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ra1990 (这不是来了吗?)
看板CVS
标题[情报] 711 凉面的小黄瓜变成榨菜
时间Mon Oct 24 21:52:45 2016
标题就是内容了
前几天去711买凉面来吃
外面的包装有贴贴纸
因季节因素 .... 更换蔬菜 (不确定是部分换,还是全部都换)
原本的小黄瓜丝变成榨菜丝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小黄瓜QQ
不知道会持续多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58.67.1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77317169.A.DED.html
1F:推 darkagesgaga: 最近小黄瓜太贵 10/24 21:54
2F:→ jefflin555: 好奇怪唷,这样令人非常不习惯 10/24 22:06
3F:推 asz0917: 前一阵子吃就已经是榨菜了,变得比较咸一点 10/24 22:10
4F:→ HScarpetta: 最近菜都很贵 10/24 22:15
5F:→ medama: 意面的小白菜也变高丽菜 10/24 22:17
6F:推 beast1969: 今天买小吃摊的米糕 小黄瓜也变腌萝卜 10/24 22:49
7F:→ beast1969: 前天买一般店家的凉麪 小黄瓜则变豆芽菜 10/24 22:50
8F:推 htthgt: 超商不是都是签约价? 10/24 23:00
9F:推 sagem29: 新闻有报 10/24 23:31
10F:推 bluecat5566: 也可能是产量的问题...最近蔬菜都好贵 10/25 00:11
11F:→ bluecat5566: 尤其是叶菜类ˊ>ˋ 10/25 00:11
12F:推 VenusYAYA: 讨厌小黄瓜 10/25 01:57
13F:推 totis: 因为几个台风产地受损严重,就算超商有签约,没东西卖也没用 10/25 05:39
14F:推 Howardyu: 今天买了 搭榨菜真是说不出的怪XD 10/25 07:36
15F:推 kaojet: 小黄瓜产地受风灾影响 10/25 13:09
16F:推 fishclamp: 讨厌小黄瓜+1 摆在面上会沾到味道,都不爱买 10/25 13:41
17F:嘘 toyamaK52: -4:小黄瓜经过XX道工法 当然会变成榨菜 10/26 20:49
18F:推 Waitaha: 我觉得榨菜比小黄瓜还好 11/03 05:44
19F:推 yarn5z0: 榨菜不难吃喇 11/03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