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板


LINE

看板 CVS  RSS
【商品名称/价格】:摇滚起司面包/28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便利商店 【评分】:61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新上市的起司面包 建议加热会比较好吃 如果在家有烤箱的话会更好 可以把上面起司烤的酥酥的 以为这款面包是起司夹心 吃了一半看外包装才发现 原来是起司覆盖在面包上 里面夹着咸甜的沙拉酱 起司控的可以尝试看看 吃完之後我还是觉得 统一的切达起司贝果最好吃 http://i.imgur.com/mQTF84X.jpg http://i.imgur.com/F0HDluH.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72.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8233184.A.2A0.html
1F:→ CQOO: shake it mama shake it11/04 12:31
2F:推 jilily: 昨天有买,觉得超好吃的耶!!11/04 12:48
3F:推 chomskey: 好吃+111/04 12:52
4F:推 usea5a: 还不错吃11/04 12:52
5F:推 FishGreen: 觉得全家的面包名字都取的很有趣哈哈11/04 12:56
哈哈 我想说是多摇滚
6F:推 leejee: 不爱沙拉,但是新品会想嚐试11/04 13:28
※ 编辑: s7668782 (223.136.172.14), 11/04/2016 13:34:39
7F:推 m284869: 加热後涂的酱好好吃 11/04 14:19
8F:推 Cheeser: 超爱起司贝果! 11/04 17:38
9F:推 hungchie: 小7的双起司面包比较好吃 ~by PTTNOW~ 11/04 17:43
10F:推 wer8166: 哈哈哈哈哈到底有多摇滚XDDD 11/04 18:47
11F:推 TUWOW0324: 我也觉得超好吃! 11/04 20:55
12F:推 oknstarruby: 小七的双起司,比较好吃+1~ 11/04 21:00
13F:推 s96422: 今天刚吃 觉得超雷 没起司味 也不爱中间夹的沙拉酱 11/04 21:06
14F:推 lina61229: 沙拉酱= = 已灭火 11/04 21:23
15F:→ jffry6663: 我觉得好吃耶 只是料很少 11/04 23:24
16F:→ jffry6663: 我觉得7-11的料比较多 如果好吃的话应该说差不多 11/04 23:26
17F:→ jffry6663: 只是7-11料有三种 整体的话还是7-11CP值高 11/04 23:26
18F:→ jffry6663: 对了我是跟7-11起司三重奏比 11/04 23:27
19F:推 Misako: 不错,全家近期最好吃的面包 11/05 00:22
20F:推 kelly170: 连吃两天,觉得不错,中间酱有些许酸甜口感 11/05 02:09
21F:→ c21641: 小七双起司我记得是49的搭配 11/05 08:31
22F:推 loveSUNGMIN: 回家烤箱加热觉得好吃 11/05 10:17
23F:推 yigou54: 起司贝果+1 11/05 20:25
24F:→ industrialld: 不好吃 11/06 01:38
25F:→ per456: 0分吃一口丢掉我以为里面的起司是一块结果是酱超恶 11/10 12:45
26F:推 akali960419: 咸口味的想吃吃看,右上角的HELLMANN's是蛮有名的沙 11/14 17:01
27F:→ akali960419: 拉酱,不知道配上面包吃起来味道如何 11/14 17:01
28F:推 ringt: 里面包的馅料感觉真的很好吃阿,包装上面写hellmann's,之 11/14 22:26
29F:→ ringt: 前好像听过这个牌子,老外都会用来抹面包的样子 11/14 22:26
30F:推 evennie35: 很好吃耶~沙拉酱咸甜咸甜的 是我喜欢的味道! 11/15 00:0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