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5566 (sec)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多年前卖过的奶昔叫什麽?
时间Mon Nov 7 19:53:19 2016
记得以前便利商店有卖过奶昔,
印象很好喝,有人还记得叫什麽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Acer T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8.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519601.A.545.html
1F:→ lead0820: x-power 就是那个光!! (似乎是果昔) 11/07 20:10
2F:→ maybe5845: 雪克3311/07 20:12
3F:推 Bokaka: 那个光是果汁不是奶昔吧11/07 20:17
4F:推 pttbechia: 违停11/07 20:17
以上都不是,大概十多年前的,
只有草莓跟另一种口味
※ 编辑: sec5566 (42.72.18.177), 11/07/2016 20:18:43
5F:→ leejee: 常温? 11/07 20:19
6F:→ sec5566: 冷藏的 11/07 20:23
7F:推 maybe5845: 光泉雪泡奶昔 11/07 20:44
8F:推 shacullen: 我想念光合舒果昔 11/07 20:48
9F:推 barttien: 会答雪克33的人表示有年纪了 11/07 21:24
10F:→ leejee: 雪克33是看介绍早期电视广告的节目才知道的 11/07 21:36
11F:→ fireguard119: 雪克33听过,但没看过实体 11/07 21:40
12F:推 robimaymay: 雪克33超好喝,尤其是葡萄口味的,喝起来有点像葡萄优 11/07 21:46
13F:→ robimaymay: 酪乳但是又不太像,另一个好像是巧克力之类的口味,然 11/07 21:46
14F:→ robimaymay: 後瓶身是保丽龙材质,非常妙的饮料,真的是小时候的回 11/07 21:46
15F:→ robimaymay: 忆 11/07 21:46
16F:→ jffry6663: 没喝过雪克33 11/07 21:54
17F:推 puffdog: 完全没听过XD 11/07 22:03
18F:推 ace68102: 爱喝的饮料总是会停产,巧克力伴点奶茶,果漾水,挑tea 11/07 22:34
19F:→ ace68102: ,红牌xx系列(甜死人) 11/07 22:34
20F:推 jilily: 雪克33是民国70几年的饮料 11/07 23:14
21F:推 bood22: 记得要自己摇 11/07 23:27
22F:推 barttien: 然後还认真的算33下,多一下少一下都会觉得不好喝 11/07 23:28
23F:推 Desirefly: 雪克33喝前要先摇33下,广告都有教 11/07 23:29
24F:推 roy147yo: 中华爱玉(有颗粒的) 红牌蜂蜜奶茶 果漾水梨口味 都很赞 11/07 23:37
25F:推 raneshiran: 蜂蜜奶茶太令人怀念了~ 11/08 00:47
26F:推 lisalove: 光泉鲜奶早期是用超薄宝丽龙材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 11/08 00:50
27F:→ leejee: 俯视是D的形状 11/08 00:54
28F:推 friesmall: 雪克33有出现第二次 我是81的有买过 11/08 01:28
29F:推 andy10217: 雪克33我86的,印象中电视上也看过喔 (怎麽歪楼了) 11/08 01:55
30F:推 cestmoii: 啊~小时候喝过雪克33超怀念 11/08 02:05
31F:推 Rapunzel: 8号牧场奶昔 那时候都买来冷冻当冰淇淋吃 11/08 02:13
33F:推 leona10: 小学很爱喝信封包装的蜂蜜柠檬(歪楼)跟花巷草弄 11/08 02:39
34F:→ bladesaurus: 这篇怎麽通篇外星语...(揉眼 11/08 02:59
35F:推 buyerko: 7-11的白葡萄薄荷马鞭草茶也超好喝 11/08 04:42
36F:推 faalihsy: leona大大说的是 奇蒙子 蜂蜜柠檬 吗? XD 11/08 06:34
37F:推 bt222: 79 听过雪克33 11/08 08:17
38F:→ jilily: 雪克33後来有短暂重推出过复刻版 11/08 08:35
39F:→ moonpaper: 雪克33是1984年时,统一推出的奶昔饮料~有点年纪XD 11/08 09:26
41F:推 itsmefish: 雪克33是我小时候的爱!那时连锁超商还没那麽多的年代 11/08 10:11
42F:→ itsmefish: 、都是到柑仔店买 11/08 10:11
43F:推 bearbelle: 8号牧场好喝! 11/08 12:14
44F:推 c3d: 我71的,没看过,因为那时候没7-11,第一8X开店第二离我家太 11/08 12:38
45F:→ c3d: 近的96後开店 11/08 12:38
46F:→ leejee: 记得超商(?)有卖过常温保存的奶昔 11/08 12:40
47F:推 Superofking: 79年次小学在甘仔店买过喝过! 11/08 12:49
48F:推 hillohello: 光泉雪泡奶昔 11/08 13:53
49F:→ tuhsiaofu: 摇摇摇 11/08 14:48
50F:→ leejee: 谢谢hillohello 11/08 17:55
51F:推 f33337: 统一的薰衣草奶酿超好喝 11/08 21:06
52F:推 loneyrabbit: 红牌蜂蜜奶茶在我家社区的贩卖机还买得到耶 11/08 23:07
53F:推 leona10: 回faalihsy 不确定耶 因为我估狗出的图片跟我印象中不一 11/09 02:08
54F:→ leona10: 样QQ 只记得是大包装 黄色 航空信封铝箔包装的 另外还有 11/09 02:09
55F:→ leona10: HIGH CLASS珍珠奶茶(无珍珠)也好好喝 >///< 11/09 02:09
56F:推 panhoho: 红牌蜂蜜奶茶好怀念喔,以前的最爱 11/09 03:45
57F:推 alelsie: 红牌蜂蜜奶茶网路上有的买,只是改罐装了 11/09 12:15
58F:推 chick25: 舒果 11/17 21:42
59F:→ chick25: 好像是草莓和葡萄口味 11/17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