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7668782 (johannes)
看板CVS
标题[商品] 摇滚起司面包
时间Fri Nov 4 12:19:41 2016
【商品名称/价格】:摇滚起司面包/28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便利商店
【评分】:61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新上市的起司面包
建议加热会比较好吃
如果在家有烤箱的话会更好
可以把上面起司烤的酥酥的
以为这款面包是起司夹心
吃了一半看外包装才发现
原来是起司覆盖在面包上
里面夹着咸甜的沙拉酱
起司控的可以尝试看看
吃完之後我还是觉得
统一的切达起司贝果最好吃
http://i.imgur.com/mQTF84X.jpg
http://i.imgur.com/F0HDluH.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72.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233184.A.2A0.html
1F:→ CQOO: shake it mama shake it11/04 12:31
2F:推 jilily: 昨天有买,觉得超好吃的耶!!11/04 12:48
3F:推 chomskey: 好吃+111/04 12:52
4F:推 usea5a: 还不错吃11/04 12:52
5F:推 FishGreen: 觉得全家的面包名字都取的很有趣哈哈11/04 12:56
哈哈 我想说是多摇滚
6F:推 leejee: 不爱沙拉,但是新品会想嚐试11/04 13:28
※ 编辑: s7668782 (223.136.172.14), 11/04/2016 13:34:39
7F:推 m284869: 加热後涂的酱好好吃 11/04 14:19
8F:推 Cheeser: 超爱起司贝果! 11/04 17:38
9F:推 hungchie: 小7的双起司面包比较好吃 ~by PTTNOW~ 11/04 17:43
10F:推 wer8166: 哈哈哈哈哈到底有多摇滚XDDD 11/04 18:47
11F:推 TUWOW0324: 我也觉得超好吃! 11/04 20:55
12F:推 oknstarruby: 小七的双起司,比较好吃+1~ 11/04 21:00
13F:推 s96422: 今天刚吃 觉得超雷 没起司味 也不爱中间夹的沙拉酱 11/04 21:06
14F:推 lina61229: 沙拉酱= = 已灭火 11/04 21:23
15F:→ jffry6663: 我觉得好吃耶 只是料很少 11/04 23:24
16F:→ jffry6663: 我觉得7-11的料比较多 如果好吃的话应该说差不多 11/04 23:26
17F:→ jffry6663: 只是7-11料有三种 整体的话还是7-11CP值高 11/04 23:26
18F:→ jffry6663: 对了我是跟7-11起司三重奏比 11/04 23:27
19F:推 Misako: 不错,全家近期最好吃的面包 11/05 00:22
20F:推 kelly170: 连吃两天,觉得不错,中间酱有些许酸甜口感 11/05 02:09
21F:→ c21641: 小七双起司我记得是49的搭配 11/05 08:31
22F:推 loveSUNGMIN: 回家烤箱加热觉得好吃 11/05 10:17
23F:推 yigou54: 起司贝果+1 11/05 20:25
24F:→ industrialld: 不好吃 11/06 01:38
25F:→ per456: 0分吃一口丢掉我以为里面的起司是一块结果是酱超恶 11/10 12:45
26F:推 akali960419: 咸口味的想吃吃看,右上角的HELLMANN's是蛮有名的沙 11/14 17:01
27F:→ akali960419: 拉酱,不知道配上面包吃起来味道如何 11/14 17:01
28F:推 ringt: 里面包的馅料感觉真的很好吃阿,包装上面写hellmann's,之 11/14 22:26
29F:→ ringt: 前好像听过这个牌子,老外都会用来抹面包的样子 11/14 22:26
30F:推 evennie35: 很好吃耶~沙拉酱咸甜咸甜的 是我喜欢的味道! 11/1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