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cenook (脸角)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狠饱义式蕃茄蛋包饭
时间Fri Feb 5 23:41:20 2016
【商品名称/价格】:
狠饱义式蕃茄蛋包饭 / 75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 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详见官网
http://foodsafety.family.com.tw/index.php/resume/food?product_id=0920598
【评分】: 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第一次吃到这麽难吃的蛋包饭
我很少吃微波食品
不过也是第一次吃到这麽难吃的微波食品
我有稍微爬一下以前的心得文
以前里面是包白饭 不过这款是炒饭
旁边酱汁超重口味
以前吃过的微波食品虽然又贵又不怎麽好吃
但也没有难吃到让我吃不到一半就倒掉的程度
喜欢吃很重咸的人可以考虑这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21.2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54686887.A.5B9.html
1F:推 ShalottMosa: 第一次看到0分的XD 02/06 00:04
2F:推 error123: 超雷的,好想试! 02/06 00:06
3F:推 yu0625: 刚刚一度想买耶 02/06 00:12
4F:→ twochen123: 雷是因为重口味吗?那我爱! 02/06 00:33
5F:推 knight714: 超难吃的这款………我给30分 02/06 00:34
6F:→ facenook: 期待有没有吃重咸的人来评分看看QQ 02/06 00:40
7F:推 summerzong: 觉得难吃+1 02/06 01:20
8F:推 irenelove: 觉得好吃欸只是真的极咸 02/06 01:51
9F:推 arjkbse07: 以75元这个价钱来说我只能给50分 02/06 04:08
10F:推 alanlingod: 我很重口味的人,但这款真的是极度夸张那种,建议不要 02/06 04:35
11F:→ alanlingod: 轻易尝试。 02/06 04:35
12F:推 c8c8c8c8c8c8: 看完推文反而很想尝试阿!!! 02/06 10:03
13F:推 RuruX5566: 想试+1 02/06 10:07
14F:→ mostoast: 真的第一次看到0分 02/06 10:56
15F:推 genius86: 0分好猛! 02/06 13:15
16F:推 bigbear1226: 这款真的很难吃...... 02/06 18:30
17F:推 pinkpopo: 0分好酷 02/06 18:30
18F:推 flightleaf: 第一次看到0分哈哈哈哈 02/06 22:03
19F:推 funster: 到底多难吃阿哈哈哈 02/07 01:01
20F:推 mimi55: 真的很难吃 吃起来很心酸 02/07 01:18
21F:推 tony1688: 0分好生火 买了 02/07 07:13
22F:推 ru0227: 真的难吃....不想浪费吃完觉得好像吃了一堆垃圾.... 02/07 10:22
23F:推 princessru: 真的难吃 02/07 13:05
24F:→ yyh121: 全家的狠饱都难吃 02/07 15:05
25F:推 rainyct: 以前吃过,我给80耶,觉得少数吃起来有爽感的... 02/07 22:23
26F:推 zzz41432: 觉得还好欸 可以饱 哈哈哈 02/07 22:26
27F:→ jay0215: 吃粗饱用的 02/07 23:32
28F:推 a224996: 刚刚没爬文买了 真的不好吃 06/27 03:03