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he8780 (roshe8780)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辻利抹茶红豆大福
时间Wed Nov 16 03:26:27 2016
【商品名称/价格】:辻利抹茶红豆大福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22oFDtl.jpg
http://i.imgur.com/7NYgmba.jpg
【评分】:99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不行,我一定要先说结论
好好吃啊!
板上推成这样真的有烧到我
今天想说碰碰运气
在冰柜发现三个就一次扫光XD
个人牙齿不太好
不太能直接咬冰棒的那种
所以放了十分钟左右才开始吃XD
叉子下去的第一刀觉得还蛮硬的
外面麻糬皮一整个Q
所以原谅我只有用挖的…
http://i.imgur.com/wyid3en.jpg
抹茶控觉得太惊艳了!
不会太甜
抹茶味适中偏浓郁
好好吃
而且其实我不喜欢红豆
可是抹茶实在太抢戏了
味道完全盖过红豆了
大爱~
但是希望麻糬皮可以不要有甜味就更完美了
唯一扣的1分是
“太难吃了啦!”
吃完後全身都是白粉
粉掉满地差点崩溃XDDDDDD
要收拾桌面跟身上很久耶!
不过以一个20几元的甜点表现的这麽好来说
回购率:28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86.2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9237990.A.5D5.html
1F:推 leejee: 你的图&吃法跟别人都不一样 11/16 04:55
2F:推 yutin0406: 想知道287是怎麽来的XDD 11/16 05:12
3F:→ leejee: 不但会回购,还要一次买三颗 11/16 05:15
4F:推 nicole721: 推287XDDD 11/16 06:19
5F:推 rose8832: 推推抹茶 11/16 10:40
6F:推 bluetea: 昨天被生火买了,好吃~ 11/16 10:57
7F:推 cutepiyo: 找好久昨晚终於找到,一口气扫光买了5个 11/16 12:32
8F:推 Shadowzzz: 我昨天跑3家买了6个^_^ 11/16 13:05
9F:推 takashimaya7: 真的好吃! 11/16 15:24
10F:推 mocho: 还好我家附近三家全家都很好买 11/16 16:17
11F:推 yjlee0829: 我家附近四家都没看到QQ 11/16 17:49
12F:推 cs5tyusa: 粉真的超多(╯陛挚)╯︵ ┴━┴ 不过冰淇淋好吃~ 11/16 17:51
13F:推 cactusinsky: 连续两天在我宿舍附近的三家全家都找不到... 11/16 19:22
14F:推 pt7441: 我觉得如果他皮不要这麽甜就完美了 11/16 19:24
15F:推 runningman11: 是有南北差异吗.. 我家这边(台南)每次去都买的到XD 11/16 19:31
16F:推 kkiioocc: 都买不到…… ╥﹏╥ 11/16 19:47
17F:推 hahagogo123: 刚刚去买了三颗! 11/16 19:57
18F:推 kelopi: 每次去都没有 近放弃状态 11/16 21:11
19F:推 w538122: 记得去冰柜找就是了...我觉得第一次找有点难找XD 11/16 21:34
20F:→ adon0313: 我的标准比较高 65分 11/16 22:08
21F:推 menqyeu: 超好吃,已连吃三天XD 11/16 23:07
22F:推 sunki0329: 连三天每天吃一个 11/17 00:25
23F:推 YTLey00: 我买不到!!!!!! TT 11/17 01:12
24F:推 summersha006: 去了四家都买不到T-T 11/17 06:16
25F:推 sthermit: 第一次找真的不好找...比想像中小颗很多 11/17 09:17
26F:推 Franceros: 昨天买了一个来吃,超级好吃的 11/17 10:21
27F:→ roshe8780: 今天又去搜刮了XDDDDD 11/17 13:52
28F:推 juicedrink: 不会太甜,粉很多,已经特别注意了还是没用 XD 11/17 15:58
29F:推 hemble: 刚随手走进一家就买到了..还很多... 11/17 16:16
30F:推 pocketer: 好吃, 但红豆不适合加在里面,有的店一个都没有,有的店 11/17 21:09
31F:→ pocketer: 却很多 11/17 21:09
32F:推 virkin: 买不到~ 11/17 23:07
33F:→ leejee: 可以找找看篮子下 11/17 23:53
34F:推 isjie: 买不到QQ 11/18 01:08
35F:推 restar411: 店员刚好在补货 问一下就翻了两个给我( ̄▽ ̄) 11/18 02:27
36F:→ roshe8780: 我家旁边的店 每天都塞满满耶 今天去最少有20个 11/18 02:51
37F:推 yjlee0829: 终於买到了~原来是放在独立的小冰柜 11/18 15:13
38F:→ leejee: 就在摆一般冰淇淋冰棒的地方 11/18 18:18
39F:推 shiaumo: 昨天扑空QQ 11/19 09:48
40F:→ LeeSL: 皮超甜 抹茶味都被盖住了 整体很还好欸 11/19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