脏 <摊手> 11/19 01:39
75F:推 ox12345xo: 感觉真难办哪@@ 11/19 01:58
76F:推 LEOPARDO: 哪里奥?不过你为何不当场反应? 11/19 02:42
77F:推 BEEHONEY: 当场反映 这太恶了.... 11/19 03:29
78F:推 karotl: 哈哈哈哈 我上礼拜也吃了这个布丁 默默自己走去微波炉 开 11/19 03:38
79F:→ karotl: 开封微波 结果打开喷了一点 还默默拿卫生纸擦乾净.. 11/19 03:39
80F:→ karotl: 後来觉得很怪 看了包装才发现好像不用拆封 11/19 03:39
81F:→ mr5520: 当场讲啊 现在讲能改变什麽吗 11/19 03:55
82F:推 coco2501: 前面一堆嘘是怎麽回事 的确是满脏的 但觉得可以直接反应 11/19 03:56
83F:推 sbtiagr: 我也喜欢自助微波…之前习惯在学校的超商自助後请店员都 11/19 04:27
84F:→ sbtiagr: 很不习惯 11/19 04:27
85F:→ sbtiagr: 尤其每次看到美工刀戳都会想深吸一口气 11/19 04:27
86F:推 Justin522: 店员无脑护航颇呵 原PO直接客诉啦可要求退货 11/19 04:30
87F:推 DynastyFigo: 店员集体崩崩 11/19 04:47
88F:推 smartfen: 我是店员,虽然不会做这种白痴事,但觉得当场请他换一个 11/19 06:07
89F:→ smartfen: 给你就行了。 11/19 06:07
90F:推 a455082: 你一点都不奥 11/19 06:29
91F:推 sabrina2597: 就是脏 帮补血 但你要现场反应 11/19 07:35
92F:推 Xuan0313: 哪里奥啊?就很脏阿 11/19 09:46
93F:推 starscat: 前面的嘘是怎样啊 虽然早知道这里是店员板 但是这也太 11/19 09:50
94F:→ starscat: 夸张了吧 不分是非什麽事都认为客人有问题在那边崩溃 这 11/19 09:50
95F:→ starscat: 嘴脸也太难看 11/19 09:50
96F:→ starscat: 推客诉 美工刀真的很脏 时薪很低导致那些店员做事随便是 11/19 09:51
97F:→ starscat: 一回事 客人吃到不乾净的东西又是另一回事阿 11/19 09:51
98F:推 starscat: \推客诉/\客诉/\客诉/至少让该店知道不能这样做 你这样 11/19 09:54
99F:→ starscat: 做也是拯救了後续千千万万的客人 Po这里只好看到一堆店 11/19 09:54
100F:→ starscat: 员集体崩溃无脑护航 没用的Orz 11/19 09:54
101F:推 uiop: 支持告love810225 看他八卦发文就知道是哪种人 11/19 10:19
102F:推 htthgt: 很多店员自动无视美工刀直接接触到食物这点 11/19 10:55
103F:推 lword: 这哪里奥 奥客是在当场羞辱店员把那个布丁吃下去 11/19 10:59
104F:推 kkkmmmsherry: 下次换一家买 11/19 11:11
105F:推 anjohn: ...为什麽每次都一堆人不当场反应反而要上来抱怨啊 11/19 11:24
106F:推 a84121: 呃..有时候封模很难撕开,我也会用美工刀割,但是绝对不 11/19 12:04
107F:→ a84121: 会割(沾)到食物里面,因为我自己也会有这种疑虑。 11/19 12:04
108F:推 pict404: 就算原po没有依照部分版友期望的方式处理 也无损他受害 11/19 12:05
109F:→ pict404: 的事实啊…只好相信大家都是善意提醒了/_> \ 11/19 12:05
110F:推 jimyan36: 补血,这是常识欸 11/19 13:26
111F:推 tonysd: 怎麽会有人反应那麽激烈 刀子划到布丁才是重点 11/19 13:33
112F:推 tonysd: 扯一堆无关紧要的...压榨店员的是公司,不是客人 11/19 13:36
113F:推 tg1104: 布丁不用割阿...上面应该有免拆微波小7店员路过 11/19 14:24
114F:推 kevin700904: 好恶 11/19 15:09
115F:推 frf2pujols17: 店员版不意外XDDDD 11/19 15:22
116F:嘘 bigbang923: 布丁还微波,不要增加店员的业务好吗,不然你来做711 11/19 17:10
117F:→ bigbang923: ,自己微波自己割 11/19 17:10
118F:→ starscat: 布丁包装上都写要微波了 楼上是有什麽毛病? 11/19 17:32
119F:嘘 uohuoy: 布丁包装是写建议微波 不是写要微波 楼上那你是有啥毛病? 11/19 17:58
120F:推 tonysd: 店员不想增加业务请向公司反应 不是客人硬要微波好吗? 11/19 18:31
121F:→ tonysd: 怪到客人身上来...原PO又有不是澳洲来的 11/19 18:31
122F:推 thomaschion: 当了店员,全世界的人都是奥客 11/19 19:12
123F:→ ithinksoiam: 店员不想增加业务 可以建议店长关门ㄚ 11/19 22:49
124F:推 ithinksoiam: 客人一来业务就增加了 11/19 22:50
125F:→ HT2: 其实微波炉设计成程式化,就是要给客人自助,因为客人用完 11/19 23:17
126F:→ HT2: 脏了也不会跟店员说,所以渐渐的,都是店员微波了 11/19 23:17
127F:推 pict404: 店员:只要走进店里的都是奥客 11/19 23:30
128F:推 kaojet: 一个嘘後面就变成地图炮无差别攻击,然後就开始吵 11/20 00:23
129F:推 angela398592: 越讲越扯 商品上写建议微波的一堆 所以我都不能微波 11/20 00:56
