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60 (wallflower)
看板CVS
标题[问题] 一卡通一定要印发票吗
时间Mon Nov 7 13:46:10 2016
以前在超商买东西,都会习惯不印发票,因为我的卡都有归户到手机上。
但在刚刚,用一卡通在全家买东西,他却跟我说一定要要印发票?想请问板上的各位是小弟我记错还是政策改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67.1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497572.A.B7A.html
1F:推 fosa: 全家一定可归户,那应该是店员按太快又懒得重弄才唬你的吧 11/07 13:48
2F:→ kjjokp: 全家只有ㄧ卡通发票没办法存卡片,而且全家机台一卡通也没 11/07 13:54
3F:→ kjjokp: 办法归户 11/07 13:54
4F:→ s23593517844: 现在就算不想印还是会跑出来 11/07 13:54
5F:推 IbakaBlock: 全家一卡通只能印出来......据说年底前会改可存 11/07 13:54
6F:推 horusli: 全家一直以来都不开放一卡通存卡片 11/07 14:09
7F:→ garrson: 我随身会带纸本载具、手机有电子载具放待机画面 11/07 14:30
8F:→ garrson: 目前全家哔一卡通的变通方式,就是给店员刷载具归户 11/07 14:31
9F:推 suaveness: 一卡通载具目前在全家超商无法使用,请以手机条码代替 11/07 14:33
11F:推 amudi: 一卡通可以啊 只是先拿手机条码给他刷後在用一卡通刷 11/07 14:41
12F:推 applecccc: 店员都问我要不要发票,我以为可以存里面都说不用,原 11/07 14:45
13F:→ applecccc: 来我的发票都不见了...= =" 11/07 14:45
14F:推 alice770: 莱尔富可以不印出来 11/07 15:02
15F:→ tengobo: 存悠游卡 手机条码 HG卡 HC卡 11/07 18:43
16F:→ zxcv32188: 列印手机条码 全家可以直接刷 不会太麻烦店员 11/07 23:40
17F:推 TaiwanPriest: 一卡通在7-11也可以存发票 11/08 01:20
18F:推 qooisgood: 只有全家有这个问题 摆明故意的 11/08 02:59
19F:→ tengobo: 全家跟悠游卡应该有签什麽合约 所以自然要让悠游卡享有 11/08 18:02
20F:→ tengobo: 特殊优惠 推测应该是合约即将到期 双方还没乔好条件 一 11/08 18:02
21F:→ tengobo: 卡通也开始跟全家谈 所以开始做一卡通优惠 方便从中得到 11/08 18:02
22F:→ tengobo: 最大利益 反正我用悠游卡过卡 一卡通支付还不是照赚UUPO 11/08 18:02
23F:→ tengobo: N点数 发票也是存在归户的悠游卡内 11/0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