130F:→ angela398592: 就对了 都不能麻烦你们就对了? 不然店家通通改自助 11/20 00:56
131F:→ angela398592: 啊 到时候又要怪客人乱使用?你们到底是在领什麽薪 11/20 00:56
132F:→ angela398592: 水做什麽事啊 嫌事情太多请跟店长要求加薪! 11/20 00:56
133F:推 dullpain: 都写建议微波了客人要求微波有错吗... 11/20 01:41
134F:推 starscat: 哇塞 原来写「建议微波」的东西要求微波就是奥客耶! 11/20 02:21
135F:→ starscat: 便利商店的店员还真~是~好修养!受教了~~~ 11/20 02:21
136F:推 toymonster: 在店员版不能提的关键字:客诉 11/20 03:18
137F:→ jay0215: 真的超脏 拆包装 割胶带 刮地板上的口香糖残胶或不明物体 11/20 03:44
138F:推 oldbear: 又在吵了,嘘的人数了约4个,结果两位数狂扯店员板 11/20 03:50
139F:→ oldbear: 推文里明明很多店员也认同原PO,他们都活该被骂? 11/20 03:57
140F:→ oldbear: 附上我数的四个:q210216 love810225Ardis808 bigbang923 11/20 04:04
141F:→ oldbear: 奥客 VS 店员板,店员板战力(人数)约奥客两倍以上 11/20 04:11
142F:→ oldbear: 我想在这串推文如果非A即B,实在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11/20 04:13
143F:推 REITA0122: 推这篇 其实店员版不像以前那麽夸张了 11/20 07:20
144F:→ REITA0122: 是某些夸张的留言会意图使人想嘘= = 11/20 07:21
145F:推 johnny9667: 嘘的人可以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吗?都碰到了耶... 11/20 08:04
146F:嘘 qwe78965: 我也嘘 微波便当跟面包都是用美工刀啊,在那边说没常识 11/20 13:44
147F:→ qwe78965: 的是哪边没常识?差别在於他今天碰到了布丁 而店员自己 11/20 13:44
148F:→ qwe78965: 也不知道碰到布丁吧?(照你说法是割了四条线)碰到布丁 11/20 13:44
149F:→ qwe78965: 是他的错 但你当场反应不就好了? 11/20 13:44
150F:推 ithinksoiam: 恩 所以有问题只能私底下反应 不能到台面上分享!? 11/20 13:52
151F:→ qwe78965: 可以当场反应然後上来分享 个人觉得没反应然後上来讨拍 11/20 14:00
152F:→ qwe78965: 实在没什麽意义 尤其事後申诉我认为对店家及店员不是很 11/20 14:00
153F:→ qwe78965: 公平 11/20 14:00
154F:推 ithinksoiam: 为何事後申诉对店家及店员不公平呢 11/20 14:33
155F:→ ithinksoiam: 当时申诉跟事後申诉 这件事情的发生过程会改变吗 11/20 14:33
156F:→ ithinksoiam: 这件事情的本质并没有改变阿 只是差在私底下跟台面上 11/20 14:33
157F:推 ithinksoiam: 反而po版可以让多一些客人/店员 注意到美工刀的清洁 11/20 14:36
158F:→ ithinksoiam: 甚至总公司有应变策略 对所有客人/店员不都是好事吗 11/20 14:37
159F:→ ithinksoiam: 若只是私底下反应 店员大概喔喔是齁换一个? 11/20 14:37
160F:→ ithinksoiam: 然後下一位客人可能继续割不是吗 11/20 14:37
161F:推 sinshun: 好担心某些楼被原PO告QQ 11/20 15:56
162F:推 nickyeh779: 站在店员,sop可以改进,站在客人可以退货 11/20 16:34
163F:推 dawn5566: 怎可能切到布丁不知道,他那种怎样切都会切到好不好 11/20 18:34
164F:推 misa0519: 由於笔战情形严重故目前先结案 整理过後会斟酌是否处分 11/20 22:41
165F:推 misa0519: 造成板友不便在此致歉 请多包涵 11/20 22:42
166F:推 shacullen: 不愧是店员板欸 11/21 00:27
167F:推 dieaway: 看这推文,难怪会被说这边是店员板了 11/21 03:37
168F:推 blueberrypie: 这里~奇怪吗~~XD 11/21 11:16
169F:推 avrw: 可以提告喔 11/21 14:29
170F:推 LoveBeam: 便利商店千万不要改成自助式的,看过有人微波把钥匙忘在 11/21 15:12
171F:→ LoveBeam: 微波炉里面…最後是我去救的,把钥匙拿出来甩到对方身上 11/21 15:12
172F:→ LoveBeam: ,差点没气死,店家应该要给我几万块赔偿的 XD 11/21 15:12
173F:推 u4755: 觉得部分人只是想反串,表面护航店员,实际只是在抹黑。原p 11/21 22:01
174F:→ u4755: o提出问题讨论非常合理,不懂为何硬要说店员板,打翻一船子 11/21 22:01
175F:→ u4755: 人 11/21 22:01
176F:推 mylife001: 一堆澳店员 11/21 23:38
177F:推 kaojet: 一两个人出来反驳,推文就有人接店员板,然後就开始吵了, 11/22 04:30
178F:→ kaojet: 这种loop要持续几次 11/22 04: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